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长安诺》剧情简介

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长安诺》相关视频

  • 薛丁山 1.0 薛丁山
    薛丁山
    201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大唐贞观年间,苏凤父子反唐,薛仁贵元帅奉命征剿却惨遭奸人所害,其子薛丁山请缨,以无敌之势夺得帅印,与母亲及妹妹出发西征的故事。
  • 光影 2.0 光影
    光影
    2014 国产
    简介:热血青年夏安国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立志投身于抗战事业,为了不拖累自己所爱的人,他毅然决定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妻陈静解除婚约。夏安国并不知道,陈静此时正积极参加抗日救亡运动,正为抗战事业秘密工作。日军参谋长正雄强行霸占了沈阳大光银行,并将银行的大股东——夏安国父亲全家残杀。夏安国发誓报仇,他和好友石鑫、马俊杰对正雄展开刺杀,行动失败后被日军追杀,关键时刻陈静将其解救。   陈静父亲陈元龙为了告慰惨死的世交夏开元,毅然决定为夏安国和陈静秘密操办婚事,完婚后送他们离开沈阳。而沈阳警察署署长鬼冢原村由于请求和陈元龙联姻遭拒绝,怀恨在心,他暗中布下眼线,夏安国和陈静在新婚之夜遭遇突袭,陈元龙一家惨死。陈静舍命掩护夏安国突围。危急之中,陈静被党组织负责人于飞带人救走。满怀悲愤和歉疚的夏安国流落到南京,经先期到达的石鑫和马俊杰介绍,加入到国民党军队的抗战中。陈静被解救之...
  • 天涯热土 8.0 天涯热土
    天涯热土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解放海南战役打响之际,在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全面的物资禁运封锁的大背景下,以突击队队长林汉杰和归国华侨沈丹宁等人为首的一群年轻人,为完成首长完成的特殊任务,成为了海南橡胶林的第一代建设者和守护者,一边与敌对势力作斗争,一边在这片橡胶林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群年轻人的后代又继续着上一代人的精神和使命,与这片土地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 追梦 10.0 追梦
    追梦
    2020 国产
    简介: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下,工程兵出身的魏东晓随着部队到南滨,和战友们用双手建设南滨,转业后进入政府工作一段时间选择辞职,创办了自己的通信公司。几经波折,魏东晓凭着一股劲儿愣是将通信公司经营活了,并发展成为国内的龙头企业,而魏东晓更是不满现状,带着同事们打了一个又一个硬仗,最终成为世界通信行业的领军人物。杜芳也不甘落后,从开砂锅粥摊开文印社,最后做起了广告公司,成为南滨十大广告公司之一。为了解决部分工程老兵的生计问题,夫妻两个特意开办地产公司。与此同时,夫妻俩流落在香港的儿子蚝仔找回了,大儿子虾仔则从魏东晓公司离开创办了互联网科技公司,最终和母亲一起打造智能养老社区,用科技改变生活。
  • 狼烟北平 1.0 狼烟北平
    狼烟北平
    2009 国产
    简介:1937年,老北京城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前儿些年刀光剑影,兵荒马乱,统治了中国数百年的大清王朝在洋人的枪炮声和民主自由的呐喊声中轰然崩塌。自此各方势力有如走马灯一般,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在这纷乱关头,东瀛的入侵者则磨刀霍霍,时刻准备入侵中国。   文三(刘佩琦 饰),北京城一个生活在最底层的小人物。他自幼没有父母,早年间曾混迹丐帮,后来当了人力车夫。他没有什么崇高理想,只喜欢喝上两口,再和一群人吹牛扯皮,生活就算过的迂体。但在这外忧内患的动乱年代,他无论如何也无法置身事外,文三自觉不自觉地卷入其中,在其后的20多年里,三教九流各阶层人等轮番登台,在北平这座古老的都城中演绎着各自的传奇人生……   本片根据都梁(《血色浪漫》、《亮剑》)的同名原著改编。
  • 当人心遇上仁心 7.0 当人心遇上仁心
    当人心遇上仁心
    2013 国产
    简介:1960年元旦宋春玲收养孤儿男婴,取名孙小虎,并刻香木虎符给他。小虎后被拐卖,挣扎中香木虎断为两半。小虎改名季得生(郑国霖 饰演),与女孩唐招弟相恋,上医大前赠虎头与招弟定情,招弟却被迫嫁人。医大同学尹会娟(杨恭如 饰演)抛弃同班男友陈雁鸣追求得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