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说你喜欢我》剧情简介

  阮流筝(王楚然 饰)离家七年后回到了自己生长的城市,成为北雅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进修医生。为了能留在北雅,阮流筝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尴尬的是前夫宁至谦(彭冠英 饰)是北雅最优秀的神外医生,他主动做阮流筝的导师,倾囊相授,只为能弥补曾经失败的婚姻对她的伤害。然而,阮流筝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脆弱胆怯的女孩,无论是治病救人还是面对情感,她都有着自己的担当和坚持。在工作中他们争执、和解又并肩作战,命运在两人之间牵起的那根红线一直未曾剪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们参加了援非医疗队,在救助病人的过程中宁至谦中了流弹伤情严重,阮流筝不离不弃把他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经历生死考验的他们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更多的理解,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听说你喜欢我》相关视频

  • 热血长安第一季 3.0 热血长安第一季
    热血长安第一季
    2017 国产
    简介:  公元626年,大唐都城长安内突然异象丛生,疑案四起,人心惶惶。大理寺成立调查组,调查这些看似怪力乱神的事件,成员囊括通晓伽罗术的萨摩多罗,超强分析能力的卿李郅,熟练的制造火药并操作连环火枪的黄三炮,精通各类武器的公孙四娘,“人版移动书库”上官紫苏,医学鬼才仵作谭双叶。在接二连三的诡谲案件中,调查组原事实真相,破除坊间迷信。如“地狱古井”村民们正在逃离被诅咒的东水村;“雷公判案”老爷和书生皆被雷公劈死。随着调查逐步深入中,众人渐渐发现,黑伽罗妄想用卑劣的手段企图颠覆和谐的大唐。最终邪不胜正,调查组彻底击碎了黑伽罗的邪恶阴谋。少年们除了那份不变的热血豪情,更多了一份坚定的守护家与国的责任之心。
  • 江湖儿女 3.0 江湖儿女
    江湖儿女
    2012 国产
    简介:  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开始强化实施向满洲移民的政策。这一天是林口镇闻名遐迩的“正北货栈”的掌柜方振宇与吴萃花结婚的日子,宾客中有乔装而来的“梅姑寨子”的寨主吕金梅,还有日本在东北的组织“黑龙会”林口分会的会长松本太郎,松本太郎巴结方振宇提出与他结交,方振宇洞悉 “黑龙会”的企图,婉言拒绝。松本太郎借吕金梅杀害两个日本人的事件请求关东军援手,一队荷枪实弹的关东军扑向方家大院,方振宇和兄弟们寡不敌众,松本太郎威逼方振宇投靠“黑龙会”,方振宇痛斥日本人的强盗行径,松本太郎无奈举刀捅向方振宇。为给方振宇报仇,吴萃花投奔抗联积极参加抗日,之后重遇已经成为黑龙山首领的方振宇,吴萃花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毅然跟随方振宇上黑龙山,成为黑龙山上智勇双全的“女响马”。
  • 飞狐外传 3.0 飞狐外传
    飞狐外传
    2022 国产
    简介:  乾隆年间,少年胡斐为父报仇踏入险象丛生的江湖,从一个有勇无谋的莽撞少年,成长为心系苍生、为国为民的一代大侠的故事。在寻仇的路上,胡斐因为打抱不平得罪了恶霸凤天南,并与凤天南的女儿天山派女侠袁紫衣产生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凄美爱情。胡斐找到苗人凤的时候,苗人凤已经被被阴险的田归农陷害,眼睛失明。胡斐不愿乘人之危,铤而走险来到药王谷寻求解药,在药王谷结识了毒手药王的弟子程灵素,两人发生了一段凄美的故事。随着线索的不断浮现,原来杀父仇人另有其人,胡斐逐渐对苗人凤产生了敬仰之情,胡斐最终除掉了真凶田归农,大仇得报,最后和袁紫衣合力粉碎了福康安的阴谋。
  • 势不两立 6.0 势不两立
    势不两立
    2014 国产
    简介:  张雷是公安烈士的遗孤,他的父亲当年也是一名刑警,在一次行动中英勇牺牲,他的母亲也因悲痛过度,不久重病去世。年幼的张雷被父亲的老战友抚养长大,并把他培养成为一名公安民警。在前往自己妹妹周芸和自己好战友周同订婚宴的路途中,发生了出人意料的枪战,准妹夫周同不幸牺牲。滨海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调查此事,张雷被任命为专案组副组长,与老资格的刑警陆延平搭档。层层迷雾摆在眼前,案情由此展开……
  • 保姆妈妈 4.0 保姆妈妈
    保姆妈妈
    2009 国产
    简介:  20世纪后半叶,接二连三的政治运动以及长达十年的文革动乱,令多少人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由此引发多少令人唏嘘叹惋的人间悲剧。著名考古学家唐忠奇(巫刚 饰)上山下乡时曾和安敏之(奚美娟 饰)相知相恋,并生下一个女儿。而为了返城唐不惜欺骗爱人,带着女儿决然返回,并和罗英(张凯丽 饰)结婚。此去经年,二人的女儿唐棠(高露 饰)已成长为小有名气的歌星,为了照顾唐棠的儿子京京,此前全然不知情的安敏之以保姆身份进入唐家。母子对面相见却不能相认,面对眼前这个颐指气使、专横跋扈的女儿,安敏之的心情可想而知。  时代的悲剧,命运的蹉跎,铸就了三代人的悲欢离合……
  • 与狼共舞 3.0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
    2012 国产
    简介:  本剧把故事背景定位在了辽沈战役胜利后,共产党和国名党暗战明战的经历。以潜伏人员陈少杰(傅程鹏 饰)身在西南区的经历,讲述了他所经历的一次次危险和一次次的化险为夷。  1948年,辽沈战役取得大捷,东北全线解放。但战役还没取得最终的胜利,西南区成了国名党的最后依托。那里有国名党的特务机构——西南长官总署,在那聚集着国民党内的核心人员:“书生杀手”谭一波(敖洋 饰)、“情报专家”曾诚(句号 饰)、“美式特工”余汉群(夏侯镔 饰)等。陈少杰以机要秘书的身份潜入了这个特工大本营。每天都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而其中对于少杰而言,最大的危机是三年前曾差点令他丧命的“传奇女特工”梁海棠(程愫 饰)。少杰能否顶住压力,在一系列危机中,化险为夷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