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风云变 1.0 风云变
    风云变
    1998 国产
    简介:本剧以金融风暴后的香港为背景,讲三个不同背景与性格的女生及周边所发生的事情来揭露人性,男女间感情,友情交错穿插在事业和家庭中构成了千丝万楼的奥妙关系。
  • 风云传奇 2.0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2011 国产
    简介:风云传奇是以日本企图侵占中国这一特殊时期为背景,讲述生活在水生火热的两兄弟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传奇故事。      满目疮痍,遍地烽火,一对孪兄弟,两个小人物,生逢乱世,当何去何从?      一个魔术大师,一个千术高手,山河破碎之时,民族存亡之际,如何大显身手?      明枪暗箭,血雨腥风,谍海浪涌,命运随浪沉浮,敌友难辨,杀机四伏!      昨天,与你生死与共的是兄弟,今天,置你于死地的也是兄弟!      昨天,她眼波流转,柔情万千,如今,她一脸沧桑,满袖风雨,清晨已是黄昏,爱恨只剩浮云。      日寇猖狂,神州奋起,风云际会期,鼓声动地,杀声震天,谱一阕悲歌,气壮山河,颂一段传奇,流传千古!      刚满百天的孪生兄弟浦风、浦云家惨遭灭门,幸得戏法班班主舜天啸相救,得以保住风、云两兄弟性命,并收他们为养子,让他俩学习魔术技巧。哥哥浦风有很高天赋,但对此却毫无兴趣,弟弟浦云虽不如浦风有天赋,却...
  • 粉红女郎 4.0 粉红女郎
    粉红女郎
    2003 国产
    简介:这天,幼儿园老师“结婚狂”(刘若英 饰)终于如愿以偿踏上了婚礼的红地毯,岂料在这关键时刻,新郎大宝竟然负债潜逃了!大宝的离开,不仅使“结婚狂”的结婚梦想化为泡影、没脸回家见父母,而且他还提走了正在举行的“婚纱时尚展”的所有赞助,这使得负责这个计划的策划人“男人婆”(张延 饰)成了众矢之的,背上了巨额债务,好友“万人迷”(陈好 饰)为了帮朋友也卷入了这场风波。同时,神秘的年轻美女“天真妹”(薛佳凝 饰)也加入到了她们的圈子。四个女孩在这场债务纠纷中不得安宁。   此时,地产经理“恭喜”乘机英雄救美,将一套卖不出去的别墅借给四人去那避风头。于是,四个女孩就在那里安了家,并由此开始上演了一幕幕关于友情、爱情和事业的生活剧。
  • 变成你的那一天 10.0 变成你的那一天
    变成你的那一天
    2021 国产
    简介:天生“对头”的娱记余声声和顶流爱豆江熠因意外互换了生活。面对现状,两人毫无防备,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发生了一系列甜蜜搞笑的事情。经典套路下的反套路,在互换生活的甜蜜爱情设定下是对人生以及爱情的思考,人是多面的,换位思考,排除掉刻板印象。精心打造了一部小而美的良心之作。
  • 愤怒的蝴蝶 7.0 愤怒的蝴蝶
    愤怒的蝴蝶
    2002 国产
    简介:IT巨子黄昆仑(吴启华 饰)近来恶运接踵而至,先是在邮轮上发现有人要抽他的骨髓,到了日本又发现有人要绑架他,逃跑途中结识了纪子(韩雪 饰)。回国后不久,好多奇怪的现象接连发生在他身上,到了医院却查不出任何原因。在一次被阿进(中山俊 饰)绑架后得知,自已竟是身染病毒的被大岛(吕晓禾 饰)遗弃了二十年的生化人。知道真相后,黄昆仑为了不连累妻子林舒(孟广美 饰),主动提出与其离婚。纪子欲救昆仑偷了爷爷大岛的解药,反了加速了黄昆仑的死亡速度,而大岛给林舒注射了白克特1103,竟能让她多活两百年。摄影师韩伦锡(高鑫 饰)暗中跟踪报道这个生化事件,并偷偷爱上了林舒。黄昆仑接下来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 愤怒的天使 3.0 愤怒的天使
    愤怒的天使
    2009 国产
    简介:讲述了抗日战争后期,围绕我国科学家研制出的盘尼西林(青霉素)菌种、配方,日本特高课、国民党军统特务、上海黑帮组织等多方势力交相争夺,中共地下党人竭力保护的谍战悬疑故事。其剧情跌宕起伏,扑朔迷离,谜团众生,人物设计出人意料,令人惊叹不已。毫无政治意识的外科医生陈慧琳(童蕾饰)历经风雨终于拿起了复仇的手术刀;表面温文尔雅的心理医生西义敏郎(林保怡饰)转身变为日本间谍;让人看了恨之入骨的皇协军张东洋(廖凡饰)转身后却成为惊天地、泣鬼魂的地下党人;一向塑造慈祥善良的老太太张少华,却出演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红姐”,喜得老人直呼“过瘾过瘾”;疯疯颠颠的太平间老头,最后你会发现那就是日本人到处抓捕的共产党地下组织领导人“虞美人”(王奎荣饰)……电视剧《愤怒的天使》是由著名作家冯维松主笔创作,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张家港天华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