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狼烟四起,大江南北攻伐不断,父子相残、兄弟阋墙,中原大地宛若人间炼狱,而于这劫火焚烧的年代,却也上演着亘古流传的儿女情仇之传奇。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 饰)生于乱世,却有悬壶济世之心。她的美丽与善良令无数贵族太子倾心,也招致诸多的忌恨与攻讦。内忧外患,楚国最终灭亡。北汉太子刘连成(霍建华 饰)倾慕馥雅,一心娶之为妻;馥雅则希望借助北汉的力量报得国仇家恨。多情儿女,在这乱世周转飘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情与情,万端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本片根据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剧集。

《黑帮大佬和我的356天笫一部》相关视频

  • 韦贵妃传奇 6.0 韦贵妃传奇
    韦贵妃传奇
    2018 国产
    简介:一入宫门深似海,在寻常人看来皇宫是繁华之地,可紧锁的宫门里却锁住了无数女子的青春年华。萧才人依仗皇上宠爱与韦贵妃多次发生口角,甚至设计陷害韦贵妃,韦贵妃意识到想要在深宫里存活必须要自身强大,拉拢妃嫔,与皇子结盟,甚至从异域来的公主都成为了韦贵妃步步为营的棋子,然而当她坐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子,整个皇宫再也无人与她匹敌之时,回首前尘,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她做了太多错事,如今精美的妆容,华贵的珠宝,至高无上的位子,这个曾经艳冠后宫的女人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寂寞……
  • 伪装者2015 10.0 伪装者2015
    伪装者2015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如火如荼的关键阶段,汪伪政府投敌叛国,华夏大地民不聊生,炎黄子孙的命运危在旦夕。上海明氏企业的董事长明镜(刘敏涛 饰)胸怀赤诚,暗中资助中国共产党。她的弟弟明楼(靳东 饰)则在军统担任特工,行踪诡秘。姐弟俩的弟弟明台(胡歌 饰)饱读诗书,本无心政治,谁 知却在飞赴香港途中被军统高官王天风绑架招揽。万般无奈之下,明台只能隐姓埋名接受培训,并最终成为军统驻上海站的一名特工。在接下来的行动中,他与中共锄奸小组的程锦云(王乐君 饰)多有配合,两人在行动中也培养出非凡的信任与感情。  国内局势风云变化,这两个年轻人则将面临着命运的严苛考验……
  • 为青春点赞 8.0 为青春点赞
    为青春点赞
    2018 国产
    简介:导演游晓锦执导,@阿楠ACT @Vivienne董 等主演,归亚蕾、许还山、王庆祥、赵淑珍等联袂主演的32集 80后青春励志剧《#为青春点赞#》预计10月26日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上星首播。   该剧拍摄于2014年。以时间为线索,以非典、汶川地震、奥运作为剧情重要节点,讲述了一群80后在离开校园后在社会中摸爬滚不断成长的故事以及父辈间的情感纠葛。
  • 未婚妻 6.0 未婚妻
    未婚妻
    2013 国产
    简介:就像许多爱情至上的傻女孩一样,美丽而单纯的女孩蓝小依(马思纯 饰)放弃了在杭州稳定的工作,转身前往大都会上海,追寻男朋友田飞(袁成杰 饰)的脚步。只身在上海打拼的田飞因一场办公室风波而离职,爱慕他的女孩陆露(陈彦妃 饰)拜托父亲,将自己和田飞安排进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小依则进入了此前有过业务接触的公子哥马耀祖(丹尼斯·吴 饰)的公司。陆露死缠烂打,甚至搬进小依和田飞合租的公寓。在残酷的社会现实和美女投怀送抱的情况之下,田飞选择做起乘龙快婿,一步登天。失去爱情的小依身怀有孕,无依无靠的她多得马耀祖的照顾与关怀,总算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这些年轻人必须为各自的选择买单……
  • 未知生物 5.0 未知生物
    未知生物
    2020 国产
    简介:南方烟波岛上出现诡异至极的怪案,岛上居民接连神秘失踪。同时,一个短发少女(付小仙 饰)突然来到小镇,似乎与失踪事件极为关联。为了找到失踪的好友游尚杰(祁宋 饰),小镇高中生付君浩(吴幸键 饰)和张宇轩(王成 饰)带着这个神秘少女,四处探查,寻找真相。与此同时,失踪了亲生哥哥的小镇高中女老师沙拉(余心恬 饰),也和欢喜冤家岛上的富二代苏民绪(麻家铭 饰)结成一支小队,对于突然出现在岛上的神秘黑衣人团伙展开了调查……   各处出现的黑色粘液究竟是什么?失踪的高中生游尚杰到底被什么东西卷走?海潮街的枯井当中为何传来怪声?那些黑衣人口中的博士又是指向何人?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一场巨大的危机正在悄悄逼近岛上的居民们,而善良的人们对此一无所知……
  • 温暖的村庄 10.0 温暖的村庄
    温暖的村庄
    2019 国产
    简介:电视剧《温暖的村庄》是一部反映农村正能量的现代生活剧,拥有着鲁剧的质朴气质,加上它独特的风格,使整部剧别有一番味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