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隐婚挚爱 10.0 隐婚挚爱
    隐婚挚爱
    2021 国产
    简介:一场来自闺蜜的算计,让她成为了他最陌生的人,为了想要忘掉夏余生她花了整整五年,但是却还是抵不过想见他的心,本打算见最后一面了却心里最初的梦想,却没想到再次卷入一场阴谋,再次面对喜欢的人厌恶的眼神,心还是会痛......原来不是爱情太苦,只是还没遇到让你甜的人。
  • 犹如故人来 6.0 犹如故人来
    犹如故人来
    2021 国产
    简介:林楚凡是故人来客栈的老板,他是幻食师,擅长通过食物为客人编造“绮食之境”,让客人在“绮食之境”中解开心结。东篱是被林楚凡“黑心压榨”的伙计,负责前台、管家、服务员等一切活儿。林楚凡不断“治愈”着客人们的心理问题,然而随着客人们的来来往往,他开始觉得有些事情很奇怪,他能为客人们编织幻境,但却永远进入不了自己的“绮食之境”,好像也回忆不起过去的事情。一个叫笑笑的女孩到来,让他觉得似曾相识,笑笑脑中的女人似乎也和自己有着奇异的联系;他甚至发现他们似乎根本走不出这座山。发现东篱的真实目的与身份后,林楚凡惊觉眼前的一切都是东篱为自己编造的“绮食之境”,而笑笑只是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失去的未婚妻的影子。他开始寻找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而那个方法,从他和东篱的童年起就注定了。
  • 有你即安 5.0 有你即安
    有你即安
    2020 国产
    简介:城市中的静吧按照往常一样的经营,突然有一天来个一位女生。从陌生到熟悉,从患难到相恋的故事!其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贴近生活表达了人物的各种性格。
  • 她掉进了狼窝 7.0 她掉进了狼窝
    她掉进了狼窝
    2020 国产
    简介:男主身世神秘,他入学商学院读书,开学典礼上偶见一女生,他当时就惊呆了。因为这个女生曾给他吃毒苹果差点毒死他。可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女生根本不承认这件事。在这个商学院里,大家都是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在他们的身上或多或少都隐藏着不被外人知道的秘密。这个初来乍到,春风得意的女生,就这样无知无畏地掉入了狼窝。
  • 王妃太嚣张 4.0 王妃太嚣张
    王妃太嚣张
    2021 国产
    简介:废材女子浅浅突然性情大变,一路逆袭!
  • 未知恐惧 4.0 未知恐惧
    未知恐惧
    2021 国产
    简介:  本片从人性内心出发,通过不同的形式讲述了16个或与社会话题有关,或是杂揉了现实和虚幻,或是将抽象的恐怖具象化的现实主义惊悚恐怖短篇故事。其中有的故事细思极恐,有的故事具象感受,有的故事迷幻氤氲,有的故事反映现实。每一个故事都力图通过不同的现实媒介与电影手法去探索恐怖类型片的边界,在致敬经典恐怖片手法的同时开创全新的反类型恐怖片,力图给生活来点刺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