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想看你微笑 1.0 想看你微笑
    想看你微笑
    2018 国产
    简介:纪小行(杜雨宸 饰)虽然渴望成为一名演员,无奈患有失语症,无法在镜头前面开口说话,她只能在各个电影里扮演没有台词的龙套角色。一次偶然中,纪小行遇见了名为舒湛(李汶翰 饰)的偶像歌手,两人一起被卷入了某件神秘事件之中。   舒湛因为童年时代的阴影患上了不可触碰症,拒绝任何的肢体接触,可奇怪的是,对于纪小行的触碰,他却并不是非常的反感。于是,纪小行成为了舒湛的助理。舒湛被电影项目《浮生记》的负责人辛垣陵(侯俊丞 饰)选中,纪小行和他一起进入了剧组。哪知道项目自从开拍以来就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意外,最终,辛垣陵发现原来自己也被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
  • 向阳而生 1.0 向阳而生
    向阳而生
    2020 国产
    简介:北漂女孩锁过着住合租房、吃外卖、看剧、画面的平淡生活,却突然罹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熊顿在医院邂逅了梦幻情人—林医生,两人在生死线上碰撞出了火花。在这里,熊顿还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病人,积极乐观的她用自己的画笔和火热的心,让更多的人在这里战胜了恐俱,而她自己也迎接了新生。
  • 象限之眼 8.0 象限之眼
    象限之眼
    2019 国产
    简介:刑警队长安邦破获了一起特大制毒贩毒案,不料妻子连花却被潜逃的罪犯杀害,凶手仅留下六指手印的线索,一直逍遥法外,失去妻子的安邦从此一蹶不振。为了照顾和陪伴失去母亲后抑郁自闭的女儿,安邦申请长假离开了警队。   阪泉连续发生了两起凶杀案,案情扑朔迷离,一直未能破案,局长赵元良数次请安邦归队破案都遭到了安邦的拒绝。随着案件的进一步排查,凶手逐一浮出水面,当年杀害安邦妻子的六指成为了重要嫌疑人。   得知六指再现,安邦回到了警队。疑犯六指即将被抓捕之际,却意外死亡被人在火葬场化为白骨,案件升级为三市连环杀人案。安邦临危受命,重新振作起来带领刑警队与黑暗势力展开了正与邪较量,最终侦破案件,抓获真凶,揭示了另一起十六年前的惨案真相。
  • 像我们一样年轻 1.0 像我们一样年轻
    像我们一样年轻
    2018 国产
    简介:网络画商高兴,才华横溢,外冷内热,虽然父母为他积累了“亿万家财”,他却从未被物质蒙蔽心灵,一直追寻着内心的绘画梦想。天才私厨杨晓柔,鬼马精灵,执着坚强,她为生活褪去一身骄娇气,用美食行走江湖、温暖人心。这两个成长经历迥异、性格大相径庭的个性青年,因为高家的遗嘱纷争,意外迎来新的人生使命,共同担负起品牌餐厅的二次创业重任   。
  • 小大夫 10.0 小大夫
    小大夫
    2020 国产
    简介:产科医生郭靖,喜欢对任何事情进行研究、推理、分析、判断,并将此用在临床第一线。这个被领导视为“不务正业”的边缘医生竟然要追求医院里最年轻、最漂亮的获得国家政府津贴的主任黄蓉,郭靖的顶头上司产科主任黄彩云是黄蓉的姐姐,她绝不允许妹妹嫁给这样的人,所以处处设难题,层层设障碍。作为小大夫的郭靖从工作和生活的细微之处,发现黄蓉的困惑,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细心引导,以及用心的呵护,最终和黄蓉过上开心快乐的生活。
  • 小舍得 1.0 小舍得
    小舍得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围绕南俪、夏君山和女儿夏欢欢、儿子夏超超,田雨岚、颜鹏和儿子颜子悠等多个家庭展开。儿女们即将从小学升入初中,每个家庭都在面临种种变化,亲子关系也在不断沟通与选择中得到新的认知,父母与孩子迎来共同成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