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皓镧传》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此时秦国不断强大,大有吞并天下的气势。饱受秦国碾压的赵国,生活着一个家破人亡的可怜女子李皓镧(吴谨言 饰)。在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之际,她被大商人吕不韦(聂远 饰)买下,尽心调教,遂出落得亭亭玉立,光艳迷人。此后不久,吕不韦将皓镧献给了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嬴异人(茅子俊 饰)。赵国公主雅(海铃 饰)爱慕异人,因此对吕不韦和皓镧百般陷害。长平之战后,吕不韦出谋划策为异人铺路,帮其重返秦国,成为了秦王的继承人。一入宫门深似海,况且在全国大一统的前夕,连秦国上空都漂浮这令人不安的气息。   皓镧这样的女子,注定要用生命见证着一段流传千古的传奇……

《皓镧传》相关视频

  • 霸爱总裁 10.0 霸爱总裁
    霸爱总裁
    2021 国产
    简介:她是赫赫有名蒋氏集团的千金蒋米可,她是任性、霸道、爱玩,从来不为金钱犯愁的蒋米可,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她赤脚走在街头,无家可归?一位冷酷霸道的神秘男子为何出现,帮助蒋米可,收留她,是一眼定情的真爱,还是另有所图?让我们看一个经历磨难的白雪公主蜕变后和白马王子的爱情故事。
  • 霸气女销售 3.0 霸气女销售
    霸气女销售
    2014 国产
    简介:讲述一个傻傻的女青年初入职场到第一单业务,体会到了职场的人际关系以及如何做一个销售的基本点以及如何完成一单业务所需注意的基本知识,同时穿插了爱情,友情,团队精神以及搞笑桥段,是一部搞笑地讲团队,讲职场的爆笑网络电视剧。而我们所说的职场节奏是作为一名新人到完成第一单并取得大家信任的确需要2-3个月时间,播放节奏即职场节奏,更贴近生活,接地气。
  • 白发魔女 7.0 白发魔女
    白发魔女
    1999 国产
    简介:明朝万历年间,江湖风波突起乍落。武当派弟子卓一航(张智霖饰)偶遇江湖上人称“女魔头”的玉罗刹(蒋勤勤饰),两人一见钟情。卓一航为翩翩起舞的玉罗刹起名为练霓裳。江湖险恶,师门恩怨。两人的深情相爱却遭到同门无情的设计陷害,两人生死患难。可国事混乱奸佞当道,明室江山摇摇欲坠。练霓裳 的师兄慕容冲(陈俊生饰)为了统一武林,不惜协助女真人入侵中原,并用计使练霓裳与卓一航反目。练霓裳一夜白发,愤走塞外。苍天有眼,历经种种磨难之后,这对苦命鸳鸯终于解开误会,重归于好。可面对黑暗腐败的明朝江山,两人失望至极,决定隐退江湖,浪迹天涯。   本剧根据梁羽生的同名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改编。该版蒋勤勤饰演的练霓裳出场时天外飞仙、美若惊鸿,成为了人们心中难以忘怀的荧幕经典形象。
  • 白狼 4.0 白狼
    白狼
    2010 国产
    简介:电视剧《白狼》是一部通过女主人公白狼的情感及命运、在烽火硝烟的战乱年代中的美丽演绎,展示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精彩曲折、纷争激烈、惊险奇特、生动感人的写实电视剧。
  • 白领公寓 9.0 白领公寓
    白领公寓
    2002 国产
    简介:任飞儿(董洁 饰)是一名舞蹈演员,只身来上海梦想考取现代舞团,机缘巧合的和回国创业的海归IT精英裔天(安在旭 Jae-wook Ahn 饰)租了白领公寓的同一套房子。然而性格生活观念等各方面的分歧让这段同居生活看起来并不是一帆风顺。裔天的初恋女友韩逸从美国回来找裔天,却意外的碰上了任飞儿,误会了飞儿和裔天关系的韩逸心灰意冷的飞回美国准备结婚来淡忘这段感情。裔天回来后得知了这件事,和飞儿的矛盾一触即发,发生争吵。而白领公寓的另一对同居室友康平(墨阳 饰)和刘恋(刘孜 饰)却相处的非常平和,在康平的提示下,裔天决定追回飞儿请她做自己的游戏模特,误会解除后,两人冰释前嫌,朝夕相处的工作让一段美妙的情缘展开而来…
  • 白领丽人 4.0 白领丽人
    白领丽人
    1995 国产
    简介:漂亮女人浪漫与苦难并存,男欢女爱有情人终成眷属,缠绵悱恻、白领丽人描绘人生风景,轰轰烈烈、新潮男人构筑人生驿站。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