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的二八定律》剧情简介

秦施(杨幂 饰)是一名女律师,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非常想要得到顶级律所诚与慧给予的工作机会,可是她所应聘的岗位对求职者有一个硬性的条件,那就是要求已婚。秦施的哥哥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的感情状况改成了已婚,就这样,秦施得到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   工作能力极强的秦施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老板决定推荐秦施出任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一职,直到此时,秦施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如今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秦施想要向老板澄清这个误会,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名为阳华(许凯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秦施的生命里。

《爱的二八定律》相关视频

  • 灿若星河 8.0 灿若星河
    灿若星河
    2024 国产
    简介:商界奇才李星河,仿佛一只独居在豪宅中的猫——敏感、警惕、远离人群。身患心理疾病的他,只能蜷缩在黑暗的角落,独自舔舐伤口,直到有一天,一个叫作苏晓灿的女人闯入了他的生命。因为一场睡眠试验,两人一起穿越到一个神奇的梦境里,在那里他们不再有身份和地位的差异,只有青春的激情和美好。放下心防和偏见的两人越靠越近,她的手温暖而有力量,牵着他一步一步摆脱内心的禁锢。回到现实的漫长黑暗中,他们成为彼此唯一的光源,爱在心头逐渐绽放,此后的每一天,都是心安和甘甜。
  • 九日秘闻 10.0 九日秘闻
    九日秘闻
    2024 国产
    简介:是一部悬疑反转类微短剧,该剧由9个故事组成。透过小故事展现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的正确社会价值观。
  • 特警突击队 8.0 特警突击队
    特警突击队
    2011 国产
    简介:本剧以武汉市特警队的几位国家公安部英模的人物及事迹为原型。故事围绕江城一支特警队展开,一批刚刚加入特警队的新队员宁锋、姚帅、林曦等人,经过刻苦的训练、通过实战的检验,在富有经验的老队员谭征、叶海龙、方梅的帮助下,从一批单纯自我的80后成长为能够牺牲自己保卫人民利益的真正的社会的保卫者。
  • 猜猜我是谁2024 10.0 猜猜我是谁2024
    猜猜我是谁2024
    2024 国产
    简介:  相传,江湖上游弋着一个令有钱渣男们谈之色变的人物,她专门整治渣壕,从无失手,这个女孩名叫宋瑶(张予曦 饰)。这一切全凭她拥有的奇幻体制——吸引富豪。但凡身价上亿的有钱人,只要与她对视一眼,便会无法自拔的爱上她。不过,再厉害的体制也有遭遇滑铁卢的那一天:宋瑶的这一双神奇电眼,在承天集团太子爷“季承川”身上居然失效了。但宋瑶不知,这完全是因为眼前的太子爷压根就是个冒牌货——骗子男秦皓(王子奇 饰)。就这样,两个各怀心思的戏精相遇,注定要展开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争斗。吸壕女撞上骗子男,究竟谁能魔高一丈。而宋瑶身世的背后,又埋藏着哪些秘密?
  • 灿若星河 5.0 灿若星河
    灿若星河
    2025 国产
    简介:讲述了温情感人的山东援疆故事,以此打造“文化润疆、齐鲁先行”的品牌。展现喀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灿若星河 10.0 灿若星河
    灿若星河
    2025 国产
    简介:讲述了温情感人的山东援疆故事,以此打造“文化润疆、齐鲁先行”的品牌。展现喀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