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原来时光都记得 9.0 原来时光都记得
    原来时光都记得
    2021 国产
    简介:高一,小镇少女方黎与冷面学霸洛言成为同学,那时的洛言对于方黎来说是噩梦般的存在。三年后他们在大学重逢,此时的洛言已经记不起这个曾经的方黎,可阳光小女侠与傲娇恶魔龙的战争继续上演,这一对互怼冤家经历了最好的青春,最终寻回了那段遗失在小时光中的美好,找寻到各自的梦想。
  • 约定期间爱上你 6.0 约定期间爱上你
    约定期间爱上你
    2020 国产
    简介:苏简安(程小蒙 饰)自幼便立志要成为一名作家,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她一直不懈的努力着。然而有一天,苏简安的家族产业陷入了危机之中,而自己是能够解除危机的唯一一根救命稻草,为了能够继续安心写作,苏简安在半推半就之下和投资人陆薄言(任言恺 饰)签订了婚姻契约,两人又在误打误撞之中住进了同一屋檐下。   实际上,苏简安和陆薄言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年幼时结下的误会深深的影响了如今两人间的关系。陆薄言是个难伺候的男人,生活习惯也十分糟糕,这些苏简安都能忍受,唯一令她感到抓狂的是,这个自大的男人总是要对她的写作指手画脚。
  • 月是故乡明 1.0 月是故乡明
    月是故乡明
    2020 国产
    简介:锦绣,河山原本两个不可能再相见的初恋情人,却因为张锦绣回乡探望病重母亲,再次交集了。张锦绣怕子欲养而亲不待,更被黄河山对家乡的责任所感动,果断做出了留乡创业的决定。家人的反对,视她为情敌的郝美丽暗中捣乱,村长妹夫的讨好利用,与黄河山的误会也层出不断。但张锦绣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着张锦绣的清洁能源产业在村里不断壮大,两人却发现物质生活提高了的村民,却存在着赌博、物质攀比等陋习,这让他们看着扎心。于是两人冰释前嫌,在村里共同创办农家书屋,环湖比赛等。让村民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自信。张锦绣的母亲也因为有了女儿的陪伴,原本还有两个月的生命,却延续了几年安详幸福地走了。丈夫倪洪涛也理解了张锦绣的付出,愿意定居在这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乡村。
  • 月陨回声 5.0 月陨回声
    月陨回声
    2021 国产
    简介:刘丧和李加乐两人被吴山居派遣参与一个考古项目。两人在考古现场看到一副壁画,壁画上记载了月亮弯公主栖夏和少年姜芜的故事。同时他们还发现了一枚奇特的陨玉。在研究陨玉的过程中,两人却意外来到了壁画记载的世界里。
  • 云上的诱惑 1.0 云上的诱惑
    云上的诱惑
    2013 国产
    简介:民航飞行员滕菲(曾永醍 饰)是同僚中的佼佼者,她有良好的飞行天赋,但因飞行安全问题常与上司方堃(谭凯 饰)发生不愉快。方堃是航空公司副总,妻子在一次空难中牺牲,他独带儿子石头(冯邵一 饰)生活,年近四十的他有上万小时的飞行经验,飞行中的安全操作,在他认为是航空公司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一点马虎。滕菲因工作中失误被调到机务组,她与男机务罗匡(张博 饰)一见倾心。乘务长舒琳(李泰兰 饰)美丽善良,由于年逾而立,婚姻问题摆上了议事日程,家中的父母也对此很操心,但她心中早有了目标。方堃自妻子牺牲后好长时间不能从悲痛中自拔,在见到舒琳后,他仿佛从她身上看到了妻子的影子......
  • 云泽传 6.0 云泽传
    云泽传
    2022 国产
    简介:一心修道的姜朝云受到叹歌剑的指引来到长水村附近,正在洗澡的阿泽也突然出现在这里,并感受到了长水村里的异常,便邀请朝云一起前往长水村一探究竟。到达长水村后,阿泽感知到他们记忆里长水村发生的故事,随着一个个片段展现在眼前,阿泽与朝云也逐渐揭开长水村的惨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