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魔剑生死棋 7.0 魔剑生死棋
    魔剑生死棋
    2007 国产
    简介: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 抹布女也有春天 9.0 抹布女也有春天
    抹布女也有春天
    2013 国产
    简介:她是出身寿衣店的4S店汽修师罗小葱(海清 饰),率真执着的她与男友张华相恋多年,谁知却被负心人琵琶别抱抛弃了。在最伤心的时刻小葱遭遇了名不见经传的小漫画家吴桐(张译 饰),结果就这样推开了人生的另一扇门。原本有许多误会的二人,在打闹了张华和顾美美婚礼会场后发现彼此在恋爱一事上竟有着许多相似共通之处。正所谓同是天涯沦落人,二人心底由此多了一份理解。一波三折加上七大姑八大姨的掺合,吴桐和罗小葱硬是假戏真做结成了夫妇。   男与女的缘分就是这样不可琢磨,你不知道最适合你的那一半何时何地会出现,只能欣慰的慨叹抹布女也有春天……
  • 陌生的恋人 10.0 陌生的恋人
    陌生的恋人
    2021 国产
    简介:
  • 莫斯科行动2018 9.0 莫斯科行动2018
    莫斯科行动2018
    2018 国产
    简介:1993年,大批中国商人涌入俄罗斯淘金,其中,有几张与众不同的面孔,他们在倒爷中间探听消息,在黑白两道寻求支援。他们是中国警方派出的一个秘密小组,他们此行的目标是暗中查找震惊中外的中俄K3列车大劫案的情报线索,并将全部在逃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在中国警方小组组长陈尔力的带 领下,小组克服重重的阻碍,经历了九死一生的磨难,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展开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
  • 谋局 5.0 谋局
    谋局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拍摄于2017年,根据紫金陈小说《高智商犯罪》改编,讲述了两名性格迥异的刑警于一起看似意外命案中发现蹊跷,于是抽丝拨茧、顺藤摸瓜,最终将真凶绳之于法。
  • 幕后之王 6.0 幕后之王
    幕后之王
    2019 国产
    简介:布小谷(周冬雨 饰)是在传媒学院就读的高材生,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 饰)是她的偶像,为了能够更加靠近偶像,布小谷选择来到了淳于乔所在的星天制作公司实习。然而,当曾经的偶像光环因为距离的接近而逐渐消散之后,布小谷发现淳于乔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冷漠,而且性格恶劣的男人。   一场意外中,布小谷被卷入了直播事故之中,不仅惨遭开除,还因此错过了毕业论文的答辩,在这个危急关头,是淳于乔挺身而出,担下了所有的责任,挽救了布小谷摇摇欲坠的事业,直到此时,布小谷才意识到,淳于乔并非表面看起来的那样无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