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1.0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2023 国产
    简介:三个截然不同,都将要迈入三十代门槛的女性,却因酒结缘成为闺蜜,她们在一次次谈心中学会了彼此治愈,面对生活的难题不再退缩。
  • 霸道学长爱上我 3.0 霸道学长爱上我
    霸道学长爱上我
    2020 国产
    简介:田小瞳刚毕业工作实习,就遭到奇葩老板骚扰,离职后一直赋闲在家。祸不单行,男友劈腿被田小瞳逮个正着,田小瞳当即搬了家,没想到同居室友竟是学生时代自己最讨厌的人。一切就这样悄然开始,各种搞笑剧情上演…    …
  •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10.0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2020 国产
    简介:郁萧一觉醒来穿越进了霸道总裁文,没想到自己的身份竟然还是对方的未婚妻。
  • 盗门八将 3.0 盗门八将
    盗门八将
    2023 国产
    简介:民国初年,小镇青年陆展为寻失踪父亲,闯入大上海意外卷入盗门试炼,从此踏上与他父亲一样背负千斤重担,守护万千中华国宝的护宝之路。武丁青铜爵、曜变天目盏、敦煌宝藏……承载了中华文明的瑰宝一个个都变成洋人们的目标,还有国际掮客、买办组织、不法商人、军阀势力参与倒卖国宝。就连盗门内部,也是暗流涌动,纷争不断。在陆展到来之前,为追十二生肖兽首,盗门前辈几乎全军覆没。盗门试炼,实为诞生新的“盗门八将”,传承护宝之路。
  • 二分之一心动 1.0 二分之一心动
    二分之一心动
    2020 国产
    简介:小职员阿矜花痴去相亲,结果碰上自己的老板也在相亲,结果就这样被老板搅局,老板感到很惭愧,于是想让阿矜当自己的协议女友,之后发生一系列的职场与前任的争斗,看阿矜是如何应对!
  • 漓陌双生劫 10.0 漓陌双生劫
    漓陌双生劫
    2020 国产
    简介:一对双胞胎姐妹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可是有时候爱的太满,太在乎一个人就会出现不好的事情,妹妹为了把爱让给姐姐,离家出走,把姐姐和家人推向了深渊,最后惨遭灭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