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2003 10.0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2003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2003
    2003 国产
    简介:先德集团总裁林德诚(金安歌 饰)病危时日无多,在弥留之际唯一的夙愿就是与远在台湾的初恋情人和他们的私生女儿林小凡见上一面。妻子秦淑贞(朱茵 饰)得知这个埋藏了多年的秘密后,悲恨交加,林家上下乱作一团。儿子林伟量(王皓 饰)在情急之下找来叔叔林德铭(吕凉 饰)商议,希望让父亲在去世前如愿以偿。然而林德铭和妻子盛乃萍(傅艺伟 饰)却趁机打起了如意算盘。当年因遗产纠纷而导致两兄弟失和之后,碌碌无为的林德铭一直觊觎哥哥的巨额财产。为了在遗嘱里添上自己的名字,林德铭夫妇使出浑身解数寻找下落不明的林小凡。在四处寻找未果后,他们居然想出了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让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妞妞(李佳璘 饰)冒充林小凡。然而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骗局一旦拉开序幕,重重的矛盾和突发状况竟让如意算盘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 天生我才 10.0 天生我才
    天生我才
    2009 国产
    简介:玉帝降旨,财神因经常上朝迟到且打瞌睡而被罚去人间,找到世间最穷的小子穷二辅佐其发家致富。财神不当回事,以为个吧穷人是分分钟的事情,结果一下凡才知道自己跌入了一个“无底穷坑”。   财神在天书的指导下找到穷二,却不想无意中破坏了穷二帮别人陪酒签合同的局。财神追着穷二给钱,却被叫花子洪六打劫。财神好容易找到穷二要给他变金子,但是好胜的穷二宁可挂着“人力推磨,比驴省钱”的牌子出去干活,也不要财神的“不义之财”让财神惊诧不已。   为了摆脱一直跟在屁股后面非要给钱的财神,穷二把财神骗到衙门替自己挨打,结果打得财神受伤,不得不去孙二娘处去找望月砂小姐看病。财神这才发现,自己为了帮助穷二,注定受尽委屈--不久穷二拿财神变出来的金子去救济穷人,玉帝以“扰乱凡间秩序”的罪名将财神法力收回,财神也成了不能变金子的穷鬼。   这个时候,仗义的穷二却没有嫌弃财神,反而收留了财神,让财...
  • 天使艾美丽 4.0 天使艾美丽
    天使艾美丽
    2013 国产
    简介:艾美丽(姜瑞佳 饰)怀揣着成为空姐的梦想,报考了某航空公司乘务员的选拔赛。哪知道在节骨眼上,却犯了肚子疼的毛病,因此错失良机。葛爷爷(刘文治 饰)是老一辈航空人,他一直在苦苦寻找已经牺牲的老战友的后人,却想不到,站在眼前的这个傻乎乎的姑娘艾美丽正是他毕生寻找的那个女孩。   虽然在比赛中失败了,但艾美丽并没有放弃梦想,而是决定从底层做起,成为了一名清洁工。在康惠(许多 饰)等机组人员的帮助下,艾美丽从初出茅庐到处惹是生非的航空菜鸟,终于成长为一名称职的乘务人员。
  • 天高地厚 7.0 天高地厚
    天高地厚
    2006 国产
    简介:七十年代初,荣家老大荣汉俊要把青松岭上美丽的姑娘姚来香娶到家里,可家里穷得连裤子都穿不上,老爹荣爷只好让他躺在炕上装病,等着媳妇进门。姚来香是荣爷用老二荣汉林换来的媳妇。荣汉林过继给姚家当姑爷,可他睡错了房,把姚来香当成其妹姚来芳,酿成荣汉俊的婚姻悲剧。新婚之夜,新娘姚来香在迷惑中疯狂地用剪刀扎伤了荣汉俊,荣汉俊从此惧怕这个美丽的媳妇……
  • 天和局 5.0 天和局
    天和局
    2004 国产
    简介:《天和局》以19世纪中叶的中国边陲云南为背景,通过“马加里事件”“中法战争”和“修建滇越铁路”三大历史事件,描写了恪守传统的闵氏与经世致用的竺氏两大家族的激烈冲突,最终他们以民族大义为重,从法国人手中买回了“滇越铁路”路权,从而使我国拥有了第一条国际铁路。
  • 天火2006 6.0 天火2006
    天火2006
    2006 国产
    简介:《天火》由原著《石龙坝》改编而 来,讲述的是,1908年滇越铁路修 到昆明,法国殖民主义者准备在昆 明修建水电站,中国地方官员柳呈 光和爱国人士左玉轩、沈仲达等人 与殖民主义者展开斗争,历经艰 难,终于建成中国第一座水电站, 大长了中国人的志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