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李卫当官3 10.0 李卫当官3
    李卫当官3
    2010 国产
    简介:流浪汉赵三发,与查案受伤的大内高手李传卫,因相貌相似偶然互换了身份。李传卫趁机混入反清组织并被委以重任,陈馨儿(赵丽颖)赵三发却入宫成了禅位前后的乾隆皇帝贴身侍卫。没有一丝武功的“低手”赵三发,游走于乾隆、嘉庆与和珅之间。虽然方法不同、地位不同、身份不同,但他们却明暗联手,在紧要关头,帮助嘉庆皇帝除掉了和珅,联手挫败了明教的叛乱阴谋。同时,他们也找回了相隔已久的兄弟亲情,找到了各自的所爱。随着朝野斗争逐渐明朗化,随着李传卫的记忆逐渐恢复,也随着赵三发的越搅越深,他们二人在无意中互相靠拢着。同时,他们渐渐感觉到了对方的存在。当嘉庆皇帝准备大赏功臣的时候,他们却离朝而去,一起去寻找自己亲生父母的坟茔。
  • 亲爱的她们 2.0 亲爱的她们
    亲爱的她们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以女主顾嘉一的视角展示都市老年人们的生活现状,她有一个事事替她操心的虎妈,一群永远一呼百应拿她当亲姑娘养的阿姨们,她比常人多了几倍的关爱,也多了几倍的烦恼。这群老人们之间有着各种琐事,或是被疾病困扰、或是与子女不合、或是毫无来由的发神经,他们有几十年的深厚感情,每当相遇却因无法消除的误解争吵不止,却又在老伙伴们遇到困难时,静静得守护在彼此的身边。在这部剧中集中体现了细碎又不乏温暖的正能量。这些相伴走过了几十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等到自己老到不能动的时候,约定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
  • 爱情公寓2 9.0 爱情公寓2
    爱情公寓2
    2011 国产
    简介:公寓内虽然少了去环球旅行的宛瑜(赵霁 饰)和展博(金世佳 饰),以及不辞而别的美嘉(李金铭 饰)。但热闹的大家庭里又迎来了三位新成员:子乔(孙艺洲 饰)的小姨妈唐悠悠(邓家佳 饰),一个常跳戏演出的临时演员;一菲(娄艺潇 饰)的高中同学秦羽墨(赵文琪 饰),一个化妆品公司的白领上班族;少根筋的张伟(饰),一个不靠谱的见习律师。而且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使得本就多事的公寓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风波……小贤(陈赫 饰)在电台的事业会不会有所起色,而和一菲的暧昧又将何去何从?子乔在泡妞事业上是否会继续一帆风顺?而关谷(王传君 饰)似乎对古灵精怪的唐悠悠的有着别样的好感。当从天而降的百万奖金摆在他们面前,是放弃还是冒险?答案就在第二季,让这帮活宝给大家娓娓道来……
  • 爱情公寓4 7.0 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2014 国产
    简介:小贤(陈赫 饰)和一菲(娄艺潇 饰)的事业都开始走上正轨,但互相之间的感情依然磕磕绊绊。而子乔(孙艺洲 饰)和美嘉(李金铭 饰)之间虽然做回了男女朋友,但吕子乔的花心本性并不改,貌似还是喜欢去泡妞,着实让美嘉头疼。关谷(王传君 饰)的事业蒸蒸日上,但是和悠悠(邓家佳 饰)之间也还是偶有嫌隙。展博(金世佳 饰)对于宛瑜依旧难以忘怀,但也重新开始寻找新的伴侣。张伟(李佳航 饰)的事业终于迎来春天,即将结婚,并且回到了爱情公寓。大家在爱情公寓里一起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每一个人都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仅仅有相互之间的调侃、戏谑、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励、帮助、扶持。有美好,有欢笑;有失落,有惆怅;有努力,有奋斗,爱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见证了大家的青春与成长,无论是一菲、小贤、关谷、悠悠、子乔、美嘉、益达还是展博,大家的故事还在继续……
  • 芸汐传 3.0 芸汐传
    芸汐传
    2018 国产
    简介: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精湛,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 双世宠妃 9.0 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
    201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现代都会,一个极品售楼小姐曲小檀(梁洁 饰),没想到被神秘的玄灵大陆力量所影响,穿越来到了东岳国,化身成为曲尚书府中的二小姐曲檀儿(梁洁 饰)。由于带着现代人的思维和习惯,所以她极度不适应古代的生活。在此之后,她种种乖张反常的要求把曲府上下忙的死去活来,怨声载道。可是意外的跌落,又让曲檀儿变成了真正的文静的曲家二小姐。从此之后,她时而疯癫,时而文静,令周围的人不胜其扰。在此期间,她奉命嫁给东岳国八皇子墨连城(邢昭林 饰),但是因为曾和大王爷墨奕怀(王瑞昌 饰)纠缠不清,使得这个性格多变的女子成为了很多麻烦事的导火索……   本片根据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