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笑笑茶楼 6.0 笑笑茶楼
    笑笑茶楼
    2005 国产
    简介:当年,老舍先生的一出《茶馆》演绎了半个世纪的蹉跎岁月,展现了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今天,一座更大的当代新茶馆,将二人转戏园融入其中,在火爆热烈的气氛中展示了今天的社会生活。于是,该剧便成了一面独特的多棱镜,它折射着绚丽多姿的时代色彩,它反映着流逝变幻的苦乐年华。   这个茶馆里,用它独特的角度诠释着今天的家庭生活,母子、师兄妹、师徒、亲情、爱情、师徒情……一朵朵生活的浪花在这里汇聚,一曲曲时代的欢歌在这里唱响……   61集喜剧《笑笑茶楼》展现一群二人转艺人的新生活新风貌。潘长江,闫学晶,李静等明星领衔主演,李奇,郭达,郭东临等大腕加盟客串,故事幽默,语言诙谐,剧中演出了大量二人转名曲名段,可谓二人转精品大绘粹。《笑笑茶楼》会使不懂二人转的观众,迷上二人转这门东北民间艺术;会使二人迷们,永远记住《笑笑茶楼》。
  • 笑一笑十年少 2.0 笑一笑十年少
    笑一笑十年少
    1999 国产
    简介:以古今中外笑话为基础,通过发生在“达达”“春春”“牟牟”“迎迎”等一个个小人物身上的喜剧故事,使人感觉有你,有我,也有他,使我们在看本剧的时候或开怀大笑,或认真思考,在轻松愉快中受到启发并聪明地面对生活中的尴尬。
  • 笑着活下去 10.0 笑着活下去
    笑着活下去
    2007 国产
    简介:在一个黯淡的日子里,年仅5岁的小女孩晏阳(蒋依依 饰)被母亲徐丽然(王琳 饰)遗弃在孤儿院的门口,从此开始了她坎坷的人生。几经辗转,晏阳被卖煎饼的吴婶(萨日娜 饰)收留,但是受尽了养父(李成儒 饰)和哥哥的欺负。好不容易找到了亲生母亲,结果发现母亲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时光荏苒,晏阳(姚芊羽 饰)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恋情的受阻以及家庭的原因让她前往母亲居住的城市寻找生机,并在此邂逅了童年时曾遇到过的杨文榜(黄海波 饰)。   命运的不公让这个女孩承受了太多的磨难,但是她从不低头服输,反而以无邪的笑容驱散着黑暗,温暖每一个人的心……
  • 写意人生 10.0 写意人生
    写意人生
    2007 国产
    简介:任清泉是香港知名的书画家,在上环开设了一家专卖文房四宝兼卖名家书画的店铺「多宝轩」。为了推广中华文化,还开班教授书法和国画。   清泉妻子早丧,多年来与妻舅高大威和女儿芝华一同生活。芝华在北京完成了美术课程返回香港,这个慈父显得特别着紧,花尽心神为女儿打点一切。为了女儿回家,清泉快活了大半天。他说:「我一定要为女儿做一点事,否则我的心总是耿耿于怀....」   这段父女关系,似乎有不为人知的内情...   方子聪是IT界的青年才俊,终日和时间竞赛,令到人的脾性也有点急燥。唯独他对母亲慧玲感情特别深厚,事母至孝,是母亲眼中的宝贝乖仔。   子聪偶然机会下认识芝华,却误会芝华是个见死不救的人,从此对芝华毫无好感,芝华却似有难言之隐,有苦自己知。   子聪工作的IT公司突然有中资财团注资,总公司派来一个新老总来重组公司管理,这个新老总,竟然是个说普通话的三十来岁女人---江风...
  • 心不再遥远 5.0 心不再遥远
    心不再遥远
    2002 国产
    简介:子旋(王琳 饰)和女儿晴雨(宋芮宁 饰)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子旋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在行业里浸淫多年大受好评,深得客户的信赖。然而,和她在职场里的女强人形象截然相反的是,子旋是一个生活白痴,对家庭琐事一窍不通,家里大大小小的活计都是晴雨在一手操办,母女两人的身份仿佛掉了个个儿,非常有趣。   一次采访中,子旋邂逅了名为严寒(翟凡壹 饰)的男子,他的出现让子旋感到,在走出了之前失败的婚姻阴影之后,自己是时候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严寒是彻头彻尾的浪子,虽然刚开始和子旋交往时,他的心思并没有全部放在她的身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子旋的优秀与勇敢渐渐打动了严寒的真心。
  • 心动的他 3.0 心动的他
    心动的他
    2023 国产
    简介:夏渺渺被迫替姐姐嫁给了传闻中残废且性格暴戾的冷二少冷知行。嫁入冷家后,在相处中,两人的感情不断升温。一次意外的经历,冷知行发现夏渺渺的生母便是当年车祸的肇事者。面对生死恩怨,二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