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我爱你2020 5.0 我爱你2020
    我爱你2020
    0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群当代年轻人的故事,带着各自的生活窘境走到了一起,他们相互鼓励扶持,演绎了一出充满了爱和温暖的人间喜剧。红青青带着年仅六岁的姐姐遗孤红豆过着艰辛的生活,还要照顾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红山,这些看似“麻烦”的家人,同时也给红青青带来了家的感觉,直到红山的去世,一个隐藏多年的真相浮出水面,红青青和孟乐之间的感情也因为一段圣彼得堡的回忆,变得生死未卜……
  • 神枪手2009 4.0 神枪手2009
    神枪手2009
    2009 国产
    简介:  1946年3月17日,军统头目戴笠飞机失事,随着戴笠的一份绝密计划曝光:戴笠雇佣日本刺客,准备来重庆刺杀袍哥大豪出身的国民党元老徐德庸,此事掀起轩然大波。  杀手已经上路,但是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军统方面一方面否认此事以掩盖真相,另一方面派出精兵强将寻找这个不为人知的杀手,情急之下,他们重新启用了第一高手林家山。  共产党方面也不肯眼看着蒋介石杀一儆百威胁到全国人民对和平建国的热情和支持,于是派出了安全专家老丁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神枪手警卫员彭克虎,从延安赶到重庆保护徐德庸,彭克虎不得已再次踏上了这片留有挥之不去记忆的土地,一个小小的警卫员就这样被卷入了一场惊天的阴谋……
  • 猛犸敢死队 5.0 猛犸敢死队
    猛犸敢死队
    2010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初期,当时正值国共合作,国民党组建了一支名为“猛犸”的女子敢死队,抵御北上的日军。该敢死队队长是国军上尉海娅娜(李宜璇 饰),她们和八路军武工队合作,在敌后和敌占区与日寇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拼杀。武工队长得知敌人军列分成两组,他带一路人马引爆了其中一列,而另一列则由海娅娜敢死队负责,她们在列车上安装了定时炸弹,并根据行车速度准确在行驶至桥梁时爆炸。敢死队员们奉命营救通讯处长、铲除叛徒,截获了西药盘尼西林,在摧毁日军联络站时,柳丝丝(张舜戊 饰)壮烈牺牲。敢死队员们心中铭刻民族大义,为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牺牲......
  • 虎口拔牙2014 5.0 虎口拔牙2014
    虎口拔牙2014
    2014 国产
    简介:  《虎口拔牙》由安徽广电传媒产 业集团、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 公司、北京励展博信文化传媒有限公 司、上海潘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 品,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 元素,以反法西斯战争为大背景,讲 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谍战大戏。
  •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8.0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2000 国产
    简介:  包青天已经成为后世清廉的象征,若追溯到他的青年时代,稍显生涩的包拯(周杰 饰)一心追求着真理,发掘事实真相比功名利禄重要。还在求学准备科举的包拯已是庐州著名的才子,同学中另有一名才子公孙策(任泉 饰)也是一个心高气傲的聪明人,总是想与包拯一较高下。但每次破案都是被包拯抢 先一步,渐渐地被包拯的才智和胆识所折服。而误打误撞认识的凌楚楚(李冰冰 饰)其实背负着血海深仇,当她用计把包拯一行人带到自己从小生活的村庄,以求包拯寻找出当年父亲失踪的真相时,大家对楚楚平日的活泼好动背后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包拯多次得罪权贵,以求真相,日后成为有名的清官在这个时候就已有迹可循。
  • 炊事班的故事1 2.0 炊事班的故事1
    炊事班的故事1
    2002 国产
    简介:  中国首部军旅情景喜剧。  空军某基层连队的炊事班有这样几个人:经常说要冷静处理班里发生的大小事务却总也处理不好的班长胖洪(洪剑涛)、爱揪别人小辫子爱打小报告一心想做班长的副班长老高(范明)、热情能干但容易冲动性急的采购员大周(周小斌)、个子不高鬼点子不少爱唱歌爱闯祸的河南小伙小毛(毛孩)、馒头蒸得一流没事喜欢写点文章的帅胡(沙溢)、和胖洪一样很肥爱吃爱喝有时会吹点小牛的小姜(姜超)。这六个人与连长及其它班的战士一起,围绕小小的炊事班发生了一连串与吃有关无关的妙趣横生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