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狼烟遍地 10.0 狼烟遍地
    狼烟遍地
    2013 国产
    简介:1944年,国共合作抗战期间,猎人出身的国民党上尉牧良逢授命率领特战队,摧毁日军研制氰酸手雷的秘密武器研究所。在中共地下党员张觉、刘晓贤的帮助下,历经重重艰险完成任务。但期间,身为坚定共产党人的父亲牧大明被杀害,妻子柳烟也遭受迫害而丧失记忆。深受刺激的牧良逢武断认为是共产党造成了这一切,开始仇视中共一方。在识破并阻止日军一次针对国军高级将领的刺杀后,牧良逢受命带领特战队阻击日军进攻,但约定好的后援却迟迟未到。陷入绝境的特战队被中共游击队不惜代价地解救出来,期间中共党员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改变了牧良逢对共产党的看法。在中共地下党的帮助下,牧良逢查出幕后真凶的身份,使他真正认清了国民党某些高级将领消极抗日的的本质;为了挽救即将崩溃的战局,牧良逢的特战队与中共游击队并肩一处,开始了一场惨烈悲壮的战斗。by:yakubd.cc
  • 铁血军魂 10.0 铁血军魂
    铁血军魂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初,清朝贵族青年瑞年因逃婚到日本求学,进入日本陆军学校,瑞年结识了范从武和日本学生竹田宫恒智,在德国教官穆尔的教导下,瑞年、竹田和范从武均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期间瑞年的好友子规进入清华学堂。1937年,日本全面侵华,瑞年和一同投军的范从武分别成为国军的营长,转战太原,太原会战失败后,瑞年率残部转移到了蒙古草原,结识诺彦王子。瑞年大学的同学竹田也率部进攻蒙古。瑞年率领的国军部队和竹田率领日军部队发生了战斗。瑞年结识了八路军的部队,对共产党产生好感,在战斗中瑞年率部积极与八路军配合,后被八路军的抗战精神所打动,率部参加八路。瑞年与好友子规的妹妹子鹃和赵芊骏之间产生情感纠葛。战争结束,受降仪式上,瑞年与竹田相见,竹田将那把菊花军刀交给了瑞年。
  • 武松 10.0 武松
    武松
    2013 国产
    简介:北宋年间,清河县生活着一对情深意笃的兄弟俩。三寸丁苞谷皮的大哥武大(潘长江 饰)为人忠厚老实,他每天早起晚归,上街卖炊饼。弟弟武松则人高马大,自幼喜欢舞枪弄棒。偶然机缘,武松救下逃命的孙二娘,几经辗转后武松更拜入少林寺学武。在此期间,武大娶到了美若天仙却有着悲惨命运的可怜女子潘金莲(余心恬 饰)为妻,夫妇俩随后搬去阳谷县,过起平静的生活。另一方面,武松(游大庆 饰)学成下山,连喝十八碗烈酒独闯景阳冈,打死危害一方的猛虎,轰动阳谷县。借此机缘,武家兄弟意外重逢,却也由此引出了西门庆、王婆合谋毒杀武大,武松杀嫂祭兄,血溅鸳鸯楼的一系列传奇……  本片根据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中的经典故事改编。
  • 家国恩仇记 7.0 家国恩仇记
    家国恩仇记
    2016 国产
    简介: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匪患猖獗。富家子弟林定邦调查家门被灭真相,发现是儿时伙伴马皓天的父亲勾结土匪所为。林定邦为报仇雪恨,跟马皓天彻底决裂。多年以后再相见,马皓天已是奉天警察局局长,而林定邦也已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共满洲省委的负责人之一。一九三一年九月十八日,日军侵华,东三省沦陷。马皓天变节投敌,站在国家和人民对立面。面对国恨家仇,林定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拉起一支抗日武装,跟马皓天展开漫长而又艰苦卓绝的斗争。两人针锋相对,明争暗斗。在白山黑水之间,在血和泪的洗礼中,林定邦由一个锦衣玉食的富家子弟逐渐成长为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一九四五年八月,东北光复,林定邦和他的同志们终于迎来黎明,马皓天亦受到人民的审判。
  • 血誓 7.0 血誓
    血誓
    2013 国产
    简介:开机仪式上杜若溪头戴红色赫本式礼帽角色为富家小姐,宣璐则身着土家服饰饰演女匪。而最为惹眼的是万花丛中一点绿的赵鸿飞。他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林武。正直忠义、武艺超群,是新军内的一名年轻军官。这位高大帅气的汉子在剧中桃花缠身。女匪龙秀(宣璐饰)第一眼看见他便暗许芳心。随着林武却被奸人所害,逼上龙潭山为匪。他的命运又和覃岚(杜若溪饰)纠结在一起。一个富家小姐、一个山寨女匪、一个誓言复仇的汉子将会发生怎样的感情纠葛?
  • 雳剑 7.0 雳剑
    雳剑
    2013 国产
    简介:1938年秋,日寇向皖南发动进攻,意图 打开华中腹地。  新四军支队司令谭俊和日军指挥官斋藤 少将之间在繁昌战场展开了五次激烈的 交战,我军既要抵御日军的正面进攻, 又面临着身边卧底特务——尚孟哲随时 可能采取的致命性的破坏活动,经过谭 俊和民运队长田敏等人的艰苦努力,和 敌人斗智斗勇、以弱胜强,以五战五捷 的结果取得最终胜利。  具有高智商的斋藤少将使出百般招数却 无法越雷池一步,最后被击毙在战场; 特务尚孟哲也终于暴露被田敏抓住枪 毙,谭俊和田敏这一对表面上并不般配 的恋人,在经过战争的洗礼后萌发出真 挚的情感,两人历经种种磨难,共同面 对生死考验,冲破层层阻碍终成眷属。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