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天使艾美丽 4.0 天使艾美丽
    天使艾美丽
    2013 国产
    简介:艾美丽(姜瑞佳 饰)怀揣着成为空姐的梦想,报考了某航空公司乘务员的选拔赛。哪知道在节骨眼上,却犯了肚子疼的毛病,因此错失良机。葛爷爷(刘文治 饰)是老一辈航空人,他一直在苦苦寻找已经牺牲的老战友的后人,却想不到,站在眼前的这个傻乎乎的姑娘艾美丽正是他毕生寻找的那个女孩。   虽然在比赛中失败了,但艾美丽并没有放弃梦想,而是决定从底层做起,成为了一名清洁工。在康惠(许多 饰)等机组人员的帮助下,艾美丽从初出茅庐到处惹是生非的航空菜鸟,终于成长为一名称职的乘务人员。
  • 天高地厚 7.0 天高地厚
    天高地厚
    2006 国产
    简介:七十年代初,荣家老大荣汉俊要把青松岭上美丽的姑娘姚来香娶到家里,可家里穷得连裤子都穿不上,老爹荣爷只好让他躺在炕上装病,等着媳妇进门。姚来香是荣爷用老二荣汉林换来的媳妇。荣汉林过继给姚家当姑爷,可他睡错了房,把姚来香当成其妹姚来芳,酿成荣汉俊的婚姻悲剧。新婚之夜,新娘姚来香在迷惑中疯狂地用剪刀扎伤了荣汉俊,荣汉俊从此惧怕这个美丽的媳妇……
  • 天和局 5.0 天和局
    天和局
    2004 国产
    简介:《天和局》以19世纪中叶的中国边陲云南为背景,通过“马加里事件”“中法战争”和“修建滇越铁路”三大历史事件,描写了恪守传统的闵氏与经世致用的竺氏两大家族的激烈冲突,最终他们以民族大义为重,从法国人手中买回了“滇越铁路”路权,从而使我国拥有了第一条国际铁路。
  • 天火2006 6.0 天火2006
    天火2006
    2006 国产
    简介:《天火》由原著《石龙坝》改编而 来,讲述的是,1908年滇越铁路修 到昆明,法国殖民主义者准备在昆 明修建水电站,中国地方官员柳呈 光和爱国人士左玉轩、沈仲达等人 与殖民主义者展开斗争,历经艰 难,终于建成中国第一座水电站, 大长了中国人的志气。
  • 天空之城 10.0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004 国产
    简介:《天空之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上市公司中视传媒投资拍摄的20集青春偶像剧,由台湾电视制作人柴智屏携《流星花园》原班创作人马加盟制作,朱孝天出演男一号,李冰冰出演女一号,杨丞琳、郑雪儿、张浩天联袂出演。   《天空之城》以美丽的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澜沧江边的美丽爱情故事。
  • 天蓝地黄 7.0 天蓝地黄
    天蓝地黄
    2001 国产
    简介:全20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