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燕赵刑警 7.0 燕赵刑警
    燕赵刑警
    2003 国产
    简介:30集电视剧《燕赵刑警》取材于河北省15个大案、要案如沧州运钞车抢劫案、12·7奸杀焚尸案、衡水100亿美元诈骗案、宣传部长妻子被杀案、广平车匪路霸案、秦皇岛跨国冰毒案、邢台系列绑架案、唐山来门血案等“该剧承接了《黑白大搏斗》惊险、真实风格”导演易晓钟介绍说“但我觉得《燕赵刑警》更深层次地挖掘了一些潜质东西其讲述事件和塑造人物性格方面较《黑白大搏斗》有了更大突破”  《燕赵刑警》中警察大多参与破案干警亲自扮演由于近日有关部门已下令禁止“警察演警察”所以这部电视剧也许就我们看到最后一部“警察演警察”电视剧了《燕赵刑警》每两集为一个单元讲述一个案情每个单元各有特点有侧重破案;有侧重剖析犯罪原因正义与邪恶较量贯穿始终  河北沧州运钞车遭劫全市哗然警方经拉网式排查很快抓获疑犯消息传出市民无不拍手称快谁知竟一场空欢喜真凶究竟谁?三陪女子小艳被先奸后杀疑犯小哲身高体壮性情暴戾心狠手辣曾国家二级运动员能从三楼跳下不伤筋骨警员与其展开了一场追捕、侦察与反侦察、审读与反审讯生死较量衡水告急!河北告急!中国农业银行衡水支行200张信用卡被骗如不及时追回100亿美元外汇储备将流向境外国务院得知情况即刻成立专案组代号”9341“县宣传部长家有娇妻却风流成性与多名女子发生关系母亲不幸运逝父亲放荡不羁缺乏感情交流父子好不容易坐了一起一丰乳肥臀少妇却将父亲勾引而去儿子愤怒眼睛看到了少女紧身裤包裹腿和父亲腿缠一起……憨木匠袁章平丢失身份证蒙羞受冤;凶悍匪李进东冒名顶替疯狂作案独行客不好色但图财走州过县、杀人越货挑战公安309国道抢劫大案接连发生百余乘客被抢民怨沸腾冰毒这个由麻黄素提纯出来怪物河北省秦皇岛悄然登陆公安部电令:秦皇岛公安局迅速侦破此案建筑商之女于小惠其父子承恩怕绑匪撕票不敢报案送去赎金后女儿却迟迟不归无奈之下才找到公安局……  燕赵刑警在线播放
  • 市委书记日记 2.0 市委书记日记
    市委书记日记
    2007 国产
    简介:《市委书记》讲述的是以韩望杰为首的市委一班人以民为本,服务人民,本着公仆意识、忧患意识、勤俭意识,团结全市人民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型城市的故事。故事发生中国东部沿海某地,属国家计划单列市的东州市。   这个给东州市带来了全新执政理念,来自北京中央某部委的市委书记是在东州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到任的。由于中央宏观调控措施的逐步落实,刚一上任的韩望杰就卷入了“威尼斯水城”是应该继续上马,还是立即下马之争。为了自己企业的利益不受损失,民营企业家许二驹利用与曾经插过队的韩望杰认识这一特殊关系,想借民工流失,逼迫市委立即表态,不惜用尽心计,巧妙安排宴会……   但是,韩望杰等还没来得及表态,东州市的民营企业便陷入了“欧盟反倾销案”之中。在如何应对“欧盟反倾销案”的紧急事态中。在妻子夏燕子以商务部官员的身份,临危受命,并请来了身在比利时的法籍华人凌霄介入“反倾销”官司。在...
  • 水浒 9.0 水浒
    水浒
    1982 国产
    简介:北宋末年,皇帝昏庸,奸臣当道。外虏压境,强梁四起。是非颠倒的时代,老百姓们饱受压迫,在此期间,自然有一些不甘压榨的人揭竿而起,愤而反抗。醉酒景阳冈的好汉武松打死老虎,更手刃了杀害兄长的仇人西门庆。鲁莽却仗义的提辖鲁智深打死镇关西,倒拔垂杨柳。忍辱负重的八十万禁军林冲夜奔,逼上梁山再度受辱,奋起杀死白衣秀士王伦。郓城押司黑脸宋江(鲍国安 饰)与托塔天王晁盖暗中通信,怒杀阎婆惜,以及时雨之名挂帅梁山。一百单八将相继云集水泊梁山,扬起了替天行道的大旗……   本片根据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改编,由山东电视台制作拍摄。
  • 水浒传(1998) 9.0 水浒传(1998)
    水浒传(1998)
    1998 国产
    简介:北宋仁宗年间,某年京师瘟疫盛行,军民伤损甚多。天子钦点洪太尉前往江西信州龙虎山,宣请张天师驱邪除祟。洪太尉寻天师不见,却因固执走了上清宫中镇压的一百单八个魔头。\r\n转眼数十年过去,正是哲宗在位之时。破落户高俅(魏宗万饰)凭借一身的奇技淫巧深得端王欢心,随即平步青云。待端王继位为徽宗,高俅更到了不可一世的地步。君臣二人一心玩乐,荒废朝纲,致使举国上下怨声载道,强梁四起。以及时雨宋江(李雪健饰)为首的一八零八位好汉相继登上梁山,一众好汉闹江州、三打祝家庄、战青州……搅得大宋江山沸沸扬扬……\r\n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改编。
  • 水浒传(2011) 7.0 水浒传(2011)
    水浒传(2011)
    2011 国产
    简介:北宋仁宗年间,瘟疫横行,人民离乱。仁宗不忍百姓遭受疾苦,遂派遣洪太尉(张铁林 饰)前往江西龙虎山迎请张天师祈禳瘟疫。谁知洪太尉狂傲自大,与张天师对面错失,更强开伏魔宝殿,放走了镇压于此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转眼到了徽宗年间,举朝上下随是一派和气光景,然当朝天子无心政要, 耽于玩乐;朝中更有蔡京、高俅之流弄权作势、颠倒黑白,陷害无数忠良。由着智取生辰纲这一事由,天王晁盖、及时雨宋江(张涵予 饰)、入云龙公孙胜(景冈山 饰)等一干侠义之士显现江湖。日后更与一百单八头目聚义梁山,搅得赵家天下无一宁日……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改编。
  • 水浒后传 2.0 水浒后传
    水浒后传
    1998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宋朝末期。少女若男和少年金哥相遇在闹市的面摊。当时,男装的若男刚刚痛揍了一顿辜负了红袖院的春花的小白脸,怒气未消的她一面兀自喋喋痛骂,一面心头撞鹿地想着宋士俊的到来。金哥(吴京 饰)却是与相依为命的大和尚师傅受寺庙聘请,正要前往雕刻观音塑像。自幼丧父的金哥在母亲被“歹人”杀死之后就被师傅收为徒弟,云游四海,以雕刻佛像为生,清贫却快乐。天性善良又不谱世事的金哥奇怪若男(杨旻娜 饰)的口出恶言,不免询问师傅难道世人都是这样,若男大怒。双方顶牛不休。自此,一对身世特殊的少年走上了纷乱时代人世风雨中,从相厌相恨相怨到相在相爱,到相互支持挺立成为乱世英雄的不归路。这其中,误杀金哥母亲的是独臂武松,抚养金哥的是花和尚鲁智深(徐锦江 饰),与他逝同火却情愫深种的若男是青面兽杨志昔年失散的女儿,息红泪为姐姐嫁给杨志而不值但又痴爱武松之徒宋士俊(国建勇 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