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寇老西儿 2.0 寇老西儿
    寇老西儿
    199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北宋太宗年间,刚刚坐稳江山的赵家天子,旋即迎来了强大的辽国的挑战。先锋官杨继业所率领的杨家将与数万辽军鏖战两狼山,终因寡不敌众,含恨兵败,而杨继业为避免受辱触碑身亡。在此之后,六郎杨延昭状告太师兼兵马大元帅潘仁美从(李成儒 饰)中作梗,陷害杨家。太宗(仲星火 饰)着令八王(陈道明 饰)主审此案,而正在山西担任县令的寇准(葛优 饰)以此为契机被推上了政治舞台中心。但是这是一宗盘根错节、凶险非常的案子,内有潘妃(何赛飞 饰)率进谗言,外有太傅王强(曹力 饰)暗中掣肘,稍不留意便可能伤及自家的性命。   机敏聪慧的寇老西儿在各方势力包围之下,以其特有的方式逼近了事实的真相……
  • 哭也不流泪 9.0 哭也不流泪
    哭也不流泪
    2008 国产
    简介:
  • 苦乐村官 8.0 苦乐村官
    苦乐村官
    2017 国产
    简介:意外出名的农民歌手万喜,衣锦还乡后被乡亲们选为村长。万喜本想在村里大干一场帮助大伙脱贫致富,没想到乡亲们根本不想改变现状,只想利用他的名气多要点救济款。万喜不愿当个“要饭”村官,他顶住压力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却遭遇种种困难与挫折。万喜疲于应付,幸好他的初恋杏花帮忙解决了不少难题,这也引起了万喜媳妇梅花的误会。收获季节,农产品滞销,乡亲们责怪万喜无能想换个村长。万喜说服乡亲们让他试用几个月,发誓让大伙挣得比扶贫款多几倍。为了实现对乡亲们的承诺,万喜聘请了女大学生田欣帮助大伙利用互联网卖农产品。在众人的努力下,农产品销售一空。万喜实现了承诺,成为乡亲们认可的村官。
  • 跨国阴谋 5.0 跨国阴谋
    跨国阴谋
    2010 国产
    简介:一起意外的车祸,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刑警龙刚心爱的女友丧生于一起车祸,肇事者却是有名的基因专家黄祖明。紧接着新的疫情暴发了,医生们束手无策,黄祖明却不肯出狱解救,非要和妻子炎梅英离婚,这到底是为什么?他在逃避什么?疫情是怎么暴发的?刑警龙刚又将如何面对这个曾经夺去他最爱的女人而即将出狱的基因专家?发病的病人一年前都曾经服用过同一种抗基因的药物,而病情为何却在一年后才暴发?
  • 跨国追逃 3.0 跨国追逃
    跨国追逃
    2002 国产
    简介:《跨国追逃》是一部以检察系统反贪惩腐为主题的具有纪实风格的电视连续剧。《跨国追逃》缘于李景田的报告文学《未扶正的反贪局长》,为基本原型精心创造而成。   青年检察官李亚宁(先为大案组组长后为反贪副局长)在侦查香港投资商叶宗宪的走私、行贿案件时,发现他代表公司支出了数额巨大的“事业拓展费”,实为行贿专用资金。在侦查过程中,他屡屡受到强力干扰和阻挠。在检察长龚育新的巧妙支持帮助下,他渐渐弄清了叶宗宪背后隐藏着一张巨大的腐败关系网络,发现市公路局局长陆建伟(后为省公路局副局长)是腐败行为的根源和核心人物。但陆建伟是省市经济发展的有功之臣、政治明星,蒙蔽了一些重要的省市领导,故使侦破工作开展步履维艰。   李亚宁咬定行贿案不放松,先遭诬陷强奸当事人,又险被谋杀,但他审时度势,曲折迂回,终于从枝枝蔓蔓、扑朔迷离的线索中发现了隐藏极深的陈建基-陆建伟的同胞弟弟,一切贪贿...
  • 跨过时间拥抱你 5.0 跨过时间拥抱你
    跨过时间拥抱你
    2022 国产
    简介:制片人乔婉拥有“看得见与别人见面次数“的能力。这种能力让她在工作中如鱼得水,却在感情上令她痛苦不堪..机缘巧合之下乔婉与导演李约在工作中碰面,“命运”的安排让二人纠缠在一起。随着李约展开强烈的爱情攻势,乔婉因见面次数变少而焦虑不堪时,李约的“超能力”也逐渐显露出来,乔婉将如何面对这奇妙缘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