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一生只爱你 5.0 一生只爱你
    一生只爱你
    2012 国产
    简介:上世纪席卷全国的十年浩劫,造就了人世间几多悲欢离合与爱恨情仇。位于河北省定县的东风文工团,18岁的女孩石小青(傅淼 饰)和19岁的北京知青刘胜利(于小伟 饰)相恋,二人被部队的宣传队选中,即将携手成为光荣的文艺兵。可是就在火车即将开动的一刻,一场变故却造成了二人长达数十年的别离。文工团领导出面阻挠,拦下了小青,一对恋人从此生离死别。小青如同一朵泥沼中的莲花,纯洁靓丽却遭到恶徒的觊觎。道貌岸然的秘书李志高占有小青,使她患有身孕,产下女婴。在那样的年代,她背负的耻辱可想而知。   在之后的岁月里,小青与胜利各自经历着人生的种种起伏、荣耀与磨难,他们一次次擦肩而过,心中对爱情的笃定却从未改变……
  • 一世情缘 4.0 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
    2007 国产
    简介:1945年,苦难的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人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们此时还没想到,自己的命运还将随着时代的浪涛上下起伏。十里洋场上海滩,风云变幻,霓虹闪耀,红男绿女继续歌舞欢爱,在爱情的馨香中流转徘徊。功勋飞行员唐腾(高云翔 饰)因表妹孟黛的关系邂逅了女中学生沈英(唐于鸿 饰),郎才女貌,彼此越走越近;小英绝美的身材令旗袍裁缝陆小毛(谢君豪 饰)倾倒,他倾尽心力为女神裁制最耀眼的华服。未过多久,国共内战爆发,美丽女子纪雯(孙俪 饰)救走了身处险境的唐腾,而一心嫁给唐腾的小英则留守在动荡的上海。   男男女女,将自己的爱焚烧在最混乱的时代……
  • 一树桃花开 4.0 一树桃花开
    一树桃花开
    2017 国产
    简介:二十四年前,盛茂林与妻子郑婉颐因为误会而感情破裂离婚,盛茂林调离北京到贵州去工作,郑婉颐一个人抚养三个孩子,并掐断了盛茂林跟这个家庭的一切联系。二十四年后,六十岁的盛茂林杀回北京,他要找到自己的一双儿女,而盛茂林的重新闯入,引起了这个家庭的轩然大波……
  • 一双绣花鞋 7.0 一双绣花鞋
    一双绣花鞋
    2003 国产
    简介:重庆解放前夕,叶大龙(连奕名 饰)带解放军小分队进入市邻执行秘密仼务。随着国军的溃逃,潜伏特务花名册的归属成了控制重庆地下网络的王牌。军统特务计雨棠(韩童生 饰)近来心神不定,缘自他在上司林南轩(钱勇夫 饰)的葬礼上,在棺材中发现了一双绣花鞋。山城重庆解放后,沈超(张潮 饰)当了公安局长,随军作战的林莹(孙俪 饰)爱上了骁勇善战的叶大龙,但不久叶发现林竟是国民党国防部二厅中将林南轩的女儿,心中很是纠结,并对原先在敌后工作过的沈超也产生了怀疑。其实林南轩的死是敌人抛放的烟幕弹,他躲在幕后导演,计雨棠等人在前台表演,叶大龙决心一定抓获这个危害新中国安全的特务组织......
  • 一双绣花鞋(2022) 10.0 一双绣花鞋(2022)
    一双绣花鞋(2022)
    2022 国产
    简介:民国警官乔恒为调查“绣花鞋杀人事件”始末,来到了“邪门”的平河镇。在这里他经历了“绣花鞋女鬼杀人”、“洗女求子”、“头七惊魂”、“赶尸”等恐怖离奇的事件。接连不断的死亡与掀起的旧案,让乔恒与意外闯入的记者杨冰也被卷进悬案。沈家一家人的离奇死亡,只是因为撞了邪吗?乔恒不信命,在他的追查下,平河镇种种女性被压迫案件与不堪的封建陋习也由此揭开序幕。
  • 一锁五十年 9.0 一锁五十年
    一锁五十年
    2009 国产
    简介:本剧的风格是一部兼具理想色彩与现实磨难的轻喜剧。   主人翁何不鸣是一位县级文化馆的职员,憨厚、孝顺、淡泊,主要负责不被别人重视的老年朗诵班。 故事开始,瘫痪了十几年的老父即将离去,为满足父亲看一眼未来儿媳妇的心愿,何不鸣一相情愿地逼迫单位同事会计夏羽为其解围,结果后来的发展居然弄假成真,这位冰山美人竟嫁给了他;因家中丧事交不上单位集资款,却在集资款被骗事件中躲过一劫;文化馆面临财务危机,他个人行将下岗之际,却被别人稀里糊涂推上了代理馆长的位置;文化馆山穷水尽,竟然有神秘之人指定为这位代理馆长投资十万元;当众人都要求用十万元解决集资款被骗危机时,他居然独断专行用来修理了馆内支撑了多年的一面危墙,却得到投资人赞赏并许诺给予更多投资;众人欢呼之时,他又果断放弃巨额馈赠,宁愿下岗,以坚守自己的人生信条--诚信。   生活艰难,重金诱惑,却无论如何不卖房:父亲为了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