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如锦 4.0 如锦
    如锦
    2013 国产
    简介:民国初年,江南小镇的两家最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走向了迥然不同的命运,余家败落,曹家兴起,本应嫁给余春荣的李如锦无奈嫁给了余春荣的表哥曹庆祥,至此曹余两家陷入了二代人的恩怨纠葛。20年后,余春荣的女儿惠兰长大成人,正直善良、厨艺精湛,成为戏班的小厨娘,是十里八乡的好姑娘,因为各种渊源最终嫁入了曹家。惠兰因不满曹家棒打鸳鸯,李如锦和惠兰婆媳两人产生了诸多误会和冲突。而曹家的小姑晓娟与管家联手利用曹家的矛盾篡夺了曹家财产,赶出如锦一家,占据了曹家。如锦与惠兰在危难中化解恩怨,利用家传的御厨秘籍,赢回了酒楼,成就了一番好婆婆、乖儿媳的佳话。
  • 如来神掌 8.0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2002 国产
    简介:武林之中,“如来神掌”和“天蚕神功”被称为传奇,失传已久。一晃眼三百年过去,“如来神掌”重出江湖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人人都知道,只要夺得了如来神掌的秘籍,即是获得了掌控武林的金钥匙。   段飞(张智霖 饰)出身贫寒,又因为见义勇为而被人捉住了把柄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工作和住所,无奈之下,他只得投靠与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老人火云邪神(孙兴 饰),却不知这位看似平凡的老人竟然就是江湖上人人得而诛之的魔头。一次偶然中,段飞邂逅了孤苦伶仃的屠雪华(朱茵 饰),两人渐渐坠入情网。某日,天蚕神功惊现江湖,而无辜的段飞再一次因此而背负上了不白之冤。
  • 龙虎人生 8.0 龙虎人生
    龙虎人生
    200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岁月里,医生杨冠雨和副县长杜松山虽身在大后方却心系战局,支援前线,拯救民众,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的故事。爱恨情仇、生死缠绵,热泪和鲜血锻造出伟大的人格。   全剧波澜迭起,人物鲜明,描绘出抗战大后方一幅耐人寻味的历史画卷。   1938年武汉失守,杨冠雨受国民政府委派,带着助手谢霖来到大后方玉城筹建伤兵医院,没想到玉城名医项鸿年在家中被人暗杀,由他掌管的伤兵医院巨额筹建款不翼而飞……抗日英雄副县长杜松山着手调查此案,耿直的杜松山与杨龃龉不断,却被杨发现颈椎中的残留弹片而急需手术……杜成了杨到玉城以后的第一个病人。杨冠雨与何雪珍邂逅,一见钟情,却不知何雪珍与杜松山早有婚约……   为了揪出幕后黑手,杜与女共产党员方淑云演了一出苦肉计,那黑手其实就是玉城县县长骆元发,骆元发舍卒保车,县长助理老潘拒捕,被杜松山击毙。为此方淑云也付...
  • 如梦令 4.0 如梦令
    如梦令
    2021 国产
    简介:昭华城的城主突然去世,代代相传象征城主之位的“如梦令”亦神秘消失,此时昭华城群龙无首,众少主之间的争夺愈演愈烈,纷纷视“如梦令”为争抢目标。纷扰的时局中,大将军百里文龙之女百里星轩,领父命先一步取得“如梦令”,然而大少主紧追不放,紧急之下,百里星轩巧遇镖局之女苏烟出嫁,顶替苏烟成为新娘,嫁往凉州城富商扶家,彻底避开刺客追杀,还与传闻中出了名的纨绔子弟扶烨,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 如意 1.0 如意
    如意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天下局势不定,四处兵荒马乱,而独有一为秀美风光所环绕的乌茶镇觅得短暂而珍贵的宁静。当地茶商大户谭老爷抱着遗憾撒手人寰,留下谭夫人(刘雪华 饰)独自支撑整个家族和产业。谭家留学归来的公子铭凯(刘恺威 饰)途中遭人绑架,幸得仗义的高秋朗出手搭救,却不知自己与对方有着怎样难以化解的怨恨和与渊源。谭夫人希望儿子担当起祖上大业,并迎娶青梅竹马、门当户对的佟家小姐丝若(吕佳容 饰)为妻。然铭凯独独中意偶然邂逅的茶农女孩如意(杨幂 饰)。由此便引发了门第、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百般纠葛。   与此同时,二十年前那场大火所埋下的祸因,也正以不可遏制的速度成熟发芽……
  • 软弱 10.0 软弱
    软弱
    2003 国产
    简介:他是一个锅炉工,在市场一次偶然的遭遇,让他当了警察,开始抓小偷。   他的豪言壮语只是“打死也不能管小偷叫爷”。   为了抓贼,他苦练一门绝技。在茫茫人海当中,他可以一眼就锁定小偷。   贝戈十,捷安特……因为软弱,师傅死了。临终的遗言是:“人,不敢软弱。”   他收了徒弟,他当了模范,他屡立奇功……   公安局长的包让贼偷了。   他只用了两天就锁定了“公主”,可是……这次,他软弱了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