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少奇同志在东北 1.0 少奇同志在东北
    少奇同志在东北
    198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刘少奇同志在东北的工作概况。
  • 绍兴师爷 7.0 绍兴师爷
    绍兴师爷
    1999 国产
    简介:腐朽僵化的清王朝,科举考试形同儿戏,官场同年勾结营党,庙堂之上难以找到几个敢为天下先,愿为黎首请命的好官。家住绍兴府的方敬斋(陈道明 饰)自幼饱读诗书,出口成章,而忠义清廉的狷介性格也使得他不愿和官场权贵沆瀣一气,为保一身清白不惜撞得头破血流。无奈造物弄人,方与偶然结识的书生董瑞(方子哥 饰)一同上京赶考,谁知满腹经纶偏偏明珠暗投,反倒是颟顸庸碌的董瑞榜上有名。在此之后,方敬斋当起了董瑞的师爷,帮助好友出谋划策。   只是在如酱缸一般的官场,他和好友渐行渐远,方敬斋所走的路必然是清冷而孤独的一条……
  • 射雕英雄传杨旭文版 1.0 射雕英雄传杨旭文版
    射雕英雄传杨旭文版
    2017 国产
    简介:南宋时期,惨遭灭门横祸的郭靖、杨康分别在江南七怪与全真教道士丘处机的教养下成人。18年后,郭靖奉师命南下。杨康却贪恋富贵,认贼作父。郭靖与黄蓉一见如故,彼此倾心,但因华筝之婚约在先,以及江南七怪的反对等多种因素,两人情感可谓一波三折。五位师父被害于桃花岛,郭靖愤而离开黄蓉。这一对两情相悦的青年,经历了坎坷磨难,才修成正果。恶言恶行的杨康,也难逃惨死在嘉兴铁枪庙中的命运。郭靖随黄蓉故国万里行,遍识天下武林高人,武功日见提升,终于得以报杀父深仇,消师门积怨,夺《武穆遗书》,率大军西征,承亡母之教,上华山论剑,救襄阳国难。这位原本纯朴憨厚、木讷愚钝的射雕英雄,变成一个为国为民、悲天悯人的侠之大者。
  • 射天狼 7.0 射天狼
    射天狼
    2013 国产
    简介:《射天狼》主要讲述了辛亥革命到抗日战 争爆发前,发生在大西北的一段传奇故事 。该剧重要情节是围绕着日本人在敦煌莫 高窟全力寻找古老奇书《西域水考》展开 的,这部手稿主要记录了这条丝路上的水 源,只有了解沿途的水源所在,才能通过 这条丝路。而日本人寻找手稿的目的,也 正是为了把这条丝路牢牢控制在手里……
  • 涉外保姆 2.0 涉外保姆
    涉外保姆
    2001 国产
    简介:上海向来是外资企业的集中地,这里居住着来自各个国家的外国人。于是,上海的保姆业有了一个新的需求,那就是涉外保姆,由于东西方文化的不同,涉外保姆在雇主家亦因此多了许多摩擦和碰撞。本片讲述的就是涉外保姆在老外家酸甜苦辣的故事。   巧云(吴玉芳 饰)本事一家国有企业的办公室人员,无奈企业改制下了岗。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丈夫出轨离家出走了,巧云不得不负担起养活一家人的重担。通过介绍,巧云来到了一家美国公司的总裁莫尔夫妇家当保姆。莫尔家的小捣蛋鬼弗兰克异常调皮,想尽办法处处为难巧云。   下岗女工吴根兄(杨昆 饰)性格泼辣,在别人介绍下进入了一个香港老板家当保姆。这个家的老板娘黄太太其实是二奶,刁钻刻薄的她难以伺候。   外来工香草(丁丹妮 饰)在墨西哥植物学家雷切尔家做保姆,雷切尔虽然善良热心,但为人十分正直,两人亦经常因此口角不断……
  • 谁?异能者 9.0 谁?异能者
    谁?异能者
    2021 国产
    简介:2050年,地球上因为两年前划过的一颗神秘陨石出现了很多拥有超能力的异能者。而主角庄羽身为在市场卖肉的猪肉佬,因为被检测出有异能反应而被招入异能局。   异能局由一批正义的异能者组成,维护异能世界的平衡,对抗着邪恶组织无限者。无限者为了掌控异能世界,用尽各种阴谋试图夺取异能局中能消除异能副作用的“抑制剂”。庄羽协同异能局众人与无限者展开了一次次奇幻的斗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