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说的就是你第二季 10.0 说的就是你第二季
    说的就是你第二季
    2015 国产
    简介:上季经历了跟室友分居的宋小卿,在第二季中,他和室友的关系,又该何去何从?除此之外,萌蠢的宋小 卿,在不那么如意的人生中,又会遇到什么样的遭遇? 而从中,宋小卿又会有什么样的成长,请拭目以待。   本季《说的就是你II》由BILIBILI弹幕网出品,BILIBILI和腾讯视频联合播出,青豆结冰公司制作完成。
  • 说的就是你第三季 3.0 说的就是你第三季
    说的就是你第三季
    2020 国产
    简介:复杂的人性纠葛、辛辣的当下热点、烧脑的时空变幻、巨额的影视经费,都在《说的就是你3》中没什么体现。这部网剧仅仅想用生活中会发生的小事,见微知著,聊一聊我们会遇到,会想到的事情。宋小卿、阿琪、王小水这三位如同街坊或者朋友一样亲和力十足的角色,会给你展现一个个让你聚精会神的精彩小故事,看完之后你会感慨:“真是复杂的人性纠葛、辛辣的当下热点、烧脑的时空变幻、巨额的影视经费!”
  • 说好不分家 8.0 说好不分家
    说好不分家
    2008 国产
    简介:潘来福养育了三个儿子,大儿子潘天时、二儿子潘地利、三儿子潘人和。人和一直暗恋着田可心,但田可心的新郎却是大哥天时。人和一度消沉,但随着时间的消逝,他对可心的感情逐渐深化为执著的呵护,当他发现天时对可心的背叛时,他努力使天时回到可心身边。地利虽然置身家庭中的“三角”恋之外,但忠厚老实的他跌进了毛鹃设的陷阱,成了毛娟肚里孩子的“父亲”。毛娟的眼睛始终窥探着潘家那幢价值不菲的老房子,她开始使用各种手段,执意要分家。这一闹引发潘家的轩然大波,一家人围绕着是否卖房子分家而陷入一连串跌宕起伏中。虽然一家人经历了各种挫折,潘父还是深深爱着他的孩子们,在父爱的感召下,一家人说好,永远不分家。
  • 说老公坏话 3.0 说老公坏话
    说老公坏话
    2003 国产
    简介:年近30的林娜有过一段痛苦的恋爱经历,其男友在结婚前夕突然提出分手,另攀高枝去了,沮丧的林娜对婚姻大事看得很淡。但在周围亲朋的压力之下,终于同意相亲。同事兼好友辛欣为她介绍了丈夫单位的同事安牧。林娜和安牧的相亲异常的顺利,二人不久就决定结婚了。婚礼上,安牧总出洋相,安牧的小姑安嘟嘟和林娜的表哥扈强也互相较着劲,这叫林娜觉得很尴尬。婚后的生活不一帆风顺,林娜对婚姻生活很不习惯。安牧的心里也不好受。辛欣和丈夫余连二人也是30岁左右的年纪,却已经有6年的婚龄。俗话说'结婚6年一个坎',辛欣对这个坎也有些畏惧。正当林娜为婚姻的事发愁,安牧青梅竹马的恋人纪晓雯出现了。她特意来北京找安牧,想和他重续前缘。安嘟嘟见到纪晓雯后很高兴,本想只是拿她来气气林娜,让林娜更在意安牧,没想到反而让小两口的关系越变越糟......
  • 丝绸之路传奇 7.0 丝绸之路传奇
    丝绸之路传奇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是由民族音像出品,围绕艾德莱斯绸发展而发生的精彩传奇故事。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一名解放军连长马宽利,解放新疆后参与了建设与改革的工作,为“丝绸之路”的建设与民族的大团结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丝绸之路传奇》以丝绸为素材,时间跨度大,从解放初期到改革开放后,通过讲述新疆地区丝绸企业发展繁荣的故事,展现新疆在工业等各方面的发展壮大。据电视剧制作方介绍,《丝绸之路传奇》这部剧将被打造成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的艺术精品。
  • 丝路豪侠 5.0 丝路豪侠
    丝路豪侠
    2004 国产
    简介:不知道为什么,一部特别喜欢的武侠连续剧。   在风光雄奇瑰丽的西域,飞驼商队号称是国中之国的庞大商队,共有五堂十二旗数万强悍的人马。他们往来于中原和西域各国之间,没有哪些盗贼敢觊觎他们的财富。但是这一次,商队的飞彪旗从中原和西域之后,却突然在沙漠中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飞彪旗遭到了神秘对手咒奴的埋伏攻击!   飞驼商队上下震惊!然而更令他们震惊的是,一向行踪诡秘的绝顶杀手燕逍遥,突然现身西域,目的就是刺杀商队的主人刀爷!   飞驼十一旗的首领们,根据刀爷的命令,各率部下聚集到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葡萄城,要在这里向攻击商队的神秘咒奴和大刺客燕逍遥发动总攻击!可惜秘密早已为燕逍遥和咒奴们所知,他们来到葡萄城,不过是落进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圈套罗网之中!   更妙的是,燕逍前来刺杀刀爷,也是中了圈套!   最妙的是,咒奴是飞驼商队的敌人,商队是燕逍遥的敌人,而燕逍遥却又是咒奴的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