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摩玉玄奇第二季 4.0 摩玉玄奇第二季
    摩玉玄奇第二季
    2023 国产
    简介:社畜小赵策划的一款“摩玉玄奇”游戏爆火,在老板的催逼下,她紧急策划了第二季剧情:少女赵若琪(刘泳希饰)因父亲戍边建威将军赵经纶被人诬告,全族都受到株连。若琪侥幸逃生,并在奶奶庙得高人提点,与屏幕前的仙官(观众)达成盟约:从此之后,仙官与若琪同体同心,仙官会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帮助她为家人平反昭雪,达成夙愿。在随时能与仙官通话的手镯帮助下,若琪在波诡云谲的宫廷中能否走到最后?
  • 老大夫 小大夫 5.0 老大夫 小大夫
    老大夫 小大夫
    2023 国产
    简介:主修临床医学的白诗洲是国家培养的医学定向生,到仙草村做了一名乡村医生;仙草村卫生室老中医李长生几代行医、远近闻名。一老一少两位医生,在一个卫生室展开了中西医大斗法。渐渐地,白诗洲发现,被他轻视的中医虽然短期见效慢,但能够治根,与西医能够形成良好的互补。而李长生也认识到,农村常见的慢性病只有在中西医的配合治疗下,才能更见疗效。从此,一老一少、一中一西,两位医生彼此抛弃成见,中西医融合互助,相偕给村民看病,成为乡村健康守护神。在治病救人的同时,大学生村官王亚男发现了致富良机,技术指导村民种植药材销往全国,备受市场欢迎,仙草村逐渐实现了小康目标。而经过三年乡村医生生涯的白诗洲不仅爱上了仙草村的一草一木,也在这里收获了与王亚男的爱情,决心留在仙草村,继续和李长生一起守护村民的平安健康。
  • 进击了,我的高歌 4.0 进击了,我的高歌
    进击了,我的高歌
    2023 国产
    简介:落魄女编导徐歌微被指派为一支球队纪律涣散,成员懒散,成绩垫底毫无前景可言高校篮球队拍摄一部能够扭转形象的纪录片。徐歌微面对球员抵触,运用智慧和方法,成功的重塑球队,使其焕发出新的生机。并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下包括高戈在内的每一名球员走出迷茫的成长历程,谱写出一曲情谊与汗水并存的青春赞歌。
  • 青柠男女 第一季 1.0 青柠男女 第一季
    青柠男女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青柠男女》讲述了住在某公寓同一层的6个年轻人,在面对感情困惑和事业危机种种压力时如何“敢爱”“敢拼”的都市爱情喜剧。十年情侣兼编剧搭档的尹乐闻和周智齐,正在面临分手和失业的双重危机;美容店老板娘林美娜被相差十岁的许诺缠上,两人阴差阳错开始了合租生活;萧曹和季然是相伴12年的好兄弟,也是在娱乐圈底层挣扎的180线小演员和经纪人。周智齐坚决分手,尹乐闻将如何保卫十年感情?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情侣能否跨越年龄和心理上的差距?面对娱乐圈的利益诱惑,萧曹和季然能否坚守初心?正所谓自家不顺,邻家更难,青柠男女们的逐梦之旅才刚刚开始。
  • 青柠男女 第二季 8.0 青柠男女 第二季
    青柠男女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住在某公寓702的十年情侣尹乐闻和周智齐正在闹分手,超级直男周智齐认为尹乐闻不再懂他,尹乐闻挽回无果只能狂刷存在感。由于这场分手风波愈演愈烈,住在701和703的邻居们也加入到这场“复合大作战”中,可女追男并不容易,追回前男友难上加难,6个年轻人的生活也因这场分手风波而发生了变化……
  • 国民老公 第二季 1.0 国民老公 第二季
    国民老公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国民老公2》讲述了豪门影帝陆瑾年与演艺圈新星乔安好互相暗恋十一年,历经坎坷终于走向了婚姻殿堂,两人本以为即将开启幸福美满的生活,不曾想迎接他们的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挑战。外界制造的重重危机让他们爱的疲惫不堪,尘封多年的真相让昔日恩爱的瑾年安好夫妇几近分崩离析。但基于对彼此的爱,两人互相救赎、共同治愈,绝不放弃彼此。此外,国民女神宋相思和韩氏集团继承人许嘉木的感情也在误会与纠结中艰难发展,他们能否认清彼此的真心?乔安好的堂姐乔安夏为追寻真爱回国,一场乌龙之后却意外认识了热情直接的演艺明星程漾,他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