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新婚公寓 2.0 新婚公寓
    新婚公寓
    2016 国产
    简介:谢晓俊(李佳航 饰)和吴越(李晟 饰)相恋短短五个月,便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发誓无论前方有怎样的艰难险阻,都要彼此扶持,白头到老。然而,现实却远比他们想象中要残酷的多,麻烦和误解接踵而至,父母和朋友们亦成为了埋藏在他们婚姻中的定时炸弹。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两人还能够不忘曾经的约定,视彼此为唯一吗?   莎莎(张宇菲 饰)是吴越的表姐,至今未嫁的她难免满腹牢骚,对爱情和婚姻充满了失望,再加上工作方面的不顺,导致莎莎经常成为谢晓俊和吴越家中的电灯泡。欧阳晨迪(郭家豪 饰)和谢晓俊相识于幼儿园,是真真正正从小玩到大的死党,耿直的他和大大咧咧的莎莎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故事呢?
  • 新济公活佛(DVD版) 1.0 新济公活佛(DVD版)
    新济公活佛(DVD版)
    2014 国产
    简介:济公偶遇一对姐妹,姐姐秋漫枫与妹妹秋凝玉因爱上同一名男子赵建文,从此姐妹两埋下心结,济公运用智慧,终究化解姐妹两心结,让她们知道姐妹之情的可贵。此外,济公还遇上一名过气神厨涂兜,因为多年前一心研究厨艺却忽视家人,导致在一次大火中,女儿葬身火窟却未能见到女儿最后一面,涂兜自责不已,从此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济公找来秋凝玉前去与过气厨神周旋,在济公的指引下,总算让过气厨神重拾菜刀,从人生逆境爬出。最后,济公虽然替秋凝玉寻到自己母亲的消息,但她的母亲却已经过世,秋凝玉跟着济公看尽人生百态,得此噩耗虽然遗憾,却也能淡然接受。济公历经一次又一次善行,终于功德圆满,返回天界。
  • 新结婚时代 6.0 新结婚时代
    新结婚时代
    2006 国产
    简介:农村孩子何建国(郭晓冬 饰)用知识改变了命运,拥有好工作的同时又娶到了出自高知家庭的顾小西(刘若英 饰)。然而城乡和家庭教育背景的差异,令他们彼此的相处出现摩擦和分歧。何建国的哥哥在工地工作,希望接到家里来,以弥补当年自己在抽签决定谁去上大学所作的手脚,建国一直认为是自己剥夺了哥哥的机会,否则目前自己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很可能属于哥哥。然而小西对丈夫的内疚感不能理解,身为家中长女的她希望拥有自己的二人世界,不想嫁一个人等于嫁给了他的全家。小西的独立令她面对自己弟弟顾小航爱上恋爱历史复杂的简佳(梅婷 饰)也不十分担心。简佳是小西的闺中密友,小西不像父母亲那样反对弟弟的恋爱,反倒令她担心的,是母亲去世后,父亲和保姆小夏滋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愫……
  •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 2.0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
    2010 国产
    简介:一切起源于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身上捆着炸药的男子爬上云州知名企业晋红实业的楼顶,扬言炸毁大楼。与此同时,该企业财务总监被害身亡。此外董事长钱晋遭人绑架,下落不明。一切矛头全部指向这个问题多多却又疑云重重的晋红实业。有鉴于此,警方着手就该企业的经济问题展开彻底调查。未过多久,“钱晋”(冯鹏 饰)伺机从劫匪手中逃出,但其真实身份却是和钱晋一模一样并因此被劫匪抓错的小混混杨肉白。眼看有利可图,杨在同伙牛和的撺掇下假戏真做,和身为晋红实业总经理的钱妻吕京红(李颖 饰)彼此心照不宣,继续演戏。   外表风光无限,但内部千疮百孔,危机重重。杨肉白一夜暴富,站在企业权力的制高点,见证着幻梦破灭的重要时刻……
  • 硝烟散尽 8.0 硝烟散尽
    硝烟散尽
    2013 国产
    简介:1950年,解放不久的上海市为安置近万名由乞丐、盗贼、娼妓、黑帮份子、流浪儿童、国民党军政人员及家属子女等组成的游民,将他们迁移到苏北滨海垦荒劳动。转业军人肖天亮受命担任垦区新人村村长,他带领党员干部们用人格的平等和人性的真诚拯救、帮助、教育这批垦民们,树立信念,改造沉睡的盐碱地,种植起庄稼和棉花,使垦民们从失望走向希望,在新人村里拥有了崭新的人生家园。同时,肖天亮他们面对纵火、逃亡、暗杀、绑架等一系列事件,成功地挖出了混入新人村的国民党特务,获取了秘密潜伏名单。肖天亮和乔茹燕的爱情也经受了生与死的考验,携手一起憧憬着北上海美好的明天。
  • 小白菜奇案 10.0 小白菜奇案
    小白菜奇案
    2012 国产
    简介:同治末年十月初九,浙江余杭县平民葛品连于家中暴毙。因儿子口鼻流血的死状引起了葛母沈喻氏的怀疑,她认为儿子之死肯定和媳妇有关。儿媳毕秀姑是余杭镇第一美人,长得俊秀水灵,人唤“小白菜”。小白菜嫁给五短三粗的豆腐坊帮工葛品连,成了众人议论的“潘金莲和武大郎”,沈喻氏心中一直为此不安。正好葛品连出事前几天,夫妻俩曾大吵一架,小白菜还扬言出家。沈喻氏越想疑心越重,决定报官验尸,查清真相。仵作不负责任地一番操作后得出结论,葛品连系中毒身亡。小白菜立刻作为第一嫌疑人被押至大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