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咏春传奇 4.0 咏春传奇
    咏春传奇
    2012 国产
    简介:《咏春传奇》是根据流失于民间的真实武侠传奇故事改编。   故事发生在晚清年间,一个关于「咏春拳」与方七娘的传奇故事,一个寻常百姓的励志故事。方七,一个活泼顽皮的少女,如何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对中国武功影响深远的咏春大师? 传奇故事由此而起…   故事里充满了传奇、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扣人心弦的奋力逃亡,错综复杂、充满人间恩怨的人物爱情故事,悬疑的案件,南少林佛教中的哲理等等……
  • 勇敢的心 4.0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014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古老的华夏大地正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热河一带颇有名气的霍家少爷霍啸林一向浪荡不羁,他和保安司令赵金虎的儿子赵舒城是好朋友,并喜欢唱黄梅戏的女孩阿梅。谁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和赵金虎争夺阿梅,饱读诗书的舒城则越来越不满父亲滥杀无辜的军阀行径。两家的矛盾最终爆发,霍家惨遭灭门,背负仇恨和伤痛的啸林侥幸逃脱,遁入江湖,他发誓一定要为家人报仇。学成一身武艺的啸林沦落黑道,成为名震汉口的一霸。   与此同时,日本帝国主义露出险恶贪婪的面孔,无情爪牙撕破华夏大地的肌肤,血流满地。走过一大段弯路的啸林意识到人生所犯的错误,在命运的指引下,他将用血肉铸就一段爱国传奇……
  • 勇敢的心3 9.0 勇敢的心3
    勇敢的心3
    2003 国产
    简介:由李轩辕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勇敢的心》第三部。
  • 勇者胜 2.0 勇者胜
    勇者胜
    2017 国产
    简介:1946年,国民党军与我军在东北驿马川一带战成胶着态势。驿马川匪患严重,民不聊生。我军常胜连入川剿匪,与以弓万堂为首的土匪势力展开较量。解甲归田的抗日英雄杨烽火与弓万堂是八拜之交,既是兄弟又是情敌。常胜连指导员宋毅制定了各个击破土匪的“分金计划”,而匪首弓万堂则提出了借共产党铲平异己,一统驿马川的“并金计划”,杨烽火在民族大义和江湖情义之间,选择了站在宋毅一边。在杨烽火的帮助下,常胜连最终剿灭了匪患,宋毅为此付出了生命。杨烽火也重新加入了解放军,回到了民族解放的战场上
  • 勇者无敌 6.0 勇者无敌
    勇者无敌
    2009 国产
    简介:时值1946年秋冬,中原大地上,国共两党之间的斗争已经进展到了十分紧张的程度。   周啸风,时任国民党349旅少将旅长,他的真实身份却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他所肩负的任务是策动新九军郭今秋的起义,但未料349旅在另一批地下党的领导下,于敌人进攻我铜牛军区时提前起义,这批地下党受命于军区敌工部。周啸风对349旅起义时机颇感疑惑,但却无法阻止,便状若被挟持似的参加了举事,并脱离战场,随部调往铜牛军区腹地美人关进行整编。   其后事件的发展,证明349旅起义果然大有文章,以焦参谋长为首的24名领导起义的地下党员,在前往军区开会时遭遇敌人伏击,全部牺牲,原来这是敌人阴谋的一部分,在潜伏于我党之中的敌人“野狼”的策划下,349旅全部地下党员牺牲,而这支队伍还未来得及整编,等于它又回到了国民党部队。其前途竟由周啸风一人好恶来决定。   军统不仅在周啸风身边埋...
  •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10.0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2007 国产
    简介:根据真人真事感人故事改编而成,主人公原型薛芙蓉是西安市的一名母亲,她的双胞胎儿子同时患上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母子三人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的求医之路,创造了爱的奇迹。伍宇娟饰演剧中的“妈妈”一角。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