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当我飞奔向你 10.0 当我飞奔向你
    当我飞奔向你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由竹己的经典IP《她病得不轻》改编。不同于寻常的暗恋故事,本剧讲述了一段青春洋溢细腻柔软青春群像故事。2012年秋天,江宜市育才中学迎来一批新生。而在此之前,直球少女苏在在(张淼怡饰)在一个雨天邂逅了清冷学霸张陆让(周翊然饰)并对他一见钟情。少女横冲直撞的闯入张陆让原本沉寂的生活。也慢慢打开了他有些封闭的心。青涩的初恋故事也在伙伴们的见证下慢慢发生。而顾然(边天扬饰)与姜佳(姜之南饰)这对欢喜冤家也是妙趣横生,在“鸡飞狗跳”与别扭关怀中展现别样青春活力。张陆让苏在在与顾然、姜佳、关放(郭喆饰)五人也在青春的每一天里逐渐亲密,一起成长一起经历,友情逐渐深刻,成为彼此青春中最重要的记忆。
  • 星辰令 10.0 星辰令
    星辰令
    2022 国产
    简介:天河两端,居住着南北二帝王,执念万物生死。一日,两人对弈间兴起赌局,以情之一字为媒介,以生死天劫为赌约,将北斗玄珠投下凡尘,历经三世情劫。
  • 皇太极 5.0 皇太极
    皇太极
    1992 国产
    简介:皇太极在大贝勒代善等人的拥戴下,继努尔哈赤之后成了后金的第二位汗王,他改国号为清,由此而成为大清国的第一代国君。
  • 我叫王土地 2.0 我叫王土地
    我叫王土地
    2012 国产
    简介:《我叫王土地》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了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他历尽艰辛用最原始的开渠方式引黄灌溉开垦河套土地,创造了“塞外江南”的富庶河套胜景,被誉为“河神”。白手起家的王土地成为富甲河套的大地商后不忘广赈天下,并拒绝外国敌对势力的诱惑拉拢,在日寇侵略河套的危难之际,不惜断渠毁田,成就了民族高风亮节。   《我叫王土地》反映的是近代塞外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传奇一生的故事。该剧主人公王土地用最古老的开渠方法创造了大气磅礴的河套胜景,成为当之无愧的“河神”。他在成功后不忘广赈天下,并拒绝外国敌对势力诱惑拉拢,在日军侵略中国民族危亡之际,不惜断渠毁田,展现了崇高的个人品格和民族气节,奠定了他在中国近现代史上的影响力。
  • 梁山奇情 9.0 梁山奇情
    梁山奇情
    1992 国产
    简介:本剧以民间传说为蓝本,以小说原著作基础,描述了《水浒》作者施耐庵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   元朝末年,朝廷腐败,民不聊生。施耐庵继承父愿寻找红布军,在营救红布军女旗首宋碧云的历险中得到她的敬仰爱慕,毅然把祖传的记载梁山好汉后代下落的梁山大密托付给施耐庵。于是围绕施耐庵的行踪和梁山大密,在朝廷内外,各路义军之间和内部,展开了一场场大搏斗。围绕这一场斗争,施耐庵、宋碧云与梁山后代演绎出一幕幕聚合离散、恩怨情仇的人生活剧……   本剧反映了施耐庵与义军首领朱元璋等人的纠葛、冲突,以及梁山后代的生死搏斗。
  • 男人四十要出嫁 3.0 男人四十要出嫁
    男人四十要出嫁
    2014 国产
    简介:星期六福(宋小宝 饰)是一个老实本分的男人,在四十不惑之年终于得以将心爱的女人春燕(沈春阳 饰)迎娶进家门。然而婚礼上,星期六福的一帮好友们因为过于兴奋而弄巧成拙,甚至引来了警察,让整个婚宴都泡了汤。一次意外中,星期六福被送入了医院,医生告诉他他患上了不治之症,命不久矣。为了不拖累春燕,星期六福向她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只是说要同她离婚,这让春燕误会了星期六福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苏兰(关婷娜 饰)的母亲患的是和星期六福一样的病,两人同病相怜很快就熟络起来,老太太非常看好星期六福的人品,热情的想要撮合他和自己的女儿走到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