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猎狼人 1.0 猎狼人
    猎狼人
    2013 国产
    简介:梁冠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抗战时期新四军武工队最英勇善战的猎狼部队队长梁本初,绰号“龙王”,在他的带领下,“猎狼人”与日军斗智斗勇,取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同时他也改变了剧中另外几个人一生的命运,算得上是一个带路的先知。  卫小雨饰演的钟宁是一个从小立志为父报仇的刚烈女子。机遇巧合下,钟宁认识了梁冠华饰演的“龙王”,并拜他为师,在与老梁的接触中,钟宁学会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最终成为猎狼人部队搏杀日寇的一名优秀战士。韩童生饰演黑帮老大陈枫仁,他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以人质为交换利用猎狼人。在被猎狼人击败后,他又为了利益投靠了日军。  黄海冰饰演的“李学武”是钟宁父亲的副官,一直保护着钟宁,最后,李学武更是为了守护钟宁而牺牲。  张笑君扮演的西田是一个阴险狡诈,心狠手辣的狠角色,也是“猎狼人”的天敌。
  • 第一目标 7.0 第一目标
    第一目标
    2013 国产
    简介:东环市 公安局重案队正在庆祝“清网行动”取得重大胜利:将一名负案在逃多年的嫌疑人捕获归案。突然得知发生了惊人血案,一名公安民警被歹徒偷袭致重伤,身上的枪和子弹被抢走。公安局立刻派出重案队全力侦破,上级机关也派刑侦副处长高林前来督导 破案。高林会同重案队长洪顺达及从重案队调走的派出所干警许毅共同组成专案组。这三人是警校同学,生活中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克服了生活中相互之间的种种误会,与案犯斗智斗勇,经过大量的侦查,许毅发现案犯孙志军的父亲曾被自己的父亲抓捕入狱,确定这次是其报复 作案。三人及专案组立刻全力对孙进行追捕,通过斗智斗勇的多次较量,终将其围困在 山野间,经激烈枪战,临近退休的 干警老丁则在紧急关头为保护许毅中弹牺牲。最后许毅亲手将孙志军击毙,成功破获此案。
  • 野鸭子2 1.0 野鸭子2
    野鸭子2
    2013 国产
    简介:野鸭子和杨顺一起离开都市,回到农村并重新将养鸭场做得风风火火,就在一切看上去顺风顺水的时候,二人要结婚办喜酒却重新将“认不认生母”这个敏感话题引了出来。同时也成了串起杨家、周家、方家这几个家庭生活,纠葛几家关系并引发出种种矛盾摩擦的导火线。面对接踵而来的婆媳矛盾、 怀孕生子、前女友生病这一系列棘手难题时,野鸭子用执着、不放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鼓舞和感染着大家。演绎了一部使观众在捧腹的同时,亦能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与真爱的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
  • 劫中劫 1.0 劫中劫
    劫中劫
    2013 国产
    简介:1942年,地下党员林剑松前往上海执行任 务,遭遇敌人重重劫杀,林剑松凭借一条 线索,追查到日军“梅机关”为占领长沙实 施的狱火计划:租借上海船王名下的云济 号货轮,秘密运载一批威力强大的生化武 器前往长沙战区。在上海站遭到毁灭性打 击的情况下,林剑松与幸存情报员乔少山 、徐光溥为炸沉云济号积极行动,争取云 济号设计师、抢夺炸药、锁定云济号航线 ,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生死对决,在付出 惨重代价后成功炸沉云济号,阻止一场灾 难的发生,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烽火铁骑 5.0 烽火铁骑
    烽火铁骑
    2013 国产
    简介:全国第一部讲述滇西少数民族抗战历史的电视剧《边寨烽火》演绎抗日战争时期傣家姐妹花与抗日游击队联手狙敌的热血战歌。
  • 油菜花香 10.0 油菜花香
    油菜花香
    2014 国产
    简介:电视剧《油菜花香》是一部以上个世纪七十 年代为背景,讲述一个农村女性敢于和命运抗争 ,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最终收获事业和亲情的农村年代剧。  通过上饶地区农村女人周英的坎坷而抗争的 人生历程,展示了中国底层女性质朴、拼搏的秉 性与命运。剧情从四个大方向讲述了自上世纪七 十年代周英的婚婚恋史。少女时代的周英经历了 初恋失败、梦想破灭、家庭巨变、嫁给福禄;少 妇时代的周英经历了和福禄的艰难磨合、生死之 交、先婚后爱、共同创业、患难真情、福禄病逝 ;最后讲述周英的成就,经历了事业成功、儿女 成才、名声在外、回乡反思。通过晨曦的油菜花 、正午的油菜花及月下的油菜花的反复特写,来衬托女主人公周英的人生境遇和精神境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