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皇甫神医》剧情简介

三国两晋时期,司马家族发迹,司马懿工于心计,在熬死曹操、曹丕之后,逐渐进入政权中心,诛杀曹爽之后,司马懿三父子更是为所欲为,为了巩固政权,司马家族拉拢魏晋名士,皇甫谧、嵇康等竹林七贤被迫逃避时局而隐居,但是仍然难免杀身之祸。

《皇甫神医》相关视频

  • 白月光拯救计划 6.0 白月光拯救计划
    白月光拯救计划
    2023 国产
    简介:短剧《白月光拯救计划》讲述游戏公司副总明雅(张雅梦饰)因意外得到一条芯片项链,从而进入了古代时空,与神奇灵境系统客服“婉齐”绑定,开始了一场充满冒险的循环任务之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明雅发现自己大学时代暗恋的男神师兄北溯(潘毅鸿饰)竟然成为了任务中她要不断攻略的对象,而当年她与北溯无疾而终的那场青春初恋,实际上别有隐情……
  • 田耕纪 1.0 田耕纪
    田耕纪
    2023 国产
    简介: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了神秘的年轻男子沈诺,二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也渐渐相知相爱。最终,连蔓儿得知了沈诺的真实身份,面对巨大的挑战,二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 我的助理不简单 3.0 我的助理不简单
    我的助理不简单
    2023 国产
    简介:姜甜离家去北京做一名室内设计师,一股劲地想攒钱买房,经营感情。当所有的一切都在往憧憬的方向发展时,姜甜却因得罪了公司领导而被调任到家乡的分公司,不得不与男友方元清分隔两地。分公司的职场环境与姜甜的想象相去甚远,她出人意料地与六十岁的吴敬芳成为同事。姜甜回京的计划因与男友分手而被打断,还为此丢了工作。失业失恋的姜甜无奈滞留家乡。吴敬芳带姜甜一步步走出颓丧的日子,为了学习设计,她成为了姜甜的助理。姜甜在吴敬芳的影响下找到个人发展及融入家乡的方式,吴敬芳也在姜甜的帮助下发现了自己全新的价值和可能性,重新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两人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建立起深厚的战友情,在帮助别人建造理想中的家的同时,也坚定了各自未来要走的道路。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9.0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繁城之下 2.0 繁城之下
    繁城之下
    2023 国产
    简介:明朝万历三十七年,江南蠹县县城,接连发生凶案,死者身份各异,彼此毫无关联,尸体被布置成离奇的姿势,每个案发现场都留有一句话。作为第一个受害者的徒弟,小捕快曲三更协同小伙伴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三教九流、士农工商各色人等纷纷登场,迷雾重重之中,二十年前的一宗旧案浮上水面。究竟凶手会是何人,又有怎样的目的?
  • 为有暗香来 10.0 为有暗香来
    为有暗香来
    2023 国产
    简介:香药世家的督管之女华浅(周也饰),曾经因执迷于不爱自己的仲夜阑(彭楚粤饰)而做下了错事,最终导致自己家破人亡。当宿命重新轮转,华浅惊醒发现自己回到了与仲夜阑的大婚之夜,历经生死后华浅大彻大悟并下定决心弥补前错重新来过。这一次她开始重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为了不重蹈覆辙,她不再执拗于过去与仲夜阑的情感纠葛中,选择成全仲夜阑与牧遥(赵晴饰)这一对有情人,并致力于让误入歧途的家人们重回正途。在这个过程中,过往的谜团也逐渐浮出水面,华浅还发现了对自己一直以来默默守护的仲溪午(王星越饰),并遇到了始终将自己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华戎舟(张逸杰饰),兜兜转转下最终实现了自我与家人朋友的双向救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