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5.0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2020 国产
    简介:前缉毒警严谨在卧底贩毒集团调查陈年疑案时,与“似水流年”咖啡店老板季晓鸥相爱。一桩离奇的杀人案却将两人的爱情拖入深渊。真相迷雾重重,而严谨仿佛坠入无尽的黑暗,他和季晓鸥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 最动听的事 4.0 最动听的事
    最动听的事
    2019 国产
    简介:贝耳朵(赵思露 饰)是出生于平凡家庭的普通女孩,拥有着一副甜美嗓音的她一直希望能够前往日本留学,成为一名声优,但母亲的想法却和她背道而驰,母亲希望贝耳朵能够珍惜自己短暂的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里嫁给有钱人,飞上枝头变凤凰。母亲不断安排的相亲活动让贝耳朵疲于应付,她必须尽快凑齐去留学的学费,逃离魔窟。   为了赚钱,贝耳朵在无奈之中参加了一档情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贝耳朵邂逅了名为叶抒微(王以纶 饰)的男子,叶抒微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少爷,拥有杰出的音乐天赋。实际上,他参加真人秀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寻找曾经答对过他出的试音题目的拥有绝对音感的天才。
  • 最好的遇见 8.0 最好的遇见
    最好的遇见
    2016 国产
    简介:《毛丫丫被婚记》讲述了一向对爱情执着专一的“麻辣物管小姐” 毛丫丫被家人催婚,但她正经受着已相爱六年的男友向辉提出分手的重创打击。毛丫丫为挽回这段感情煞费苦心,甚至高举着“向辉,请回到我身边!”的感人牌子站到了向辉所在的公司门前,从而引起了年轻帅气的建筑设计师刘火的注意。毛丫丫的举动被在职场上打拼的年轻男女誉为“爱情勇士”,争议不断。然而,正是毛丫丫对爱情的执着和专一引起了刘火对她的好感。刘火曾被相爱七年的女友何雨琪抛弃,他不再相信爱情,而毛丫丫却唤醒了他。为了把毛丫丫从失恋的痛苦中拯救出来,同时为应对双方家庭的强力催婚,刘火与毛丫丫走进了婚姻之路,并在这条路上收获了对爱情的全新认识:爱情不仅仅只有激情与浪漫,更重要的是不离不弃的相互陪伴,细水长流,永远坚守充满爱的心灵家园。
  • 最后的格格 7.0 最后的格格
    最后的格格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末,云香格格(霍思燕 饰)与戏子温良玉(陈键锋 饰)斗胆私奔。恰逢京城大乱,二人被乱民冲散。云香被仇家方天羽(严宽 饰)相救,良玉则混迹京城,虽咫尺之间却难以相见。后来,为救疯母云香堕落青楼,良玉苦苦相随将她拨出泥沼。天羽设计欲处死良玉,已怀有良玉孩子的云香 行刺天羽未果,终被打入死牢。大亨沈世豪(孙兴 饰)有意收云香为二房,化钱将她赎出,为报恩云香只好遵从。时光荏冉,一晃数年过去,再见到良玉时,他已是一跺脚九城乱动的黒帮老大。而云香的儿子沈梓康(田挀威 饰)也早已长大,如今在巡捕房供职,其仼务就是擒黑帮老大......
  • 最佳前男友 9.0 最佳前男友
    最佳前男友
    2015 国产
    简介:李唐(言承旭 饰)和傅方思(江疏影 饰)曾经是感情十分要好的恋人,然而,他们的爱情却最终敌不过现实和矛盾,只能以破灭告终。一晃眼数年过去,在一场服装秀上,付方思和多年了无音信的李唐重逢了。之后,一场意外让付方思丢掉了工作,无奈之下进入了李唐所在的公司,成为了他的下属,他 们两人之间的故事似乎并没有真正完结。   程湘南(米露 饰)和尹浩然(吴卓羲 饰)亦曾有过无比美好的过去,如今,程湘南一路打拼,成为了知名模特,即将嫁入豪门,就在此时,她和已经功成名就的尹浩然相遇了。一来二去之间,程湘南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放下这段已经成为往事的恋情。
  • 最美的时光 3.0 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2013 国产
    简介:一次偶然中,苏蔓(张钧甯 饰)和自己曾经的暗恋对象宋翊(贾乃亮 饰)重逢了,心中旧情复燃的苏蔓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前前途一片大好的工作,“潜伏”到了宋翊所在的公司成为了一介小小职员。苏蔓的顶头上司是名叫路励成(钟汉良 饰)的男子,同时他也是宋翊最大的竞争对手。   一门心思想要接近宋翊的苏蔓和路励成之间闹了不少的矛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苏蔓身上那种永不言弃的精神竟让路励成为其深深着迷。终于,鼓起勇气告白的苏蔓获得了宋翊的积极回应,见此情况,伤感的路励成默默退出。许怜霜(韩熙庭 饰)的出现让苏蔓和宋翊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痕,与此同时,路励成重新出现在了苏蔓的身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