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哥们 7.0 哥们
    哥们
    2007 国产
    简介:  当年一起在内蒙插队的哥们儿,陆陆续续地返了城,只有他们的大哥肖志成留在了内蒙草原,一直到退休才返回了他阔别三十几年的城里…… 回到城里的肖志成发现当年的生死之交,在这些年的城市生活中,过得都很辛苦,当官的有当官的难处,小老百姓有小老百姓的辛酸……
  • 地狱天堂 1.0 地狱天堂
    地狱天堂
    2007 国产
    简介:  根据王大进同名小说改编 一个被欲望摧毁了良心而葬送幸福家庭的故事!! 经营小媒矿使金德旺暴富,金家摆脱了穷苦生活。但是金德旺在金钱的诱惑下却忘了本,为了自己的利益,他忽略矿上的安全,仅仅把矿工当成赚钱的工具。又通过非法活
  • 爱恋狂潮 5.0 爱恋狂潮
    爱恋狂潮
    2009 国产
    简介:  子芸原是一为服装设计师,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相信了母亲的遗言: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如遇到一个爱你的人来的幸福於是他嫁了一个憨直的男人,过著平凡平顺的日子,成了一个拥有外人看起来标准好先生及幸福家庭的女人但是属於激情的悸动,在命运的安排下几度巧合的切入了他的生活,一个豪迈浪漫的大提琴家,毫无预警的闯入了他的人生,当她发现自己无意间已不可自拔的爱上她时,藏在她内心深处的那股爱恋,就如狂潮般夜夜侵蚀著他的心。一场复杂而难解的三脚习题,开始展开……
  • 欢乐情缘 7.0 欢乐情缘
    欢乐情缘
    0 国产
    简介:  亲情、友情、爱情剪不断理还乱理想、事业、金钱、孰更轻孰更重青春逼人俊男靓女倾情演绎。  楚洋、夏青、赵小栓、肖桐自费组建不以盈利为目”热爱生命 “网络公司开张以后几个年轻人与公司客户一起经历了一幕幕关于亲情、友情、爱情悲喜剧:   准备自杀九岁小男孩“冬冬”状告自己国外父母害死了爷爷;楚洋夏青校友、著名律师杨国安成为海边“浮尸“出资一百万巨款寻找歌厅女服务员塞米之后又突然失踪神秘人物范博士……随着迷团一个个揭破大家又发现自称孤儿夏青有一个亿万富翁父亲;而楚洋却被犯罪集团诬陷为“强奸犯”!  与此同时楚洋与夏青、杨国安与李梅、程安与陈露之间又演绎出剪不断、理还乱感情纠葛…… 然而谁又能真正控制命运呢? 所有恩恩怨怨海边篝火晚会中消解教堂三对新人举行了简单而热烈婚礼。
  • 天蓝地黄 3.0 天蓝地黄
    天蓝地黄
    2001 国产
    简介:  命运多舛的江风,从公司辞职又接到医院发出的病危通知书,在命运折磨中与潘婷相互扶持,这两个人历尽周折,终于在恩恩怨怨之后走到了一起。
  • 快把我哥带走2018 2.0 快把我哥带走2018
    快把我哥带走2018
    2018 国产
    简介:  如果有这样一个哥哥你是否会跟时秒一样每天都想暴走一百遍?!说好的,烤肠给妹妹,自己只吃一口,却一大口都吞掉;说好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人去买冰淇淋,回来的时候却少了一个冰淇淋球;土豆炖牛肉连吃6天,最终变成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的黑暗料理。“我哥”那个人……霸气侧漏的妹妹“时秒”和懒散逗比的哥哥“时分”,可以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 哥哥的好基友“甄开心”,傻白甜,也是颜值担当。妹妹的闺蜜“妙妙”可爱热心,差点误会哥哥是“渣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