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屌丝男士第三季 8.0 屌丝男士第三季
    屌丝男士第三季
    2014 国产
    简介:继2013年《屌丝男士》第二季的持续火爆之后,2014年2月26日搜狐视频正式重磅推出《屌丝男士》第三季,大鹏由屌丝熬成男神震撼回归!第三季力邀了文章、黄海波、白百何、柳岩、任重、约翰尼·盖尔克奇等众多明星,必将打造一场喜剧盛宴。
  • 调皮王妃 5.0 调皮王妃
    调皮王妃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红袖添香网移动手机阅读基地点击量破三亿的原著小说《调皮王妃》,启用的演员大部分都是90后的新人演员,颜值高、演技好,此前也都有不少代表作品,全程由强大班底制作,打造国内首部4K古装魔幻剧!
  • 东江英雄刘黑仔 8.0 东江英雄刘黑仔
    东江英雄刘黑仔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东江英雄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外号刘黑仔的青年,从小顽劣可为人仗义,为救朋友在大牢里被关了七年,出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领导下的抗日武装,铲除当地土匪汉奸营救民主人士,智擒死敌日本特务头目东条正之,让日伪闻风丧胆的传奇故事。
  • 东四牌楼东 4.0 东四牌楼东
    东四牌楼东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一个好吃好玩的怂人贝勒哈岚,阴差阳错得到一部记载皇陵宝藏的的密疏,从此命运突变的故事。该剧以北京为背景,融入了京剧、美食、黑帮、冒险、家庭伦理等吸睛元素,将时代更迭中小人物的牺牲与挣扎,绘成了一幅苍凉悲壮的传奇画卷。
  • 动物系恋人啊 3.0 动物系恋人啊
    动物系恋人啊
    2018 国产
    简介:《动物系恋人啊》是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出品联合出品,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洪卓立、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等主演的都市萌爱言情剧。该剧讲述了乖乖女楚之河,在与稳重的王大树相爱中获得成长的故事,整部剧通过多条情感线的细腻展现,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 情哲学。
  • 多少爱,可以重来 2.0 多少爱,可以重来
    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6 国产
    简介:秦勇(高曙光 饰)和乌梅(王琳 饰)本是发誓携手度过一生的夫妻,可是秦勇却打破了自己当初亲口许下的诺言,背叛了乌梅。乌梅带着女儿秦小月(乔欣 饰)离开了秦勇。在公司里,乌梅结识了新来的设计师文辉(潘粤明 饰),文辉为人热情开朗,又满腹才华,在相处的过程之中,文辉和乌梅之间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让乌梅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儿秦小月也暗暗的爱慕着文辉,在知道自己和妈妈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之后,秦小月决定成全妈妈的幸福。可是,就在乌梅解开了心结决定和文辉走到一起时,文辉却失去了消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