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局中局 9.0 局中局
    局中局
    2006 国产
    简介:穷困潦倒的周英文(于和伟 饰)被大博金董事长赵天宇(于和伟 饰)的助理蒋薇(许晴 饰)偶然发现,她眼前一亮,因为他跟赵天宇长得太像了。赵天宇是本市的巨富,因患重病急需手术,但商场的凶险不容他有喘息的机会,周英文的出现给了赵天宇希望,他成了赵天宇的替身。经过一段时间来往,两人发现他们竟是当年在孤儿院失散的孪生兄弟,从此,在风云莫测的商界造成了你是我、我是你,甚至分不清你我的尴尬局面。蒋薇渐渐爱上儒雅聪慧的赵天宇,赵妻阿秀不满丈夫冷落,决意报复。海归方立新(王伯昭 饰)是大博金领导层的才俊,他苦于赵天宇的独裁而无法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周英文在商界逐渐展露头脚,而此时的赵天宇也露出了商人贪婪投机的本性......
  • 血战长空 1.0 血战长空
    血战长空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初期。面对日军的全面入侵,国民党空军涌现出一批以高云天(邵兵 饰)、刘长岭(沙溢 饰)为首的充满斗志的飞行员,他们靠勇敢和智慧,驾驶战鹰与日寇在空中搏杀。刘长岭爱上了中共地下党员情报处的马昕蓝(李依晓 饰)上尉。面对日寇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刘长岭在空中用生命悍卫祖国疆土,也用行动表白看他对马昕蓝的爱。在一次战斗中,刘长岭跳伞被八路军营救,看到此消息的马昕蓝以民族大义为重,强压内心情感,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抗击着共同的敌人。在以后的空战中,高云天失去了一条腿和一只眼,刘长岭则壮烈殉国,抱着心爱人的遗物,马昕蓝哽咽了......
  • 刘老根 9.0 刘老根
    刘老根
    2002 国产
    简介:当了二十多年支书的刘老根(赵本山 饰)终于退休了,搬去城里大儿子家住得不大愉快,但也长了不少见识,决定回乡下发挥余热办度假村,小姨子丁香(高秀敏 饰)和小儿子二奎(郭铁城 饰)拦阻不过,只好由他去,对他颇有新意的丁香还成了他的左膀右臂,不过对城里来的帮手韩冰(王娟 饰)颇为忌惮,担忧她与刘老根的暧昧关系。一番操持之下,龙泉山庄顺利开业,面临培训、管理、营销推广等重重考验,村里的能人药匣子(范伟 饰)和大辣椒(李静 饰)相继加入创业队伍,村民也响应刘老根召集的集资大会,打开局面、越来越火的龙泉山庄更是引来一些乡长、科长的刁难,加上大家时不时发作的小农习气,刘老根的创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 刘老根2 2.0 刘老根2
    刘老根2
    2003 国产
    简介:刘老根将龙泉山庄发展建设成为一个集旅游度假、餐饮娱乐和产业化农业于一体的龙泉企业集团。然而,企业做大了,刘老根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韩冰从国外回来,发现龙泉集团貌似繁荣,而管理上却十分混乱,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严重,遂提出改革意见。丁香、二奎为代表的中层以上干部成员,其实就是丁、刘两家的家族成员代表,他们早就结成了铁板一块,刘老根往下落实韩冰的改革意见,自然是想动谁都动弹不得。凤舞山庄总经理顾小红以取经为名挖走了龙泉山庄的人才和专利技术,刘老根将凤舞山庄告上法庭,然而官司却打输了。痛定思痛,刘老根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商海中确实是个外行。于是,虚心向内行请教,面向社会招聘人才。不料掉进了冯乡长和胡言设下的陷阱,刘老根被骗得倾家荡产而精神失常。恰在此时,已经宣布与刘老根分手的丁香又回到刘老根身边,乡亲们为他俩举办了一个隆重而又悲壮的婚礼…
  • 黄文秀 8.0 黄文秀
    黄文秀
    2021 国产
    简介:以黄文秀的生前故事为原型,从黄文秀的工作视角切入,将百坭村贫困户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述予观众,有血有肉地展现了一批青年干部不一样的人生理想,再现了脱贫攻坚战中有笑有泪的真实故事,向观众讲述黄文秀如何成长为新时代青年楷模的榜样,唱响青春之歌。向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乡村爱情 6.0 乡村爱情
    乡村爱情
    2006 国产
    简介:乡村青年谢永强(贺树峰 饰)是个林业大学毕业生,回乡待业期间和同村女孩王小蒙(王亚彬 饰)谈起恋爱,但遭到父亲谢广坤(唐鉴军 饰)强烈反对,引起一直希望儿子出人头地,而王小蒙父亲王老七(蔡维利 饰)听闻此事倍感自尊受伤,也表态不许女儿嫁给谢永强。两个年轻人爱情遭遇阻挠,尚有村长女儿香秀(王君平 饰)适时表达对谢永强的爱慕,为了未来工作,谢永强在家人干涉下阴差阳错与香秀定了亲,那边厢王小蒙也受到村养殖场场长刘一水(闫光明 饰)和邻居赵玉田(吴云飞 饰)的追求。怎料工作分配结果下来,谢永强最终没有分到城里,一心想通过他当上城里人的香秀很失望,就此疏远了他,王小蒙和他重新拾起了感情,二人开始脚踏实地开发山里林果基地,怎料县里的录取通知书又突然到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