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深不可测 2.0 深不可测
    深不可测
    2020 国产
    简介:罗通是一名过气的网红,他的职业是主播。没了名气后罗通整日郁郁寡欢,但他却一直不甘心如此,便策划着做一场戏意图重新成为流量之王。他请来一位江湖道士和团队一起直播一场探险行动,一切都是商量好的,而罗通最擅长的就是炒作,就是无中生有。一切准备就绪众人来到阴森的防空洞里,在直播过程中罗通发现了主播沫沫的追求者也在防空洞中,只不过却是已昏迷多时。随后越来越多的诡异事情开始发生,事情渐渐的开始失控。刘忠,赵玄,沫沫接连失踪,此时此刻,罗通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逃出去,可背后的身影却是越来越近了。
  • 生活爆米花 5.0 生活爆米花
    生活爆米花
    2020 国产
    简介:四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在遭遇失业后,却偶然间相遇。喜欢较劲的四人,打肿脸充胖子,最后无奈接受落魄的现实。于是从来没考虑过所谓梦想的四人选择重新开始。没有钱也没有背景,更没有所谓的才能,和一呼百应的人脉。他们时而在高档写字楼里兼职,演绎一米五见方的办公桌趣事,时而奔走在炎炎烈日下,互怼打趣,他们见识了现实的残酷,也体会到了生活的快乐。就这样在经历各种职业和背景下,一路互怼又互助的四人,重新找回了曾经丢失的梦想,并打算继续为之努力奋斗。
  • 生生世世美人骨 9.0 生生世世美人骨
    生生世世美人骨
    2021 国产
    简介:公主的驸马大会来了一个神秘的男人,看着这个男人,公主居然感知到了未来发生的事情。于是公主将这个男人纳为赘婿,随之展开了一场充满奇幻的爱情。
  • 时光和你都很甜 5.0 时光和你都很甜
    时光和你都很甜
    2019 国产
    简介:  《时光和你都很甜》讲述了五个拥有埃西斯塔罗牌的年轻人,奇迹般来到有着完全不同人生的平行世界,得以用另一种视角重新审视过往,并通过智慧与情感的博弈,决定是留是去的故事。该网剧讲述的是关于“人生选择”的命题,剧里每一个角色没有什么大是大非,每一个人的立场、角度、维度不同,所做的选择也会不同,而每一种选择背后,都对应了另外一种人生状态。如果你了解塔罗牌,那么你肯定知道抽到“死亡卡”,并不代表字面上的死亡,而是改变,这也是影片的重点之一。选择向善、向美而行,人生也会发生美好蜕变。《时光和你都很甜》是一个相对来说类型化的故事,它是以讲故事的方式讲给观众听,同时暗含着人生的一些道理、人性的善恶在里面。五位主人公因一段奇特的经历而有机会称量亲情、友情、爱情、金钱、事业、地位在心中的分量。在经历了迷茫徘徊、阴谋算计、团结共进后,他们终于用爱战胜恨,寻回了初心。
  • 拜托了!姐姐2 6.0 拜托了!姐姐2
    拜托了!姐姐2
    2023 国产
    简介:落魄千金孙唯伊突遭爱情、友情、亲情三重背叛,决心创业奋发。当美妆事业如火如荼,导致孙唯伊人生跌落谷底的前闺蜜白灵菲再次出现,更意外得知她竟是爱慕自己的年下奶狗白泽柳的亲姐姐。这次,孙唯伊能否逆袭反击?
  • 全资进组 9.0 全资进组
    全资进组
    2023 国产
    简介:《全资进组》讲述了一个天马行空的资方爸爸全资进组,为了完成自己各种古装大男主的梦想疯狂改剧本,导致剧情直线横跳。卑微倔强的编剧无力反抗,顶着越来越秃的头发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填坑,各种反套路火力全开。风格彻底失控,人设反复崩塌。从宅斗到悬疑,从悬疑到仙侠,从仙侠到武林,从武林到宫廷,从宫廷到穿越……打破次元壁,各种国产古装剧类型欢聚一堂,题材开会。在他们的努力下:仙侠剧将首次从地理学大陆板块硬核打开;冰块脸男主的元神真的是一块万年玄冰;勾心斗角的宫廷剧变得异常融洽姐妹情深;锦衣卫办案悬疑感满满找了全剧也没找到凶手;白面书生赶考路上被富家千金风险投资意外称霸武林;精分男狐正邪同体切换女捉妖师难敌魅惑因爱生恨;甚至男主的朋友来探班带的爱犬为了加戏出镜也直接成了精,还给加了感情线……但在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场闹剧的背后,你会发现他是一位演员对梦想歇斯底里的追求和救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