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林深见鹿 6.0 林深见鹿
    林深见鹿
    2022 国产
    简介:林绍涛、周一鸣和贾宽自大学伊始,便是同窗好友,风雨十数载,如今携手一起迈入了四十岁门槛,在这个重要的人生中转站里,他们互相扶持面对来自事业、感情、友情等各方面的考验。   林绍涛的妻子简艾是他的大学师妹,如今却走到了离婚的这一天;贾宽与妻子刘映霞同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妻子风起水起,贾宽只是一个小职员,两个人的关系面临拐点;中年的单身贵族周一鸣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张雅慧,让他原本的生活有了亮色,但林绍涛和简艾感情的变动令周一鸣对和张雅慧的关系产生动摇。   林绍涛阴差阳错地回到了VG,这里曾是他事业的起点,而简艾也被邀请到该公司任职。缘份让他们在同一家公司里共同经历着许多事,从另一个角度重新了解彼此,欣赏彼此。   贾宽渡过了被优化的危机,但却意外地导致了妻子的怀孕。贾宽最终选择全心全意支持妻子事业,共同经营好他们的家庭。   周一鸣的假“前妻”回国找他,希望他能为毫...
  • 开学吧,博仁少年 8.0 开学吧,博仁少年
    开学吧,博仁少年
    2022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了体育特长生秦俊豪、热爱音乐的元志明、校游泳队校草伊堂这三个性格各异的年轻学子,在泰国博仁大学留学期间发生的有关友谊、成长和理想的校园故事,多角度地描述了他们的海外留学生涯,诠释青春与成长、宽容与信任、爱与包容、理解和沟通的力量。
  • 说英雄谁是英雄 10.0 说英雄谁是英雄
    说英雄谁是英雄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白愁飞、温柔、苏梦枕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并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在这一过程中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 从零到一的爱情 6.0 从零到一的爱情
    从零到一的爱情
    2022 国产
    简介:傲娇大小姐景知夏(蔡卓宜 饰)遇上双重人格霸总傅泽一(肖凯中 饰),一场两个人的甜虐“三角恋”即将开启,男强女强超爽成年人式爱情故事。
  • 爱上你是命中注定 9.0 爱上你是命中注定
    爱上你是命中注定
    2022 国产
    简介:五年前,苏筱涵与萧墨两人相爱,学校却里传出萧墨与大明星顾菁订婚的谣言。苏筱涵与萧墨并未表心音,加上“证据确凿”的谣言,苏筱涵毅然离开,5年内毫无音讯。苏筱涵本是设计专业的学生,去了法国以后,开始学习深造,这5年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最近一个自称是老许的人找到苏筱涵,给她提供了一次参加BRD珠宝设计大赛的机会。   苏筱涵从法国回来,来到茗钻坊珠宝公司以后,发现公司老板正是萧墨,而当年的师妹禹萌萌、师弟元昊也在茗钻坊公司。当年苏筱涵离开后,萧墨尝试过寻找苏筱涵,可是并没有结果。因为当年的一个承诺,萧墨开办了茗钻坊珠宝设计公司,而苏筱涵此番回国,也是萧墨和元昊的计划。苏筱涵心存芥蒂,表示自己回国只是为了BRD大赛。萧墨也决定把复合计划从长计议。   苏筱涵获得了参赛资格,需要与朱函工作室的一个设计师共同设计作品参赛,该人也是当年的同学—沈滢滢。沈滢滢设计思路偏向市...
  • 回廊亭 7.0 回廊亭
    回廊亭
    2022 国产
    简介:深夜回廊亭突然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姜远星(邓家佳 饰)严重烧伤毁容;阳光帅气的程成(张新成 饰)出现在姜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似乎也被这场大火改变……   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