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淘气爷孙 1.0 淘气爷孙
    淘气爷孙
    201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一个中国典型的“四二一”家庭中,因小孙子的成长引发的亲情“血战”! “在野”爷爷一朝归来,萌爷+萌娃组合成超萌视觉差:口水战、脑力战、体力战轮番上演,谁能赢得话语权?另一头:夫妻事,亲家事,说不完的生活事,甜辣辛酸逐一上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位家庭成员的诉求要如何平衡?而所有人的疯狂中心——小孙子则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想法,他的童言童语冷不丁让众人醒悟:其实生活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 特案A组 7.0 特案A组
    特案A组
    1996 国产
    简介:纵火、凶杀、绑架、制毒、抢劫……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公安部特成立十几个特别案件侦破组,分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专攻大案、要案和重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分子的震慑下,许多埋藏较深的沉案暴露出来。为增强破案力度,公安部成立了十几个特别案件侦破组,分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专攻大案、要案和重案。   我们跟踪特案A组,记录下了他们的活动……
  • 特别使命 6.0 特别使命
    特别使命
    2012 国产
    简介:《特别使命》是一部描写高智商犯罪的电视剧,该剧有别于其他涉案剧。近年来电视银屏所播出的涉案剧都是以刑事案件为主,例如《重案六组》、《案发现场》等等;然而《特别使命》是围绕“税”这个社会焦点话题来描写的,这无疑是众多涉案影视作品中的一个新的亮点。
  • 特工老爸 6.0 特工老爸
    特工老爸
    2022 国产
    简介:卧底警察因为妻子病故选择回归家庭,但女儿的反叛让他手足无措,曾经的仇家更是步步紧逼,但男主力挽狂澜,挽回亲情,获得爱情。
  • 特勤精英 6.0 特勤精英
    特勤精英
    2017 国产
    简介:林毅怀揣着英雄梦来到了消防特勤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战士。在与队长郑志勇的不断冲突中,林毅慢慢融入特勤队这个大家庭,队员们也慢慢接受了他。大家不但看到了林毅在消防业务上表现出的过人才能,更看到了他的改变。在一次次的突发事件中,林毅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披荆斩棘,救人于危难,一步步实现着自己关于英雄的梦想。林毅不但在消防群体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收获了最美好的爱情。他和率性美丽的急救医生叶一帆在冲突中相识,在误会中争斗,在理解中慢慢走近,又在共同的消防救护经历中真诚相爱。林毅和郑志勇也在经过一次次救援行动的洗礼后,放下了从前的恩怨,为了各自的英雄梦想坚守着国家和人民的消防事业。
  • 特勤中队 8.0 特勤中队
    特勤中队
    2002 国产
    简介:特勤中队长陈二喜是一名响当当的消防英雄,在一次灭火战斗中,二喜冒着生命危险从 高层住宅救出了年轻美丽的女记者 安琪,二喜身负重伤。经过一场生死的考验,二喜与安琪渐生爱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