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喜庆农家 6.0 喜庆农家
    喜庆农家
    2007 国产
    简介:电视连续剧《喜庆农家》是“农家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   东北有个巴掌大的靠山屯,靠山屯有个老万家。万家人犹如人间喜剧的生旦净末丑悉数登场,愁怒哀乐喜,酸甜与苦辣,从搞乡村消防,洗浴中心,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到开乡村奥运会,办靠山晚报,拿起DV拍电视剧……一个个妙趣横生,感人肺腑的故事,浸透了日子,甜美了家。万家人展示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今天,中国农民追求的是日子过得红火,过得充实,过得喜庆。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4.0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2022 国产
    简介:金牌影后沐妩在系统萌萌君的陪伴下,阴差阳错,重生到古代皇宫, 从此变身傲娇王妃, 开启勇夺皇后宝座的开挂人生……
  • 虾球传 9.0 虾球传
    虾球传
    2009 国产
    简介:本片翻拍自80年代经典电视剧《虾球传》。   虾球,自小生长在香港贫民区的一个小混混,父亲在虾球5岁时便去美国打工,一去便肴无音信,虾球母亲体弱多病,虾球从小便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为了生存而活下去”,但命运总是在和虾球开玩笑,他只想靠自己的力气求一安稳的生活,却阴差阳错地被香港黑社会老大“鳄鱼头”看中成为其手下……在鳄鱼头从黑社会老大成为逃犯,直至在广州风生水起成为清剿队的团长,虾球的命运也随之一路起伏跌宕,最终认清了自己要走的道路。
  • 侠骨丹心 9.0 侠骨丹心
    侠骨丹心
    2005 国产
    简介:第1集   明朝末年,奸佞当道,大内总管魏忠贤为了统治江湖,指使邪派魔头孟神通抓获天魔教教主厉胜男。一代大侠金世遗独闯邙山,救下厉胜男,引发了一场世纪之战,两人最终将孟神通打败,并躲过了魏忠贤的追杀,但此时两人都已经中毒,厉胜男爱金世遗之深,为了救金世遗,不惜将惟一的解药给了他,自己则身亡而死。此役过后,江湖渐趋风平浪静,金世遗隐居海岛。   20年后,魏忠贤深夜噩梦,想到金世遗尚是心中的隐患,于是筹划着首先要除掉金世遗的徒弟、武林第一高手江海天等正派联盟及其支持的义军,诱使金世遗重现江湖,再将他除去,以达成他一统江湖、谋权篡位的目的。他指派义子帅孟雄前往西昌平定义军起义,并安排了奸细“灰狼”潜入武林正派中。恰逢魏忠贤寿辰将至,各路人马纷纷献宝,想要巴结大权在握的魏公公。   此时,金世遗的儿子金逐流已长大成人,受父命离开海岛,怀着好奇与兴奋来到中土。金逐流上岸...
  • 侠客行(2017) 6.0 侠客行(2017)
    侠客行(2017)
    2017 国产
    简介:闵柔(何佳怡 饰)和丈夫玄素庄庄主石清(刘锡明 饰)共同养育着两个儿子石中玉(蔡宜达 饰)、石中坚(蔡宜达 饰)。一场意外中,石中坚成为了梅芳姑的剑下冤魂,心碎欲绝的闵柔将全部的爱都寄托在了石中玉的身上。   父母的溺爱让石中玉成长为了胸无大志整日里游手好闲为非作歹的纨绔子弟,为了让儿子重归征途,石清将石中玉送往了凌霄城练武学艺。哪知道桀骜不驯的石中玉竟然惹上了杀身之祸,惹得江湖各路人马纷纷想要除之而后快。与此同时,传说中的玄铁令重出江湖,有传闻道,摩天居士谢烟客(徐少强 饰)将会满足得到玄铁令之人的任何要求。
  • 侠客行(2001) 7.0 侠客行(2001)
    侠客行(2001)
    2001 国产
    简介:“玄铁令” 吸引了江湖各路豪杰汇集中原古镇,不料此宝被小丐狗杂种(刘璐 饰)所得,正当众人上前索要之际,谢烟客(巴图 饰)横空将狗杂种掳走,后来因一已之私,谢烟客想用错位功法逼狗杂种自生自灭。雪山派掌门白自在(张光正 饰)狂妄且惧内,他为证明老子天下第一,向谢烟客发出了打擂令。黑白双侠石青(姬麒麟 饰)夫妇浪迹江湖数载,一心追杀仇人梅芳姑(马军勤 饰),可谓历尽千难万险。大难不死的狗杂种由于当年谢烟客的错位调教,现已走到黄泉路口,但他浑然不觉。石清次子石中玉(吴健 饰)早年被送到雪山派门下学艺,但生性轻浮的他竟然调戏同门师妹阿秀(章艳敏 饰),致阿秀坠入深谷......   本剧根据金庸小说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