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穿越民国 5.0 穿越民国
    穿越民国
    2020 国产
    简介:明珠本是陈家童养媳,现代女孩林珠因车祸穿越民国,林珠变明珠,从此展开了童养媳的逆袭之路。
  • 皇叔适可而止 第一季 5.0 皇叔适可而止 第一季
    皇叔适可而止 第一季
    2021 国产
    简介:  到了及笄之年,该出嫁的嫡公主孟玉珥,却一连克死了四个准驸马!不仅纳夫之路如此坎坷,还被卷入惊天谜案。九王爷希白川征战归来,出现了神秘的血雨腥风,掀起埋藏已久的前尘波澜,冥冥之中他与公主殿下的关系也日渐暧昧起来。一桩柱神秘离奇的案件背后,拉扯出了一段段不为人知的过往。尘封的迷雾终将散去,一切的未知,前尘今朝的羁绊,不为人知的暗涌,远方良人竟是那个曾经“不靠谱不着调“的九皇叔。
  • 漫画男主爱上我 10.0 漫画男主爱上我
    漫画男主爱上我
    2021 国产
    简介:宅女漫画家李柒柒因为一次晕倒穿越到自己笔下的漫画《我和高富帅有个约会》的大结局中,成为女主李小柒。漫画世界的男主顾言希本应该被暗杀,却因她的出现,阻止了男二黎夜的行为,导致反派男二不但未刺杀成功,还让他对李小柒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李柒柒只是单纯的救下顾言希,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操作,漫画也随着漫画世界发生的事情自动更新。为了回到现实世界,李柒柒开始了各种神操作。
  • 奶茶将军很忙的 5.0 奶茶将军很忙的
    奶茶将军很忙的
    2021 国产
    简介:北辰星将军工作室主事人兼北辰星唯一一个没有异能的人——吴为接到靳晨寻找兔兔的委托,来到地球上好友北辰使安地的神仙咖啡馆,正巧碰见咖啡馆新聘甜品师花想容,并与之发生冲突。花想容误会吴为和安地联手欺负少女兔兔,为兔兔打抱不平,被安地的异能误伤。吴为为了救花想容,偷偷带她回北辰星疗伤。花想容醒来已经是十天后,北辰星启灵密室一天,地球上一年,地球发生巨大变化,而北辰星也因为北辰星魔君入而陷入火海。吴为和花想容用靳晨带来的手镯意外穿到过去,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
  • 契约夫妇 4.0 契约夫妇
    契约夫妇
    2021 国产
    简介:  一次意外,两个从未相识的陌生人命运从此交集,傻乎乎的女主林西与嘴硬心软的男主顾泽言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
  • 一代匠师 8.0 一代匠师
    一代匠师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一个莆田木雕家族在凭借精湛技艺驰名业界,却因奸人暗算、随时代变迁而历经兴衰起落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