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超能觉醒 6.0 超能觉醒
    超能觉醒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五个拥有超人类特异功能的人,在社会中遇到的种种窘境,并利用超能力化解的故事。科幻场景与现场生活拼接在一起,超能者表现出乐观向上、无畏邪恶、团结友爱的精神,给观众带来一个充满正能量且感动十足的精彩故事。
  • 超能写手 6.0 超能写手
    超能写手
    2015 国产
    简介:《超能写手》的故事主要描述当今时 下年轻人工作及生活的综合展示,剧 情以情景喜剧为背景,结合时下流行 元素,其中包括热门事件,热门话 题,搞笑段子。
  • 民间怪谈录 7.0 民间怪谈录
    民间怪谈录
    2021 国产
    简介:传闻做阴门活儿,能跟鬼神打交道,关于“四小阴门”流传着一句市井顺口溜:刽子手的刀,墙上悬;仵作的眼睛,看得见;扎纸匠的手艺,活又现;二皮匠的针线,走皮面。这些扎根本土的诡秘行业,杂糅着坊间传奇,成为民间流传的志怪奇谈。   剧集聚焦这个神秘的职业群体,讲述了民国初年,林家镇上发生的一系列离奇古怪的命案。一个婢女死在城隍庙尸体却不翼而飞;连环杀人案现场,尸体旁竟摆放着一只红彤彤脸庞的纸人,有传言说是纸人杀人……这些案件一个比一个蹊跷、诡异,且都与诡秘的“四小阴门”有所关联。警察无从下手,只好去请有着“民间小神探”之称的“二皮匠”沈小寒(彭禺厶饰 演)前来协助破案。神鬼志异荒唐事,红尘断案民间人。诡异的背后是鬼怪作祟还是人心叵测,神秘真相即将被揭开。
  • 超能造梦第二季 8.0 超能造梦第二季
    超能造梦第二季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拥有超能力的丁一、艾美和冯子希等人不断突破梦境解除心结的故事。   该剧分为两季,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8年4月17日和2018年5月22日在爱奇艺播出
  • 超时空恋人 3.0 超时空恋人
    超时空恋人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个母胎solo的现代三流女作家,因为意外进入到自己未完成的小说中,成为了自己笔下的一位心机女——一个嚣张跋扈,但并不重要的女配钱溱溱。为了改变自己在小说中的炮灰命运,她联合小说中的男三号——她贴身小助理陆离开始了他们的配角逆袭之旅,并成功收获了爱情。然而,当小说走向结局时,女作家却要回归现实,这场跨越时空的爱情是否会无疾而终呢?
  • 超越2022 1.0 超越2022
    超越2022
    2022 国产
    简介:2015年,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为响应国家“北冰南展”战略,前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郑凯新领命创办青岛速滑队,开始挖掘冰雪项目的新人。   轮滑少女陈冕出于对短道速滑的热爱,主动请求加入初创的青岛短道速滑队。“轮转滑”困难重重,在磕磕绊绊中,陈冕一路成长,从一个非专业选手,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青岛队主力队员,并进入国家队,也终于获得了一直不看好自己的父亲陈敬业的认可。没想到的是,陈敬业和郑凯新竟曾是国家队亲密无间的战友,曾共同为为国争光的目标而挥洒青春和汗水,又因背负着过于沉重的夺金压力而分道扬镳。   老一代运动员退役,新一代以更开放和包容的姿态站上舞台,在冰面上,两代运动员完成了体育精神的接力和传承,而陈冕也已经做好准备,代表中国站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