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写意人生 10.0 写意人生
    写意人生
    2007 国产
    简介:任清泉是香港知名的书画家,在上环开设了一家专卖文房四宝兼卖名家书画的店铺「多宝轩」。为了推广中华文化,还开班教授书法和国画。   清泉妻子早丧,多年来与妻舅高大威和女儿芝华一同生活。芝华在北京完成了美术课程返回香港,这个慈父显得特别着紧,花尽心神为女儿打点一切。为了女儿回家,清泉快活了大半天。他说:「我一定要为女儿做一点事,否则我的心总是耿耿于怀....」   这段父女关系,似乎有不为人知的内情...   方子聪是IT界的青年才俊,终日和时间竞赛,令到人的脾性也有点急燥。唯独他对母亲慧玲感情特别深厚,事母至孝,是母亲眼中的宝贝乖仔。   子聪偶然机会下认识芝华,却误会芝华是个见死不救的人,从此对芝华毫无好感,芝华却似有难言之隐,有苦自己知。   子聪工作的IT公司突然有中资财团注资,总公司派来一个新老总来重组公司管理,这个新老总,竟然是个说普通话的三十来岁女人---江风...
  • 心不再遥远 5.0 心不再遥远
    心不再遥远
    2002 国产
    简介:子旋(王琳 饰)和女儿晴雨(宋芮宁 饰)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子旋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在行业里浸淫多年大受好评,深得客户的信赖。然而,和她在职场里的女强人形象截然相反的是,子旋是一个生活白痴,对家庭琐事一窍不通,家里大大小小的活计都是晴雨在一手操办,母女两人的身份仿佛掉了个个儿,非常有趣。   一次采访中,子旋邂逅了名为严寒(翟凡壹 饰)的男子,他的出现让子旋感到,在走出了之前失败的婚姻阴影之后,自己是时候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严寒是彻头彻尾的浪子,虽然刚开始和子旋交往时,他的心思并没有全部放在她的身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子旋的优秀与勇敢渐渐打动了严寒的真心。
  • 心动的他 3.0 心动的他
    心动的他
    2023 国产
    简介:夏渺渺被迫替姐姐嫁给了传闻中残废且性格暴戾的冷二少冷知行。嫁入冷家后,在相处中,两人的感情不断升温。一次意外的经历,冷知行发现夏渺渺的生母便是当年车祸的肇事者。面对生死恩怨,二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 心动警报 1.0 心动警报
    心动警报
    2020 国产
    简介:35岁,离异单身的易星言,在公司遇到了让自己内心动摇的人,年轻的职场后辈,也是曾经的学生,周思行。现实的压力、身份的距离、公司的制度与男生诚挚热烈的追求,让易星言必须面对选择:是安稳平静的人生后半程,还是如疾风骤雨般短暂易逝却又撼动心扉的恋情。   易星言曾经选择避而不见,但当看到周思行被别的女生追求时,她却感到心中有不可抑制的酸涩。在情感的碰撞中,两人再也无法隐藏对彼此的爱意。   尝试相处的过程中,有恋爱的甜蜜,也充满了种种无法忽视的差异和负担。易星言和邹思行在磨合中学习着如何更好的相爱。然而公司严禁内部恋爱的铁律、前夫请求复合、同事们的风言风语一一出现……成年人的世界不只是爱情,有时候,忍痛放手或接受遗憾,都会成为无法逃避的选项之一。
  • 心动警报第二季 1.0 心动警报第二季
    心动警报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35岁,离异单身的易星言,在公司遇到了年轻的职场后辈,也是曾经的学生,周思行。年龄的差距、现实的压力、公司的制度最终都没有阻拦爱情的降临。尝试相处的过程中,有恋爱的甜蜜,也充满了种种无法忽视的差异。易星言和周思行在磨合中学习着如何更好的相爱,然而前夫出现求复合不成,不惜用卑鄙手段拆散两人,引发两人失业危机。易星言和周思行没有向现实低头,他们共同成长,携手抵抗危机,成为彼此守护的成熟伴侣。
  • 心戒 9.0 心戒
    心戒
    2006 国产
    简介:榕州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河刚刚上任不久就发现该市毒品泛滥,严重危害了人们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局长即刻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旨在严厉打击吸毒、贩毒、杀人、绑架等重大刑事案件的“飓风行动”。跨国贩毒集团黑老大康龙飞以企业家的面目作为掩护,秘密进行着毒品网络上重要中转站的活动。一次毒品交易中,其同伙李小翔以黑吃黑的手段,派杀手谢军截获了康龙飞的毒品。不料中途发生车祸,毒品不翼而飞。而撞到谢军的正是李小翔公司设计师石磊的未婚妻青雨。康龙飞得知毒品被人截去,派人绑架了青雨,对石磊加以威胁。原来,青雨是康龙飞的女儿,康龙飞不便杀石磊灭口,便指使李小翔用毒品让石磊成为瘾君子。李小翔便借公司另一个模特吴燕之手,用新型毒品诱使石磊吸毒,并因此控制了吴燕。戒毒所医生何茹鼓励石磊,并和石磊的家人、朋友一起挽救他。石磊几次戒毒后终于战胜了毒魔,并开了自己的时装公司。\r\n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