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加油吧!程序员 10.0 加油吧!程序员
    加油吧!程序员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主要讲述了程序员创业的搞笑故事。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一个是拥有技术天赋初入职场的程序员朱蒙,一个是互联网巨头罗峰翔。技术宅男朱蒙识破业内大佬罗峰翔的真正面目后。他决定摆脱资本的裹挟,为心中坚守的理想,开始创业征程。召集了一群能力超群、奇葩有趣的伙伴们,成立了宝葫芦科技公司。虽然宝葫芦在融资、产品开发和公司运营上走得磕磕绊绊,时刻经历生死存亡的考验。但是朱蒙始终坚守初心,带领大家不断成长,最终在智能驾驶技术上战胜了商业巨头,实现了用科技改变生活的人生目标,同时也收获了坚固的友情,领悟了创业真谛。
  • 青春狂想曲 3.0 青春狂想曲
    青春狂想曲
    2023 国产
    简介:苏梦洁为替母报仇遭遇后妈季晓芸的陷害,苏梦洁便利用追求者冷俊希,来达到目的,面对冷俊希的疯狂追求却视而不见。当苏梦洁拿到季晓芸违法证据之际,却被季晓云提前得知并派人报复,关键时刻,妹妹苏思欣挺身而出,为了救姐姐身受重伤。苏梦洁最终解开仇恨选择离开,冷俊希也放下执念重新生活。
  • 站住!花小姐 落魄千金变形计 8.0 站住!花小姐 落魄千金变形计
    站住!花小姐 落魄千金变形计
    2021 国产
    简介:  讲述了富家千金和前消防员因缘际会,误打误撞之下产生情愫的故事。
  • 请叫我乌雅氏 3.0 请叫我乌雅氏
    请叫我乌雅氏
    2023 国产
    简介:宿主乌雅叶子本是剧本设定好的女主,但每次都会在故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被同一个绿茶撬走了自己的男主,导致自己沦为万年女配。而这一次的剧本是她的最后一次机会。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在他身边,一个边缘的不能再边缘的配角人物杜钦从始至终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从一个不重要的NPC最后逐步升级为系统的宿主,并在关键时刻拯救了乌雅叶子。她终于明白,她的人生不应该被设计着走,这一次,她要掌握自己的命运,拯救自己的爱人。
  • 演员请就范 5.0 演员请就范
    演员请就范
    2022 国产
    简介:表演系大四毕业生谭斯川,阳光帅气,对演艺圈大环境有着初生牛犊的傲气,对所谓的规则嗤之以鼻,只想成为像自己的偶像、人气巨星于畅那样的艺术家。为了实现与于畅搭戏的目标,谭斯川游走在各个剧组面试,结识了天真可爱的新人演员金林,并与之产生了暧昧的情感。而与此同时,正在进行的面试让他陷入了一环扣一环、真假虚实的奇特境地。备受打击的同时,他开始思考自己究竟要成为什么样的演员。
  • 我被困在同一天 9.0 我被困在同一天
    我被困在同一天
    2022 国产
    简介:在一次犯罪的案发现场,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救下当事人,自己却在与歹徒的搏斗中受伤变成植物人,当事人母亲为了女儿名声和害怕歹徒报复选择了让女儿逃避,三年的时间女儿心里一直挣扎压抑,在一次与母亲争吵后,决定去为英雄证明,母亲次日决定去劝说女儿,三年的时间英雄本来不富裕的家庭,已经负债累累,英雄妻子这几年对当事人和其母亲的冷漠中积恶成仇,再也拿不出给丈夫的治疗费的英雄妻子,心里崩溃,决定去与当事人同归于尽,结束一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