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继父 5.0 继父
    继父
    2006 国产
    简介:故事开始于1960年代末。高秀兰(郝岩 饰)的丈夫撒手归天,留给她一女三男四个孩子,她的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就在这时,有人给她介绍了锅炉工老关头(李幼斌 饰),秀兰感觉又有了依靠。俩人结婚后,孩子们感觉母亲把感情转移到了继父身上,于是产生了对立。面对这群难以管教的孩子,老关头几次产生离去的念头,但由于舍不得放弃心爱的秀兰,想想也就算了,时光荏冉,秀兰至到死也没能听到孩子们叫老关头一声爸爸,她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秀兰故去不久,老关头也离世了,孩子们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在一个旧箱子里,盛满了自他进入这个家庭以来的月份牌,当看到上面记录的种种内容,儿女们泪流满面......
  • 加油,你是最棒的 7.0 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2019 国产
    简介:郝泽宇(邓伦 饰)北漂十年,却籍籍无名。经纪人滕丹(邬君梅 饰)不告而别,将他转手给了毫无经验的牛美丽(倪虹洁 饰),让他感到不解和愤怒。为了找到滕丹,郝泽宇暂时接受了这个安排,可新团队却让他傻了眼,助理是超市促销员福子(马思纯 饰),司机是开出租的福子爸(韩童生 饰),全是外行。 “草台班子”虽然状况百出,却目标一致,抗住了现实生活和追求理想道路上的种种挑战。爱让大家紧紧相连,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虽是小人物,却始终追光。百转千回后,有人坚守着初心,有人重新认识了生活,众人也寻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 加油吧实习生 2.0 加油吧实习生
    加油吧实习生
    2015 国产
    简介:宋暖(赵丽颖 饰)和周格格(蔡文静 饰)毕业于同一所大学,生活在同一个寝室,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这让的两人又恰巧被同一家公司录用成为了实习生。初出茅庐的两人对未来有着美好的希冀和期望,然而,很快,她们就领略到了职场的残酷,意识到她们正身处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中。   在公司里,宋暖遇见了性格桀骜不驯的富二代张盛(郑恺 饰),张盛处处给宋暖使绊子,找麻烦,却被聪明而又坚强的宋暖一一化解,随着时间的推移,张盛渐渐爱上了宋暖。与此同时,周格格也在暗暗的喜欢着张盛,三人陷入了复杂而又纠葛的关系之中。IT男赵小川(郑家彬 饰)一直默默的注视着周格格,他将她对张盛的情意全部看在眼里,心中十分不是滋味。
  • 家,N次方 7.0 家,N次方
    家,N次方
    2011 国产
    简介:中年女子文楠(宋丹丹 饰)是一个生活有着诸多坎坷的女人,她曾有过两次婚姻,如今将带着儿子楚牧(朱雨辰 饰)第三次走入婚姻的殿堂。这第三任丈夫薛茂祥(赵宝刚 饰)拥有自己的企业,家境富裕,身边也带着一个颇为纨绔的儿子薛洋(贺刚 饰)。楚牧因母亲再嫁的事情和女友赵雯(白百何 饰)发生了颇多的不快,而薛洋似乎也对父亲的再娶有着诸多不理解,这对异姓兄弟更是因性格和家境的差异彼此心生矛盾。在此期间,赵雯利欲熏心,打算抛弃楚牧倒追薛洋;薛茂祥的竞争对手则聘用了薛洋,企图以此达到击垮薛氏的目的;而文楠二次婚姻的女儿齐齐(王子文 饰)则突然出现,对异姓哥哥楚牧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若生活是一团乱麻,文楠的生活更是乱麻的N次方……
  • 家有儿女初长成 7.0 家有儿女初长成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8 国产
    简介:25岁的姐姐江南(张晔子 饰)和22岁的弟弟江北(张一山 饰)长大成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江南跟着母亲吴琼(王琳 饰)住到了楼上的公寓,江北跟着父亲江国立(周小斌 饰)住在了楼下的公寓。很快,50岁的江国立娶了35岁的健身教练戴玲玲(宋宁 饰)为妻,还带来了一个8岁的孩子童童(彭艺博 饰)。49岁的吴琼则嫁给了年轻时就崇拜的演员杜伟(高亚麟 饰),杜伟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郭芯如 饰)。四个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而在孩子眼里,父母也对他们过多管制,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剧情围绕着这两个重组家庭展开,极具代表性的父母,四个性情迥异的子女,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重新组成了大家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而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也在处理这些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演绎着一段段复杂而有趣的日常生活...
  • 假日暖洋洋 1.0 假日暖洋洋
    假日暖洋洋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是一个由四组人物共同演绎的多线并行贺岁轻喜剧。   而立之年的明星经纪人许可依,带着艺人高俊裕来度假村献唱,以为自己十年付出终将收获爱情,却未能如愿以偿,失魂落魄之时误打误撞结识了度假村员工侯昊。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慢生活的侯昊,能否为她带来新的开始……而领着一大家子前来度假的小夫妻宋小可与陈斌斌早已冲动离婚,为了让长辈们过个好年,只得硬着头皮继续扮演恩爱,而离婚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陈斌斌,在度假村中绞尽脑汁地讨好挽回,闹出一堆笑话。陈斌斌的妹妹陈暖暖,则另有秘密瞒着母亲,结果不想也闹出一个大乌龙;同时,医生老温因平日工作繁忙,导致女儿温若楠缺爱叛逆,妈妈的病逝又让女儿对父亲心结难解,两人又能否在度假村中和解成长?   宁静放松的度假村里,阳光沙滩、椰林大海舒适而治愈,不慌不忙地洗刷着人们城市生活的疲累与艰辛,为一对对来这里寻找幸福的人,找到平凡人生里最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