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女人如烟 8.0 女人如烟
    女人如烟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龙堂 7.0 龙堂
    龙堂
    1998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古都北京。随着经济高速腾飞,城市高楼林立,不少古老的四合院被拆除,取而待之的是钢筋水泥筑就的高楼大厦。民国初年所建的“龙堂”武馆亦面临相同命运。独守庭院的杜海(刘龙 饰)、杜忠(张丰毅 饰)父子想借与开发商谈条件之机,邀请遍布海外的龙堂旧主,重返龙堂叙旧。消息发布出去,平日安静的四合院来了一批貌合神离原龙堂主人的后裔。由于阔别多年,性格迥异,加之当年在龙堂居住时结下的旧怨,这帮来自五湖四海的“亲人”们一见面就掐了起来,这种场面是杜忠万万没想到的,这也违背了自己当时的初衷。杜忠挖空心思,他要改变这种尴尬局面......
  • 喜蛋传奇 6.0 喜蛋传奇
    喜蛋传奇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沂蒙山青年农民龙喜蛋到上海打工挣钱,被隆盛行管家阴差阳错当成大老板隆得宝失散多年的少爷隆地蛋接进隆府。龙喜蛋被迫冒充真少爷,被隆得宝封为隆家财产继承人和隆镖队队长,而真少爷被遗忘街头成为乞丐。
  • 少林小子方世玉 7.0 少林小子方世玉
    少林小子方世玉
    2014 国产
    简介:小方世玉为首的一群孩子在少林武院学习、成长;莫大将军为首的官府势力在崇阳镇屯兵敛财,拉拢江湖的邪僧欲潜入少林寺获取达摩碑而称霸武林。当江湖武林、现实社会的各方面势力爆发激烈冲突,无法回避地撞击到孩子们身上时,他们从懵懂无知,被动躲避,到看清真相,勇敢担当。经过磨难和努力,他们修得了功夫,历练了心智,获得了友谊,也承担了责任;在少林方丈的指引下,小伙伴们发现潜伏在少林寺的邪僧与朝廷将军勾结的证据,最后,他们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难以完成的使命——保护了达摩碑,从而实现个人成长上的终极跨越。
  • 武林有侠气之白叶苍苍 7.0 武林有侠气之白叶苍苍
    武林有侠气之白叶苍苍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神医白岳、侠女叶兮和摄政王苍歧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和成长经历,在经历波折后三人以一己之力守护朝野和武林太平,让百姓得以安居。
  • 绝世医皇 6.0 绝世医皇
    绝世医皇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