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天网行动 10.0 天网行动
    天网行动
    2019 国产
    简介:  《天网行动》讲述平原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赵一阳带领警员,侦查一起起交通事故的真相,将肇事元凶捉拿归案的系列故事。
  • 绾青丝 2.0 绾青丝
    绾青丝
    2021 国产
    简介:渡劫失败的花妖,为报恩与专心苦读的书生、温柔深情的帝王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 王小潮心愿坊 6.0 王小潮心愿坊
    王小潮心愿坊
    2020 国产
    简介:王小潮通过古董盒子,观察世人生活,帮人达成心中所想。互换身份的情侣,深夜走在街头的小朋友,哭泣着的女人,离家出走的女儿,碰到了王小潮,改变了人生原本的轨迹,到底他们会不会后悔呢。
  • 乡亲乡爱 10.0 乡亲乡爱
    乡亲乡爱
    2019 国产
    简介:  小平房村代理村主任方菲的恋人吴长海是土生土长的小平房村青年。他一方面帮助方菲建大棚,一方面也要引入高端牛养殖技术;宋敏要女儿回城发展。庄兴源对宋敏一见钟情; 燕华从小便爱慕长海,而钱明又苦恋着燕华。大学初恋欧阳前来投资,要和方菲破镜重圆。学成归来的博士桃丽丝也对长海发起爱的攻势。方菲和长海在历经风风雨雨之后,终于将小平房村这走上了科技致富的道路,而他们的感情也迎来了新篇章。
  • 魅隐阁 1.0 魅隐阁
    魅隐阁
    2021 国产
    简介:南北朝时期,战火连年不断。南宋组织魅隐阁,隐于江湖,伺机而动,魅隐阁阁主隐娘意外得知望月城主暮云有一家传麒麟印,欲得之,于是隐娘派女刺客月瑶前去盗取。
  • 璇玑传 1.0 璇玑传
    璇玑传
    2020 国产
    简介:亡国公主被困缥缈峰,苦心修炼成功。百里尘渊奉师傅之命杀了师妹璇玑,百里尘渊取了师妹璇玑的眼睛留她一命,从此故事展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