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霜落又识君 9.0 霜落又识君
    霜落又识君
    2022 国产
    简介:在古装剧组跑龙套的女孩意外魂穿至明溪王朝潘太傅的大小姐身上,并获得天才丹药系统。原主被自己的同父异母妹妹潘妙萝欺凌已久,潘妙霜想要去报仇,一改原主懦弱可欺的性格,手撕恶父毒继母,并跟明溪王朝王爷君智宸修成正果。
  • 水浒英雄传 2.0 水浒英雄传
    水浒英雄传
    1992 国产
    简介:四大天王奉九天玄女之命,来到人间捕捉私下凡间的天狼星。天狼星受伤遁地逃走,九天玄女托梦告知宋江,他乃天罡星转世,众星之主。宋江带着众兄弟一起替天行道······
  • 水晶眼 9.0 水晶眼
    水晶眼
    2008 国产
    简介:该剧是一部不同于当前同类型剧集的单元套剧。二十集四个单元,以更人性化的视角与罪犯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并重点讲述了雷鸣、麦欧这对暗含感情的男女搭档在这些案件...
  • 水落石出2 1.0 水落石出2
    水落石出2
    2003 国产
    简介:东环市惊现枪杀重案,引起社会极大震动,是黑帮仇杀,还是政治谋杀,其背后隐藏怎样的真相。重案队长范刚临危授命,彻查此案。同时,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目击者却宣称为蓄意谋杀,当重案队抓捕嫌疑人蒋四后,目击证人突然翻供,而蒋四也在公安局内神秘失踪,经过周密调查,本市最大的黑帮祥瑞集团孙氏兄弟浮出水面。正当案件一筹莫展之际,蒋四突然现身西环市。重案队纳净云,刘梦阳到达之际,蒋四却被孙氏兄弟的杀手二铁子灭口。并且,孙氏兄弟为了保护自己打击重案队,布下陷阱嫁祸纳净云使其含冤入狱。
  • 水落石出3 4.0 水落石出3
    水落石出3
    2005 国产
    简介:东环市郊外发现一具被肢解的女尸,重案队全体同志在队长范刚的带领下,经艰苦细致的侦查,锁定了重大犯罪嫌疑人龙飞,可是龙飞却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不负刑事责任,他们又同包庇犯罪的不法分子展开了更为艰苦的斗争,最终伸张了正义,使罪犯受到应有的惩罚...
  • 水木清华 2.0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2013 国产
    简介:1904年,驻美公使梁诚在交涉用金亦或银支付庚子赔款的过程中,发现赔款数目“实属过多”,梁奋力追回,终将该款用之于教育并设立清华学校。津门世家子弟梅贻琦考取第一批庚款留美生。校长周诒春刚正不阿,欲将清华建成一流学校。梅贻琦亲历其中,深为敬佩。不料,周遭陷害,抱憾辞职。新校长曹云祥擅权术,乏教学,热衷于培植自己的势力,在梅贻琦等“少壮派”的抵制下,曹灰溜溜地离开了清华。   1928年,清华改制为大学,校长罗家伦深喑梅的威望,将他派驻美国留学生监督处,远离权力中心,罗的强硬作风引起校内外师生的反感。1931年冬,梅贻琦被任命为校长,明确了“大学乃大师之谓也”的治校理念。“一二 九”运动后,梅密令将学校部分精密仪器和图书运往长沙,准备南迁。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