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飞翔的梧桐子 6.0 飞翔的梧桐子
    飞翔的梧桐子
    2007 国产
    简介:江南小城,傍晚降下了秋雨,也降下了悲剧。   孟水芹被所在公司裁员,她情绪低落地回到家,等待下班回家的丈夫给她安慰,等待她的却是丈夫柳成遭遇车祸身亡、肇事者已逃离现场的事实。孟水芹顿时如五雷轰顶,当她悲痛地站在丈夫遗体前时,猛然意识到是否将这个噩耗告诉高考在即的女儿柳笛?柳笛与父亲感情笃深,学习成绩又十分优异,是学校往重点高校输送的对象。为了一位少女美好的明天,孟水芹决定与亲朋将真相隐藏起来,共同编织一个善意的谎言。   毕业于新闻系的吴桐,文字功底好,年轻气盛,怀有一番“以天下为己任”的抱负,被分在报社当记者。吴桐原以报道此事为工作任务,却被孟水芹的真情和用心良苦所感动,在校方的巧妙配合下,瞒住了品学兼优的柳笛。不想报社却报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吴桐因此愤然辞职。孟水芹为保护女儿的前途所付出的牺牲使吴桐很震动,他暗下决心要追查这个事件的全过程,并帮受害者找到逃...
  • 非常24小时 5.0 非常24小时
    非常24小时
    2004 国产
    简介:《非常24小时》讲述的是除夕之夜,某市嘉年华晚会热闹非凡。陶李和孟梦两个网络少年偶然破解了密码程序进入卫星授时系统,使零点迎新焰火莫名其妙提前了三分钟!随之造成电网配电系统波动、大面积停电,供燃中心的毒气泄漏也在危及着居民安全,民航导航系统混乱,旅客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网络少年又神秘失踪,核电站传来预警险情……就在这紧急关头,核电站机密文件失窃,引起丁院士心脏病发!他忽然想起,只有前女婿孟少杰(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副主任、排险专家)接触过自己的电脑,出于强烈的责任感,他将怀疑向国家突发事件应急中心负责人王常泰紧急作了报告。EMC网络组长夏末受命监视男友孟少杰,其内心极感矛盾,更使孟少杰痛苦万分,压力空前却有口难辩。偏巧这时,女儿孟梦失踪,前妻丁琳又突然回国,顿使已经分身乏术的孟少杰陷入内外交困境地……\r\n非常24小时是一部科幻险情剧,剧中虚构一个中国EMC机构,也就是“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它充分应用当代高新技术组建各类现代系统去构造安全减灾及应急体系。胡兵扮演的孟少杰是EMC副主任……
  • 非常24小时2 1.0 非常24小时2
    非常24小时2
    2006 国产
    简介:CETV2006年度国家公共危机应急处理第一剧。   公元未来某年,春节零时,新港半岛的市民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 新港市近海区域,石油钻探公司的天然气开采平台将物理探杆钻到海下时,突然一种莫名的气体冒了出来,所体遇到物理磨擦起火燃烧,且越烧越旺,致使平台发生大爆炸,打井工人全部遇难,不久,又发生了强烈地震,EMC迅速启动了紧急预案,投入组织协调全体市民撤离的工作中……
  • 非常90后 9.0 非常90后
    非常90后
    2010 国产
    简介:中考结束,90后女孩关柔柔每天在跑酷训练场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在她生日当日,与身为刑警队长的父亲关清扬约定亲手做一顿大餐的她,却目睹了自己的父亲在围捕逃犯的过程中壮烈牺牲,让她无比震惊的是,自己竟然几乎成了父亲牺牲的原因。   刑警队长关清扬的80后女徒弟江南一直倾慕师傅,但是碍于师傅对三年前因车祸瘫痪在床的妻子和聪明女儿的爱太深,把爱一直默默地埋在心中。在关清扬牺牲的现场,江南和关柔柔顿生龌龊,双方留下深深的误解。   关柔柔的小姨黄淑珊从新加坡回来准备带走自己的姐姐,但是她不愿意带走关柔柔,这引出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原来关柔柔是关清扬领养的一个孩子。尘埃落定的结局让人唏嘘,黄淑珊带走了自己的姐姐,而关柔柔在很短的时间里不许得不接受的事实是,失去双亲,并且了解了自己被领养的经历。江南在这时站出来,坚持做了关柔柔的监护人,两个仇人一样的女孩,在一个屋檐下,...
  • 非常案件 9.0 非常案件
    非常案件
    2002 国产
    简介:首部悬疑推理侦破剧《非常案件》,全剧共分四个单元,分别讲述了四种类型的案件故事,在千回百转的情节之后,给出了一个令人意料不到的结局。《非常案件》由郭金、陶红等一批青年演员主演,陈宝国、朱旭等客串演出。   第一单元《红舞之夜》循着一个年逾三十的舞蹈演员因爱情、事业的挫折而走向绝境的行迹,揭示了一桩看似谋杀,实为自杀的充满悬疑的案件;第二单元《黑色通道》则跟踪一条毒品走私和贩卖的线索,使形形色色的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而真正的幕后元凶却令人始料不及;第三单元《神人龙面》看似充满着神秘和恐惧的气氛,但一经刑侦人员揭示出真像,却是一个隐含两代恩仇的故事;第四单元《死亡游戏》围绕数起命案和幼儿教师荒唐的行径,讲述了一个令人扼腕又惨无人道的复仇的故事。   这部戏既有警匪片的动作,又有推理剧的慎密;既有悬念的情节设置,又有恐怖片的氛围营造,相信必定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
  • 非常城市 2.0 非常城市
    非常城市
    2008 国产
    简介:大阳市金山矿因资源枯竭破产。矿山破产后,英雄号电镐司机们,自发去农村种植蘑茹。而老劳模赵林的儿子赵黑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老父探狱悲痛而死。市委书记杨天前来追悼,老劳模的死引起他很大感伤与反思。杨天和副市长夏天虹,抵制副市长马平的掣肘,捣毁黄甲黑恶势力,从上海引进乳制品业建立养殖园,吸引台湾花卉业建蝴蝶兰园区。同时开发百年新露天矿,英雄号电镐司机们重新走进掘进队。仅一年时间,大阳市成为中国400多资源枯竭城市中第一个成功转型的典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