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大舜 9.0 大舜
    大舜
    2015 国产
    简介:电视剧《大舜》以远古帝王大舜传 奇曲折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尧、 舜、禹历经磨难、治理水患,为民 造福、成就伟业的故事。   大舜是四千六百多年前的上古 英雄,由于他“至孝”的名声,和耕作、渔 猎、制陶等方面的卓越才能,以及人品、 人格的独特魅力,被华夏首领唐尧看中, 将娥皇和女英两个女儿嫁给大舜。大舜不负圣命初展才华,他治理华 夏、东夷流血争夺的妫汭之地,使其一年 成聚,两年成邑,三年建都,成为双方的 贸易中心。当时天下洪水泛滥,四凶作 乱,身为摄政王的大舜杀了治水不力带头 谋反的鲧,然后启用鲧的儿子禹继续治 水,终于降服了水患,发展了经济。大舜 在政治上以德治国,修订立法,建立五 刑,使民族融和,天下和谐。最终,一统 天下的大舜将帝位禅让给禹而不是自己的 儿子商均,成为历史上伟大的帝王和原始 民主制度的楷模。
  • 大宋宫词 2.0 大宋宫词
    大宋宫词
    2021 国产
    简介:赵匡胤时期留下的“金匮之盟”,引发了宋廷的皇权之争。刘娥本为蜀地孤女,战乱时与三皇子赵恒相识相恋。俩人历经秦王谋反,三子夺嫡,澶州之战,终于苦尽甘来。刘娥才能卓越,处理政事时周谨恭密,深受赵恒的倚重和信任。赵恒接连失去几位皇子,皇位继承迫在眉睫,朝中大臣、宗族势力因各自的利益或相互争斗,或暗中结盟,大宋王朝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赵恒驾崩时,仁宗幼弱,刘娥为完成先帝遗愿,垂帘听政主持朝局后,结束党争、兴修水利、创办福利,妥善解决周边各民族的纷争与不安,并大胆启用范仲淹、晏殊、苏洵等新式人才,为仁宗亲政后的四十余年“仁宗盛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大侠卢小鱼之夕阳红战队 8.0 大侠卢小鱼之夕阳红战队
    大侠卢小鱼之夕阳红战队
    2021 国产
    简介:全新《大侠卢小鱼》讲述了一心想成为大侠的卢小鱼突遭冤屈,在平反冤屈为父母报仇的道路上,同各路奇异有趣的伙伴们破次元集结,历经重重困难,共同探寻惊人真相,合力对抗恶势力的热血爆笑故事。
  • 大侠日天 7.0 大侠日天
    大侠日天
    2016 国产
    简介:搜狐视频与飞鱼娱乐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大侠日天》讲述了街边上的贴膜少年刘日天,整日靠“贴膜”和卖碟为生,街坊都知道他是一个功夫迷,早晚都要练功,完全地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在一次偶然事件中,刘日天的祖传秘籍落入水中,显现出新的字迹,照着运功之后,刘日天穿越回到古代武林中,在武林中,刘日天历经劫难,终于变成一代大侠。
  • 大宅门 2.0 大宅门
    大宅门
    2001 国产
    简介:《大宅门》由郭宝昌出任编剧和导演,2001年荣获中央电视台收视冠军。   剧中讲述了医药世家白府经历清末、民国、军阀混战、解放等时期的浮沉变化,忠实地反映了同仁堂这个大家族随着国家、民族的历史发展而发展的渐变过程。故事横跨光绪年间、1900年八国联军侵入北京、1911年清朝覆灭、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官场恩怨、情场爱恨、商场输赢。谱写了一曲“宅门”史,展一幅波澜壮阔动荡社会生活画卷,父母子孙、妻妾丫妓、至爱亲朋;“宅门”人,谱一曲世态炎凉悲欢离合命运之歌。
  • 大丈夫 2.0 大丈夫
    大丈夫
    2014 国产
    简介:顾家老爷子顾大海(韩童生 饰)做寿当天,老头亲自下厨准备好菜,女儿女婿齐来祝贺。大女儿晓岩(俞飞鸿 饰)嫁了个会赚钱的金龟婿任大伟(田雨 饰),生活优渥,衣食无忧。而在某杂志社任职的二女儿晓珺(李小冉 饰)人过三十却还每一个固定对象,令顾家二老颇为挠头。当天晓珺好不容易领着男朋友欧阳剑(王志文 饰)上门,谁知竟是女儿研究生的导师,一个比顾大海差不了几岁的半大老头。顾大海火冒三丈,加上长女的婚变消息更让他身心备受打击。   在此之后,欧阳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逐步获得顾家二老的同意,而婚后的生活更是麻烦不断,状况频出。成为真正的大丈夫之前,无数常人难以想象的考验等在前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