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终极教师2 6.0 终极教师2
    终极教师2
    2015 国产
    简介:《终极教师2》是由是唐德影视及艾藤文化制作,永欢网络投拍,响巢看看出品的网络剧;并由宋隆龙执导,孟庆翰担当总制片人。孙佳奇、李柏谊、郭云齐、刘颖伦领衔主演,旌鸣特别出演,徐同乐、泓萱、王伯文、傅正阳、王蒴、孔铭等主演的校园武侠轻喜剧。   《终极教师2》于2015年10月30日起在响巢看看全网首播。
  • 钟馗传说 9.0 钟馗传说
    钟馗传说
    2012 国产
    简介:《钟馗传说》由四个故事组成,分别为《降妖杀虎镇》、《公主三世情》、《除魔无情斩》、《天使也有恨》——《降妖杀虎镇》故事中,钟馗奉命下凡捉妖,却发现百姓心目中英勇清廉的捕快程门雪不仅被狼妖附身,而且疑似武大郎的后世;《公主三世情》讲述的是钟馗为保玉帝六公主和魔界鹏王子的三世情缘,时光穿梭到两人前世,上演了一段搞笑神话版的梁祝传说;《除魔无情斩》中,钟馗联合民间青天为苦命女伸冤,负心汉被铡后则变成了疯狂的驴头魔;《天使也有恨》讲述的是类似“窦娥冤”的故事,其实是冰雪女神为了复仇走上了不归路,导致人间六月飞雪。
  • 钟馗捉妖记 8.0 钟馗捉妖记
    钟馗捉妖记
    2018 国产
    简介:穆天然,年一十八,聪颖顽劣,福禄村之混世魔王也。机缘巧合,穆天然得以离开家乡,顿时如龙入大海,酣嬉淋漓。一路走来,穆天然先后与杨仁执、凌兮、罂粟、方既白等不同种族、不同势力之人魔妖结为好友。他斩妖蛇,闯魔界,火烧大明宫,大闹锁妖窟,更被卷入人魔两界的争斗中,甚至成为了魔族之王。在穆天然的搅局下,人魔两族的千年恩怨竟然出现了一丝和解的曙光。殊不知如今之局面,却尽在有心人的算计之中。自穆天然降生之日起,一场阴谋便早已围绕他而展开。   十八年前,一名上仙因不满天庭对人魔两族的争斗作壁上观,出言顶撞天帝,被贬落入凡间。上仙的化身,便是穆天然。   而这位上仙,正是驱魔辟邪镇宅赐福帝君——钟馗。
  • 重案六组4 5.0 重案六组4
    重案六组4
    2011 国产
    简介:季洁(王茜 饰)带着其他六组成员押解412重犯的途中听到了15声枪响,深入调查发现,这神秘的枪声与一个价值数亿的地产项目“锦绣地”有关。季洁刚准备着手深查此案时,佟林(邢岷山 饰)被任命为六组组长,直接指挥这一案件。岂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锦绣地股东之一的赵鹏遭绑架,另一关键人物高翔宇跳楼自杀……案情愈发扑朔迷离,所有的线索都围绕着一个叫做陈雪(朱琳 饰)的神秘女人,而曾有卧底经历的佟林与陈雪之间也有着复杂的关系……除了锦绣地的大案,六组还遭遇了不少或大或小的案子,他们能理清这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案件挖出真正的幕后黑手吗?
  • 重生2020 3.0 重生2020
    重生2020
    2020 国产
    简介:“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剧中,心思缜密、言语不多的行动派秦驰这一角色不仅要与警局同事解开错综复杂的案件背后之“谜”,同时他自身更有着重重谜题亟待解开,硬汉色彩与悬疑烧脑风兼具。
  • 周生如故 4.0 周生如故
    周生如故
    2021 国产
    简介:年少成名、战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立志一生效忠国家,其严谨作风和谦逊为人为世人所称道。名门漼氏独女漼时宜出生便被指腹为婚为未来太子妃,因与王府是世交,便被长辈送到王府学艺。漼时宜善良可爱、活泼聪慧的个性,在王府深得众人喜爱,学艺精进也很快,是王府的开心果。点滴相处中, 漼时宜钦佩周生辰远大的志向和儒雅的品格,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位将军。无论是守在王府等待捷报,还是与周生辰并肩作战,漼时宜都是周生辰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支撑。两人情感迅速升温,但依然发乎情止乎礼。边关再度告急,周生辰义不容辞领兵出战,而漼时宜却须担负起家族声誉的责任与太子完婚。奋勇抗敌的周生辰遭奸人所害,留下唯一给漼时宜的临终遗言之后与世长辞。漼时宜悲痛万分,从城墙一跃而下殉情而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