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国际大营救 5.0 国际大营救
    国际大营救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尾声,日本帝国主义在海外的攻势也成为强弩之末。历经八年战火荼毒的中国,就此也到了生死存亡的决定时刻。中美英三国策划对日寇发动联合反击,肩负着艰巨使命的美国飞虎队王牌飞行员卡恩驾驶P-40战斗机飞临滇西上空,谁知却遭到此前获悉情报的日本空军的狙击。经过一番对决,卡恩的飞机遭到重创,他也不得不跳伞落入了滇西的密林之中。日军阳光司令部旋即派兵展开地毯式搜索,而八路军游击队、美军伞兵特遣队、国民党远征军也分别开始了营救行动。\r\n站在历史的转捩点上,不同信仰和国别的人们为了和平的梦想全力奔走……
  • 国家干部 10.0 国家干部
    国家干部
    2005 国产
    简介:自古民以食为天,而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总会有那么一些利欲熏心的人以权谋私,贪赃枉法,置人民的利益和安全于不顾,干下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嶝江市爆发了假农药事件,由此引发清官和贪官的对决。常务副书记汪思继(巫刚 饰)和市委书记陈正祥(冯恩鹤 饰)的儿子们利用老爹的权力向农民兜售假农药,常务副市长夏中民(王志文 饰)主抓此事,却发现市内各级领导及其家属都参与其中,令公安局方面投鼠忌器。除此之外,更有老奸巨猾的前市委书记刘石贝暗中操控一切,令官场局势波谲云诡,乱象横生。这是一盘关系一方百姓福利的大棋,是正邪力量的最终对决……   本片根据张平的同名小说改编。
  • 国家机密 2.0 国家机密
    国家机密
    2005 国产
    简介: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寻常日子,临街某栋大楼一件空旷的房间里,一个面目清俊的男子正不动声色地通过高倍望远镜观察着繁华大街上往来的人流。片刻之后,在男子的指示下,隐藏在人群里的两位侦察人员不露痕迹地控制了他们早已盯上的目标1,然而,正在此时意外发生了————一辆疯狂的摩托车突然不顾一切地朝目标冲去,企图杀人灭口,执行任务的侦察员刘海山立刻转身把目标1推向安全地带,自己没躲过杀手的袭击,而杀手在即将被与刘海山一起执行任务的侦察人员李石捕获之时服毒自尽……
  • 国家机密2 6.0 国家机密2
    国家机密2
    2008 国产
    简介:林云飞在处理一起普通的盗窃案时,发现异常,迅速报告了八所处长洪子城。洪处长意识到这很可能是一件间谍案,决定接手此案施。在对八所的有关人员进行甄别排查时,发现张铨有重大嫌疑,就在将要对其进行询问时,张铨突然被杀。与此同时,上级通报,失窃情报可能在48小时内通过卫星自动发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案件毫无进展。\n就在失窃情报即将自动发射的关键时刻,林云飞运用特殊的侦察手段,使代号“无面人”的境外间谍分子不得不低头认罪,外线侦察员也成功地截获了失窃情报。正当大家庆贺胜利时,又传来国家航天重点科研机构——动力所的重要科研计划已经被泄露到了境外的消息。\n在案情分析会上,关厅长带来了年轻女侦察员石慧,并宣布她为侦察科新科长,负责专案组的侦破工作。这让两个铆着劲的副科长林云飞和董智超很不解。为了便于侦破此案,处里决定派林云飞以动力所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进入动力所,进行跟踪侦察。并对动力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不想发现火箭燃料K1样品少了。林云飞非常自责在自己眼皮底下K1样品丢失,回想在动力所的每个细节,一个重要人物也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经过严密的侦察、分析,证实了林云飞的想法,是动力所工程师袁知方监守自盗,其背后一个代号为“戴安娜”的境外间谍小组浮出水面。\n随着侦察的进一步深入,一个神秘女人出现在侦察员的视线内。此人就是与林云飞有过交往的TTC公司董事长金梦。金梦对林云飞有“副省长”亲戚的特殊背景很感兴趣,正力请林云飞到TTC公司工作。石慧建议趁此机会,派林云飞打入TTC公司,近敌侦察。\n境外间谍组织指示金梦对林云飞进行了严密的考察,在石慧等侦察员的密切配合下,林云飞逐个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也逐渐取得了金梦对自己的信任,只是负责组织安全的王跃龙对林云飞仍不放心。正当林云飞在TTC公司逐渐顺利展开工作时,动力所的火箭燃料样品K2配方又被窃取了。\n种种迹象表明,在八所和动力所发生的一系列案件,只是境外间谍组织此次行动的序曲,更大的阴谋正悄悄地展开。
  • 国家命脉 3.0 国家命脉
    国家命脉
    2004 国产
    简介:一直风雨交加的德式老楼里,国税城南分局的张局长死于非命,上千万增值税发票被盗。如此惊天大案牵出了一连串爱恨情仇、恩怨是非的往事。 满腔热情、海外归来的年轻税官项钧在分局税案发生后,受命于危难之际,为防止税金流失,项钧开始艰苦卓绝的调查。工作展开非常艰难,来自分局内部副局长侯生安的设计陷害和有涉黑背景冷彪的从中干扰,使项钧腹背受敌。然而,黑衣人的神秘出现更让整个事件扑朔迷离…作案嫌疑人是税务局内部的监守自盗,还是另有其人,张局长命殒谁手?增值税发票到底流向何处?这位年轻的税务局长将凭着智慧将一个个谜团层层拨开。作风硬朗、干练的项钧局长深深吸引了刚从税校毕业的青春、活泼的少女——肖潇,她是化工集团董事长肖海洋的女儿,两人看似天生一对,但另一女人的出现则又掀波澜,她正是项钧青梅竹马的昔日恋人——严雪。而严雪此时已是冷彪的妻子。面对如此错综复杂的情感,一边是...
  • 国门英雄 2.0 国门英雄
    国门英雄
    2011 国产
    简介:电视剧《国门英雄》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江汉海关代理关长关汉生(李幼斌饰)与魏庭坚、舒岚(史兰芽饰)夫妇以及张怀兵曾经是同生共死的战友。关汉生因承办“506案”不力被解除职务,异地安排。为了揭开黑幕,他顶着巨大压力重回江汉海关办案,不料却一步步掉入“506案”幕后黑手张怀兵的陷阱,并镗锒入狱。与此同时,关汉生养育了二十八年的儿子关双,在得悉张怀兵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之后也离开他、重回生父张怀兵身边,对于关汉生的各种致命打击接踵而至,但关汉生的反击却始终没有停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