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蓝焰突击 6.0 蓝焰突击
    蓝焰突击
    2022 国产
    简介:李溪成(任嘉伦饰)原入队前曾是救火英雄,带着光环入队,但却深受无情现实打击。为将这一批新入队的队员磨练成真正“特勤精英”,中队副队长叶启恒特制训练计划,磨练李溪成们的心性与意志。在历经仓库失火,化工泄露、重大车祸与连环爆炸等生死考验后,李溪成内心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消防特勤队员,面对的不只危机四伏的险情,在和对102事故念念不忘的火查员温亦冰等队友伙伴的砥砺成长中,在面对过去的生死情、战友情,李溪成看到了这支队伍的高贵灵魂。最终,李溪成找到了自己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在消队一线,成为一个真正的逆行英雄,赴汤蹈火,皆为忠诚。
  • 浪花男神 1.0 浪花男神
    浪花男神
    2020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沙滩少男少女的蓝色青春故事。  网络杂志专栏作家沈沐欣因溺水曾被鲛人救而坚信世界上有鲛人的存在,为此和考古教授发生争论,发誓定会找到鲛人存在的证据。为了追寻鲛人踪迹,她回到家乡星悦湾并加入了度假村救生队。在队里,她遇到了离开体坛来此应征救生队员的安希达,并无意间发现安希达有鲛人图腾。为了证明安希达是鲛人沈沐欣用各种方法让他现身,然而却闹出了不少笑话。在朝夕相处中,两人慢慢解开误会,互生好感,最后一起揭开了鲛人的神秘面纱。
  •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 4.0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
    2020 国产
    简介:一对结婚三十多年的老两口突然闹起了离婚,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 老公们的私房钱 4.0 老公们的私房钱
    老公们的私房钱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车水马龙的繁华大城市北京,郑妈妈(潘虹 饰)的丈夫去世早,她一人将三个女儿郑楠楠(左小青 饰)、郑婷婷(高露 饰)和郑朵朵(刘云 饰)拉扯长大,眼看三个孩子都找到了如意郎君,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郑妈妈觉得毕生愿望已经实现,生活在充实和满足之中。   一次偶然中,郑妈妈发现已经去世的丈夫可能藏有一大笔私房钱,这一发现颠覆了郑妈妈的世界,她告诫三个女儿,一定要在经济上看牢她们的丈夫们,否则后患无穷。就这样,三个家庭在郑妈妈的掺和下,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私房钱搜查战,结果弄巧成拙,导致三个家庭均出现了裂痕。
  • 老闺蜜 9.0 老闺蜜
    老闺蜜
    2020 国产
    简介:某街区五位背景各异的老太太,悠然过着各自的晚年生活。梅姨开着一家咖啡馆,儿子的去世成了她内心挥之不去的痛。而服务员小雪的出现,彻底打乱了她的生活。宋老师日日来去奔波,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却不时给女儿带来麻烦。刘大夫初来乍到,试图对儿子的生活强力去改变,令儿子苦不堪言。红姐是当地土著,虽衣食无忧,但儿女的婚事却成了她心头最大的难题。艾琳是街区里的“女神”,但内心的孤独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五位老太太因一场“健康讲座”走到一起,在与骗子们激烈的斗智斗勇后,成为了“老闺蜜”。从此,便一起相互扶持,共同乐观面对生老病死那些沉重的话题。为了互助和助他,五位老人决定抱团养老,开起一家“老年人的乌托邦”。虽由此经历种种挫折,但最终,却用达观的姿态去笑着面对世界,并携手一起前往心中的圣地泸沽湖。
  • 老师早上好 1.0 老师早上好
    老师早上好
    1994 国产
    简介:原来的广告界精英大保(黎明 饰)因事业失败加入了失业大军,见他整日无所事事,好友心怡(宣萱 饰)介绍他到一所中学担任代课老师。想想反正闲来无事,大保爽快答应了。学校里青春烂漫的学生勾起了大保的青春回忆,充满朝气的校园更使他重新振作。在学校工作时大保认识了热心的社工同心(李绮虹 饰)。在同心的感染下,大保对学生尤其是成绩不好的学生更加用心,他的真诚和热心渐渐获得学生认可,成了学校了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日久相处中,大保爱上了同心,可惜同心早已有了男友建材,大保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爱着她。其实,同心也渐渐爱上了热忱善良的大保,两人在微妙的感情中,最终何去何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